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ornno: 確實,尤其當知道織姬和茶渡做了至少17個月 05/10 20:56
推 yovis000: 對粉絲來說也是最絕望的一篇 05/10 20:59
→ yovis000: 不過昔日夥伴全都被改寫成敵方夥伴,的確是比直接打輸 05/10 20:59
→ yovis000: 還難受 05/10 20:59
推 lovesleep68: 跟月島先生道歉 05/10 21:07
推 lyt5566: 總之先和秀哥道歉 05/10 21:11
→ ymsc30102: 更絕望的是一護到最後完結都還沒跟秀哥道歉過! 05/10 21:12
推 Kt51000: 快跟秀哥道歉 05/10 21:16
推 chairk: 對粉絲最絕望的一篇,到底在演沙小 05/10 21:16
→ serding: 讀者很絕望 05/10 21:16
→ qoo60606: 妹妹線,闆娘線,茶渡線通通沒交代就換章 超絕望 05/10 21:18
推 nowingboy: 覺得完現術月島是最好笑的篇章了 大家都在要求一護道歉 05/10 21:20
推 Nitricacid: 讀者跟草莓一樣絕望 到底在演三小 05/10 21:25
推 lsjean: 應該對讀者道歉吧 05/10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