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n0111: 倒了就沒這問題了 05/10 19:54
推 angel6502: 你嘛看看人家完美女人肯不肯接XD 05/10 19:55
推 LADKUO56: 你想請阿罵可能還不屑 05/10 19:55
→ gaym19: 你想請她現在還要看她肯不肯接勒 05/10 19:56
推 Scarlett888: 今年一定島 05/10 19:56
推 alexxxx147: 現在才想擴圈太難了 發行之初就要做全球展開才行 05/10 19:57
→ gaym19: 直接把乙方叉出去的商案還想要別人接這爛攤 05/10 19:57
→ gaym19: 有做全球 單純是風氣很噁心而已 05/10 19:57
→ karta273745: 這遊戲能活這麼久 很神奇阿 05/10 19:58
→ karta273745: 玩法就LOL的玩法+大逃殺 吃到時代紅利而已 05/10 19:59
推 alexxxx147: 有做全球分伺服器怎麼會都是韓國人? 05/10 19:59
推 gaym19: 因為只剩下韓國人在玩 05/10 19:59
推 Scarlett888: 因為韓國人會集體搞你 05/10 20:00
→ alexxxx147: 那就沒轍了,就是搞過失敗了,好好跑玩產品週期吧 05/10 20:00

推 lion01123: 現在只能討好韓國人了 至少先把自己人安撫好再說 05/10 20:01
→ gaym19: 五千小時大佬肺腑之言 05/10 20:01
推 alexxxx147: 我比較佩服他在這樣惡臭環境還能玩五千小時 05/10 20:02
→ gaym19: 而且這款沒有PVE 你現在新手進去 05/10 20:02
→ gaym19: 就是被一群玩幾百幾千小時的按在地上痛扁 05/10 20:02
→ gaym19: 你想練習都不知道怎麼練 05/10 20:02
推 qk3380888: 這遊戲不會有海外玩家 所以一開始策略就錯了 05/10 20:03
推 jackie1115: 一開始宣傳沒做好,其他國家玩得人不多所以都擠到韓 05/10 20:03
→ jackie1115: 服(亞洲一)去打,但是因為韓國玩家極度排外所以很多 05/10 20:03
→ jackie1115: 外國人被遊戲風氣勸退,然後就是像上面那個5000小時 05/10 20:03
→ jackie1115: 的評論講的,韓國跟非韓的玩家對立越來越嚴重 05/10 20:03
→ gaym19: 我玩遊戲玩得這麼不爽幹嘛 05/10 20:04
→ jackie1115: 就我個人來說,這款真的是少數我覺得中國人很友善的p 05/10 20:05
→ jackie1115: vp遊戲了,至少不會惡意搞我 05/10 20:05
推 vivianqq30: 台灣代理時特地開了亞三 但就算是海外相對熱門的地方 05/10 20:05
→ vivianqq30: 亞三還是很難排到人 有在玩的還是擠亞一 05/10 20:05
推 william82111: 怎麼看都不單純是遊戲死忠粉抗議,根本是各路黑粉 05/10 20:06
→ william82111: 集結進攻,網路霸凌的程度 05/10 20:06
推 WLR: 建議直接倒 05/10 20:06
→ jackie1115: 官方中文dc有沒三排就不要玩遊戲的風潮也是這種環境 05/10 20:07
→ jackie1115: 催生的,我自己也是要認真爬分就找台灣人或中國人一 05/10 20:07
→ jackie1115: 起,外國人單排最大的敵人是隊友 05/10 20:07
→ bibbosb4: 非韓文ID會被惡意組隊或是惡意放生的遊戲還是算了 05/10 20:09
→ vivianqq30: 而且這遊戲還很好心的在聊天室裝即時翻譯 方便大家溝 05/10 20:11
→ vivianqq30: 通 然後想想新手撞到韓國隊友會講什麼XDD 05/10 20:11
推 jackie1115: 即時翻譯翻出來的東西大部分都看不懂就是了 05/10 20:13
推 a125g: 看5000小時說的 這環境沒救了 05/10 20:15
→ a125g: 除非官方敢整頓 但也是風險 05/10 20:16
→ viper0423: 看完真的覺得早點倒一倒就沒事了,風氣的問題本身就沒救 05/10 20:17
推 GaoLinHua: 其實是想收了找不到機會吧 05/10 20:17
→ spfy: 看評論 這遊戲玩了傷身 05/10 20:18
→ viper0423: 聲優事件只不過是砍斷自己的手腳而已,治不了腦癌 05/10 20:18
→ mouscat: 這什麼破爛遊戲 根本就是裝維生裝置的狀態了吧 05/10 20:22
→ mouscat: 等韓國政府不玩就拔管了 05/10 20:23
→ afjpwoejfgpe: 這麼噁心的生態竟然還有非韓國玩家玩得下去 05/10 20:29
推 AmeNe43189: 沒救,他現在變得更傾向仰賴死水環境了 05/10 20:33
→ AmeNe43189: 直接燒光圈外好感度,加上爆料韓國玩家與非韓國玩家 05/10 20:33
→ AmeNe43189: 對立,這種鬼環境能夠拉到新人才很奇怪 05/10 20:33
推 hy1221: 炸魚遊戲 誰愛玩誰玩 05/10 20:33
推 Landius: 唯一解法: 好好待在韓國等著(?) 05/10 20:40
→ bibbosb4: 對立已經是封測就有的事情了 05/10 20:41
推 JoyceCr0z: 真正的永恆輪迴 05/10 22:45
推 YaKiSaBa: 醫生再神也救不活絕症之人 就好好顧好死忠的吧 05/10 22:55
推 wsgg25482: 這款也是拿了很多韓國政府的補助 硬著頭皮也是要活著 05/10 23:42
推 lindywell: 吃雞聯盟 二次元審美 沒了 05/11 00:27
→ chewie: 無解 重啟爐灶可能都會被負評轟炸了 05/11 01:00
推 w100274922: 這款我記得2024年度財報營收也有個27億台幣 05/11 02:31
→ w100274922: 要倒應該沒那麼簡單 05/11 02:31
→ w100274922: 2025年度的不太清楚就是了 05/11 02:31
推 Scarlett888: 好像有韓國政府在後面撐腰 05/11 03:50
推 davidiid: 現在真要吸引新血和拓展全球,至少弄個人打bot 05/11 10:50
→ davidiid: 然後忍痛各國買點伺服器、搞宣傳 05/11 10:51
→ davidiid: 完美女人那個角色,就在韓國內直接靜音英配 05/11 10:51
→ davidiid: 不知道韓國對國外特別版反不反感就是了 05/11 10:51
推 w100274922: BOT其實存在一陣子了 05/11 11:15
→ w100274922: 朋友入坑時一個人玩都在打電腦熟悉角色技能 05/11 11:15
推 davidiid: 喔喔,如果有bot的話好一點點 05/11 11:35
→ davidiid: 抱歉沒實際玩過,只看過朋友玩幾場 05/11 11:35
→ KoNeo: 這遊戲有電腦AI可以對戰啊,而且很久了,也有木人樁模式可 05/12 00:25
→ KoNeo: 以試裝備練操作,它真正爛的地方是新手引導,風氣部分就亞 05/12 00:25
→ KoNeo: 洲區都有的老毛病,自大傲慢,協調性零,會玩的基本上都有 05/12 00:25
→ KoNeo: 一定默契,第幾天第幾分要去哪,開場6分鐘就可以知道是不 05/12 00:25
→ KoNeo: 是好隊友 05/12 00:25
→ visadanny: 念er是一代宗師 自盡吧 05/20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