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aronhkg: 哪間當鋪會真的高價收購的 05/10 23:50
推 fman: 因為是買斷的,會有庫存成本與賣不出去的風險,所以通常收購 05/10 23:51
→ chuckni: 通常都比賣價低(廢話)日本也是很多人不能接受買取價選 05/10 23:51
→ fman: 價真的都很低,大概0.1~1折 05/10 23:51
→ chuckni: 擇自己上梅路yahoo 之類的平台賣 05/10 23:51
→ fman: 所以不要的東西自己上網賣比較有價,賣店家只是圖個方便 05/10 23:52
推 jack30338: 覺得低就自己賣啊 05/10 23:53
→ f536392: 本來就是懶得自己賣才會丟二手店 05/10 23:54
推 fenix220: 開店不就要壓低成本 提高售價 不然賺什麼 05/10 23:54
推 dickec35: 二手店不都這樣嗎?不只日本 05/10 23:54
推 honeygreen: 把日本去掉 05/10 23:55
推 idatenjump: 原PO你直接去逛逛任何一間二手店,肯定能消除你的疑 05/10 23:56
→ idatenjump: 惑 05/10 23:56
噓 maple2378: 二手店底層邏輯 不然就自己掛網拍賣 05/10 23:56
推 qq204: 除非你那是什麼稀世珍品,不然哪可能有價 05/10 23:56
推 assassinrex: 有得賣就不錯了 自己決定要不要賣 05/10 23:57
推 lslayer: 所以才會有二手平台APP的出現 05/10 23:57
推 aaaaooo: 覺得太低就自己丟煤爐還Y拍 05/10 23:57
推 shanjie: 二手書店收購價也很低,之前我還遇過我買他們的書,撕掉 05/10 23:57
→ shanjie: 標籤且保存妥當下,之後去問的收購價是0元(不收 05/10 23:57
推 kuninaka: 台灣哪個二手店高價收購 05/10 23:57
推 CCNK: 你覺得低就掛網拍啊 05/10 23:58
推 buke: 社團賣一賣 05/10 23:59
→ kuninaka: 不低價收購,他們要賺啥 05/10 23:59
→ buke: 丟社團賣算是我還在用FB的原因了 05/10 23:59
→ OochunoO: 他們需要吸收你的垃圾賣不出去的風險啊 沒秤重計價 05/11 00:00
→ OochunoO: 已經很好了 05/11 00:00
推 dragon99423: 就回收場而已啊 收你放家裡佔空間的垃圾 不然那些大 05/11 00:01
→ dragon99423: 量生產的東西不知道放了幾年是要有啥價 05/11 00:01
→ buke: 有去逛過再生工場那類的二手店就會發現有一堆出不掉的東西堆 05/11 00:01
→ buke: 積如山 05/11 00:01
→ OochunoO: 嫌低去租格子鋪 你付格子租金 05/11 00:01
→ dragon99423: 真有啥絕版品保存得當的話自己上網找買家喬 05/11 00:02
推 cactus44: 這就是讓人快速出清用的,想回本還是乖乖丟社團 05/11 00:02
→ buke: 書的話我都丟讀冊賣,價格還不錯 05/11 00:02
推 dragon803: 你查對應物品都買取價比較快 05/11 00:03
推 rs150vsjr150: 不低誰買 05/11 00:04
推 ogt84your: 拿去換麥芽糖卡實在 05/11 00:05
推 ssarc: 你以為的寶物其實只是資源回收物,沒跟你收處理費很客氣了 05/11 00:06
推 Dorae5566: 就是讓你的回收品還有得換錢的東西而已 05/11 00:06
推 kkii9960: 一堆周邊為生產而生產真的和垃圾差不多了......回收價 05/11 00:07
→ kkii9960: 當然低 05/11 00:07
推 JACK90142: 我覺得比較神奇的是有些玩具或遊戲片售價跟新品差不多 05/11 00:07
→ JACK90142: ,甚至還有當季新品直接比網路行情價還貴,還不是稀有 05/11 00:07
→ JACK90142: 難買的那種,真不知道是哪種人回去買跟賣 05/11 00:07
→ xkiller1900: 店鋪、倉儲,成本很高唉 05/11 00:08
