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 《WashiJoe (Washi)》 之銘言: :   : 這是我的展示櫃 : https://i.imgur.com/Qd1WuXi.jpeg :   : 因為有安排要去日本的旅遊 : 中間的御札預計會更換成伏見稻荷大社的 : 因此我需要在祂前面放四隻超讚的狐娘PVC : 要日式風格 一隻預算五千左右 :   : 最前面的泳裝若藻不想換 : 左後的白面金剛九尾伊茲娜雖然很舊 : 但整體氣氛很好 所以換的順位比較後面 : 所以最多能再買三隻 :   : 替換順序萊莎 > 玉藻 > 伊茲娜 : 目前預計會買蔚藍檔案的伊樹菜 : https://i.imgur.com/s5g39Nw.jpeg :   : 請大家一起虐待我的錢包 謝謝! 更新一下現況 https://i.imgur.com/NjvIb1E.jpeg 玉藻的感覺還是不太對 微妙的有點大隻 還有推薦的狐娘可以更換嗎? 不能太大隻 因為能擺的空間就那麼大 有不要太高 整櫃比例不想差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3.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69888.A.255.html
happyotogi: 有點舊的作品 COLORS 第1弾 GARANCE05/11 11:34
這可能太難入手了
r02182828: 有小天城再來小信濃啊05/11 11:35
有考慮 但好像放不下阿 有人能幫忙量一下小信濃不含底座 本體佔位大概多大嗎
SilverBlack: 可惜不能太大隻,不然想推薦Solarain Toys的狐妖小05/11 11:49
SilverBlack: 紅娘 塗山紅紅 萬水依山05/11 11:49
※ 編輯: WashiJoe (42.78.13.200 臺灣), 05/11/2026 11:51:46
ahw12000: 你真的要帶去拍照喔?厲害耶05/11 11:52
MoseHas: 我倒是覺得坐姿配上這個配置本身非常和諧,很好啊05/11 11:53
超讚的 我想換的是左前那隻泳裝玉藻
ahw12000: 喔 看錯 抱歉05/11 11:53
XD
chobits274: http://i.imgur.com/3ummMOY.jpg05/11 12:01
哇幹 這隻完美符合我的需求 鄉民人才濟濟
chobits274: http://i.imgur.com/o3GVUKu.jpg05/11 12:02
dbfox: https://i.meee.com.tw/7a6OvcW.jpg05/11 12:03
太西式了
dbfox: Bunnimals Roza05/11 12:03
chobits274: http://i.imgur.com/ZN3cfhT.jpg05/11 12:03
沒地方擺QQ 仔細看了別人擺放的比例 左右剩餘的空間應該是擺不下去了 https://i.imgur.com/YVSZzK9.jpeg ※ 編輯: WashiJoe (42.78.13.200 臺灣), 05/11/2026 12:07:32 ※ 編輯: WashiJoe (42.78.13.200 臺灣), 05/11/2026 12:07:55
roger840410: https://i.imgur.com/3p9pcvJ.jpg 05/11 12:08
Electricfish: https://i.imgur.com/Bo9KTCh.jpeg 05/11 13:37
sp4u06: https://i.imgur.com/1GvI8Ue.jpeg 05/11 13:41
fmp1234: 讚 05/14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