

→ uranus013: 抱怨roguelike隨機是什麼概念 05/10 19:11
我自己玩倒是覺得還不夠肉鴿 尤其同項強化為什麼不能疊啊
※ 編輯: DivKai (118.165.81.66 臺灣), 05/10/2026 19:17:31
→ spfy: 看直播 感覺是沒選到好的能力(或不知道哪個能力好) 打起來就 05/10 19:18
→ spfy: 會很卡或不夠爽 變成不夠Roguelike也不夠爽 05/10 19:19
推 akles111: 我也覺得不能疊有夠差的,我以為可以疊才一直蓋上去 05/10 19:20
推 GenShoku: RE史上最爛附加小遊戲 全破一次完全沒興趣再開 繼續裝回 05/10 19:36
→ GenShoku: 狂戰士mod玩去 05/10 19:36
推 betweenus020: 老卡做這模式就很不用心啊 這模式就是把里昂篇的那 05/10 20:03
→ betweenus020: 些戰鬥拆開來加一些機制而已 老卡甚至懶到連主線對 05/10 20:03
→ betweenus020: 話都沒有刪 你在療養院甚至還可以拿葛蕾絲篇的資源 05/10 20:03
→ betweenus020: 位置幾乎沒變 甚至連葛蕾絲自費買的那把P232都還看 05/10 20:03
→ betweenus020: 得到只是你不能拿而已 到拉昆市甚至還可以撿汽油桶 05/10 20:03
→ betweenus020: 簡直偷懶到爆 如果端出來是這樣的東西的話那為啥不 05/10 20:03
→ betweenus020: 早點推出來 偏要等到5月才更 05/10 20:03
推 ging1995: 真的蠻無聊的 也不能戰鬥爽 05/10 20:15
→ betweenus020: 老卡與其出這個模式還不如出葛蕾絲絕命危機 玩菜鳥 05/10 20:41
→ betweenus020: 比較有成長感 至少比這個里昂絕命危機還要好玩 05/10 20:41
→ iampig951753: 要肉割不夠肉割 05/11 01:06
噓 Kazuma0332: 你有兩個月7百萬和好評率96%嗎?沒有還大放厥詞? 05/11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