推 kaminari22tw: 前幾天才一個抱怨賣92本漫畫0元的 05/11 00:09
→ JACK90142: 二手店其實如果家中有小朋友可以考慮買童裝,銅板價買 05/11 00:10
→ JACK90142: 到的幾乎是新品,買來穿也比接受親戚的舊衣好多了 05/11 00:10
→ JACK90142: 漫畫那種賣二手書店可能還比較價高 05/11 00:10
推 ghostlywolf: 這種就是讓你方便可以一次丟一堆東西換少少的錢的 05/11 00:11
→ lunadrop: 不差錢/懶得處理這類人所以還是有客群的,在意價格就自 05/11 00:12
→ lunadrop: 己賣 05/11 00:12
→ ghostlywolf: 自己放拍賣之類的肯定可以賣比較高 但就費工費時 05/11 00:12
推 lunadrop: 如果東西熱門,二手店反而是便宜的,煤爐大家都會炒上去 05/11 00:14
→ lunadrop: ,等到飽和(第一時間買到)才會慢慢降,有好有壞 05/11 00:14
→ lunadrop: 當季遊戲只會便宜一點點 在意的話可以找個人出清的 05/11 00:15
推 a0079527: 今天就算這樣東西很好賣 人家要賺錢啊 不賺錢怎麼養員工 05/11 00:20
→ a0079527: 付店租 二手本來就偏便宜 所以收購價要更低阿 05/11 00:20
推 ImaiLisa: 是 05/11 00:20
推 Y1999: 不想上網慢慢賣就當回收,至少賺的比回收多 05/11 00:21
推 e04su3no: 童裝菜市場或淘寶買一套衣服褲子也就100台幣 05/11 00:22
推 RanceTsai: 二手店家要賺錢是這樣的 真的要賣懂行的要去同好社團 05/11 00:22
→ Winux: 網拍價對半砍 05/11 00:22
推 lisafrog: 二手書上讀冊賣會比賣給二手書店好 05/11 00:23
→ Winux: 而且是品項好的情況 05/11 00:23
→ e04su3no: 是說中壢的海德蠻好逛的,雖然從來沒買過就是,那一大堆 05/11 00:23
→ e04su3no: DVD播放器真的會有人買? 05/11 00:23
→ zxcz1471: 因為舊書店以經有印象知道賣你的書很難賣庫存非常 05/11 00:24
→ zxcz1471: 久了 你想回賣回去就別想太多了拒收 05/11 00:24
推 chewie: 不然要賺什麼 05/11 00:25
推 tonyxfg: 其實會想送去二手店回收的東西,絕大多數真的都沒什麼價 05/11 00:25
→ tonyxfg: 值可言,即使自己拍賣也基本上賣不出去 05/11 00:25
→ n3688: 你去看看一些日本二手店的評價,都嗎在抱怨收購價格低 05/11 00:25
→ Winux: 很多人只是去二手店丟垃圾的 05/11 00:25
→ jpnldvh: 日本丟垃圾比較麻煩 台灣這種放樓下馬上被搬走的 沒辦法 05/11 00:27
→ jpnldvh: 期待太多人中古處理掉 二手經濟在台灣玩不轉 05/11 00:28
→ Winux: 你覺得低就自己上網拍賣 05/11 00:28
推 dsa3717: 書本送讀冊現在的上限也是定價65% 05/11 00:29
→ dsa3717: 屠龍刀也是砍了差不多一半 05/11 00:30
→ dsa3717: 而且印象中也不是什麼書都會收 05/11 00:30
推 l14567p: 二手衣店也是啊,我一些有名日牌衣服有價的100,無牌10元, 05/11 00:30
→ l14567p: 就圖個方便,因為我懶的自己賣 05/11 00:30
→ Winux: 日本二手文化放在台灣保證每天都被po靠北板 05/11 00:31
→ Winux: 日本二手店品項不好他們也不收 05/11 00:31
推 mamorui: 丟二手正常 拿去賣二手目的也不是為了賺 05/11 00:33
→ kmkr122719: 所有二手店都是,不限日本 05/11 00:35
推 gm3252: 衣服一件五塊很高吧,二手衣很多都是送人都不想要的 05/11 00:40
→ AirPenguin: 日本是垃圾處理麻煩 就當丟垃圾了 05/11 00:40
→ AirPenguin: 有些人拿去賣手續費扣一扣還倒貼的 05/11 00:41
推 scarbywind: 收都回收價啦,頂多賣的時候會看露標便宜 05/11 00:43
→ zainc: 會比較高價收的都是那種收進來一個星期就能賣出去的搶手物 05/11 00:45
→ zainc: ,不然收進來的二手物屯在店裡不只佔空間,金流也卡在那裡 05/11 00:46
→ zainc: ,像台灣的租書店倒店前的清倉拍賣剩下的人家回收車來是論 05/11 00:49
→ zainc: 斤收~ 05/11 00:49
→ alan3100: 這家也不太會花時間整理 沒千元都隨便擺籃子像撿回收 05/11 00:51
推 minipig0102: 丟二手超方便 自己賣比較麻煩 05/11 00:51
推 WiLLSTW: 你以為店員不用付薪水 放在那邊佔倉儲不用算成本嗎 05/11 01:07
推 greensdream: 就你覺得你用過的垃圾很有價值而已 05/11 01:15
推 luna2000sea: 垃圾還能換錢要偷笑了 05/11 01:17
推 e2c4o6: 現在東西那麼好買 二手講難聽點就是垃圾 05/11 01:20
→ kaltu: 當舖扣掉的除了成本,主要還是風險,滯銷風險鑑定失誤風險 05/11 01:24
→ kaltu: 折算金額可能比開店的店面人工和物品的倉儲成本還高 05/11 01:24
推 cardofang: 幾十年前舊書店就是最高1成價格收,五成價格出售 05/11 01:26
推 amgn997: 回收價銅板價,拿去回收主要是惜物 05/11 01:26
推 koiiro: 因為日本丟東西有時候還要花錢,讓他免費收走省事,有一點 05/11 01:40
→ koiiro: 錢拿當撿到,想賺自己乖乖花時間搞網拍 05/11 01:40
→ koiiro: 別整天看什麼卡店高價收購或是什麼同人場搶完限定拿去丟中 05/11 01:41
→ koiiro: 古店賺錢的故事,那些不是一回事 05/11 01:42
推 sillymon: 你自己幹過一次收東西賣東西,就會知道那個煩人的程度 05/11 01:51
→ sillymon: 跟你的時薪比起來,根本不值一提 05/11 01:51
推 timke: 經營二手店的模式本來就是這樣啊,沒愛嫌麻煩自然就很店家 05/11 02:11
→ timke: 丟 05/11 02:11
推 chocoball: 日本東西用久會變付喪神阿 要找靈媒處理很麻煩 所以都 05/11 02:13
→ chocoball: 給hardoff處理 05/11 02:13
→ SCLPAL: 推文裡的店家說0元意思是是不收?還是當成丟垃圾這樣? 05/11 02:23
推 Feeng: 記得是店家有收也有錢 但扣稅跟手續費變成0 05/11 02:33
→ SCLPAL: 喔還有可能會負的喔 0.o 05/11 02:35
推 oyaji5566: 過季周邊直接丟就好 拿去二手店賣會發現連車錢都補不 05/11 02:50
→ oyaji5566: 上 05/11 02:50
→ s51007john: 他還是要賺錢啊 怎麼可能給你多好的價 05/11 03:03
→ kaltu: 日本有些東西是要垃圾處理費的,直接丟不見得省錢 05/11 03:06
推 hibbb: 日本有蠻多東西會拒收的,畢竟堆著也是佔空間 05/11 03:27
→ hibbb: 福袋不是都塞一堆一番賞嗎?就是沒人要嘛! 05/11 03:27
推 w60904max: 很多東西 免費送給二手店都可以 05/11 03:31
→ dmnohftaw: 租金和人事成本高 每天都在燒錢 05/11 04:54
推 slimu0001: 那麼大的店面不用租金水電人力成本嗎?二手收購價低有 05/11 05:05
→ slimu0001: 什麼奇怪的 05/11 05:05
推 james3510: 熱門的二手通常有自己的銷路 05/11 05:34
→ james3510: 走到二手店目標就是比丟掉賺算贏 05/11 05:34
→ AquaSKY: 台灣的一次也沒去過 日本的倒是很好逛 05/11 05:52
→ AquaSKY: 日本大型垃圾跟電器這種要收費丟棄的 有時候反而拿去二 05/11 05:55
→ AquaSKY: 手店好 05/11 05:55
→ AquaSKY: 不然就是ジモティー上問有沒有人願意撿去 05/11 05:55
推 w22519352: 開店就是要盈利,不低價收購是要做慈善嗎?笑死 05/11 06:01
推 mathrew: 店家有庫存跟成本壓力,不然你自己上拍賣網賣啊 05/11 06:15
推 highwayshih: 買斷型二手店就是讓你要丟的東西加減換點零錢的地方 05/11 06:49
→ highwayshih: 真的有價物請去平台寄賣 05/11 06:49
推 philip81501: 說真的這麼低價 我不如拿去送人或直接丟掉 05/11 07:27
→ philip81501: 而且老實說店以賣價都不算低 05/11 07:28
→ awin519: 日本這種店是給你丟垃圾用的 有人收真是太好了 05/11 07:46
→ citizen1481: 賤價收購沒意見 但你看看他們賣那些過時的商品價格 05/11 07:46
→ citizen1481: 智障才會買 05/11 07:46
推 sistar5566: 本來就是花錢買垃圾 直接丟垃圾桶就好了 05/11 08:01
推 desti23: 我之前丟幾隻大趴姿娃娃去賣 那些都過氣了很難想像有人會 05/11 08:15
→ desti23: 買 不過他們還是收 05/11 08:15
噓 blackstyles: 人家還要賺錢 你要賣高價就自己開蝦皮 05/11 08:19
推 SadoYasutora: 去二手店賣能比資源回收還要多錢就該偷笑了 還以為 05/11 08:19
→ SadoYasutora: 能拿回市價的6、7成哦 05/11 08:19
推 CTUST: 要以賣出價十分之一衡量吧,不然十有八九滯銷 05/11 08:28
→ Shichimiya: 當作幫你清垃圾的啦 不然你丟網拍慢慢賣 05/11 08:32
推 ntc039400: 二手書店很多漫畫都不收漫畫的 05/11 08:35
→ ntc039400: 想賣只能自己網拍 05/11 08:36
推 qscgg: 有本事自己拿去賣啊... 05/11 09:04
推 qscgg: 以前二手賣畫賣舊書店,一本五塊 05/11 09:07
→ diablohinet: 二手店都收超低價 05/11 09:12
推 shawncarter: 這種店就這樣 不然自己上網慢慢賣就知道有多麻煩 05/11 09:25
推 shawncarter: 清理過就知道收藏東西基本就是浪費錢而已 05/11 09:27
推 JASONGOAHEAD: 你去看一些日本二手店的估狗評價就會發現一個有趣現 05/11 09:29
→ JASONGOAHEAD: 像 就是評價很兩極 給好評的都是買家 差評都是賣家 05/11 09:29
→ JASONGOAHEAD: 一堆人去賣二手都覺得自己東西近乎全新 可在店家眼 05/11 09:30
→ JASONGOAHEAD: 裡 只要拆封就只剩一半價格 05/11 09:31
→ JASONGOAHEAD: 然後再抓瑕疵一成成往下扣 05/11 09:32
→ lpdpCossette: 比較像只是不想丟垃圾車 二手店幫你代尋有緣人 05/11 09:32
推 MKIIjack: 工業化生產的東西啊 名畫二手但是越來越值錢 05/11 10:06
推 tomalex: (′・ω・‵) 回收真的很現實R 05/11 10:27
推 Like5566Like: 花錢買垃圾的概念 以後不要亂買東西囉 05/11 11:28
推 wade2432: 二手店怎麼可能高價收購,他收購的東西一堆最後可能都 05/11 11:50
→ wade2432: 賣不出去,收購價一定要夠低才能彌補那些損失,要高價 05/11 11:50
→ wade2432: 要自己去網上賣 05/11 11:50
→ xga00mex: 幫處理不可燃垃圾還給你錢不錯了 05/11 12:23
推 system303179: 好想知道克勞德模型會多少收 家裡沒地方擺 05/11 12:43
推 lain2002: 二手收購價低 跟 二手賣高價 不衝突阿XD 05/11 14:36
推 moon1000: 二手書店封起來看不到裡面根本跟網拍一樣賭 買過漫畫裡 05/11 17:15
→ moon1000: 面好幾頁被亂畫過的 之後就再也不去了 又沒比較便宜 05/11 17:15
推 viper9709: 推一樓 05/12 16:26
推 david74789: 我家附近欸 來整理賞翻天抽的賣看看好了 05/15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