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遠距離狙擊暗殺 又可以一直射射射 好像除了劍聖外 都可以被她射死 如果加上不被限制在塔內 像狙擊手一樣 邊移動邊狙擊 可以排到T幾? 快要可以直接破關了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5053PC47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9.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74140.A.663.html
v21638245: T0-T1吧 05/11 12:50
sdfg014025xx: T1吧 T0一堆妖魔鬼怪 05/11 12:52
feena0717: T1 05/11 12:53
swps40309: 技術好沒用啊 05/11 12:54
swps40309: RE0多的是機制怪 05/11 12:54
sdfg014025xx: 對T0角來說 那些針跟玩具差不多 05/11 12:57
s055117: 頂多T2吧 連T1的那些都打不贏 但捏捏有T0 05/11 13:12
chang1248w: 和憂鬱魔女搭配能擊退T0 05/11 13:19
e2c4o6: 有T1吧 再上去都是外掛 05/11 13:22
tsairay: 他那招狙擊是魔法啊,應該是可以反制的 05/11 13:48
tsairay: 486不就用魔法無效力場反制了嗎 05/11 13:49
TSroin: T1守門員吧,禮讚者,青雷感覺都不會被這種偷襲射死,被射 05/11 13:49
TSroin: 死的都T2 05/11 13:49
ashrum: 排不上T0吧,萊傲天,虛飾魔女,忌妒魔女,雷德,帝國青 05/11 13:51
萊傲天根本殺不死吧
ashrum: 色閃光,最少都要到毀天滅地才T0 05/11 13:51
ashrum: T1的帶角拉姆,羅茲瓦爾,陽劍,智商上線的芋頭酥,隨便 05/11 13:53
ashrum: 一個都不會輸 05/11 13:53
iampig951753: 拉姆有角的話幾乎只輸一兩個人 05/11 14:06
teddy12114: 有角拉姆T0吧 怎麼可能只有T1 05/11 14:16
shoshosho69: T1 05/11 14:41
pot1238: T0也排太多人了吧! 05/11 14:52
GreenComet: 哪裡有寫拉姆有角時戰力在最前排啊 05/11 15:08
aegis43210: 有角拉姆不可能T0,T0都很扯的 05/11 15:27
zeal63966: 486也算T0,畢竟可以讓龍劍出鞘 05/11 15:27
storyo11413: 作者指定的... 05/11 15:27
zeal63966: T1~T0級別至少要讓龍劍出鞘吧 05/11 15:28
AtDe: T0:應該就萊傲天跟嫉妒魔女,夏烏 T1就是打不贏這兩個的最 05/11 15:40
AtDe: 強者, 夏烏拉應該就T2 05/11 15:40
feeling5322: 有角拉姆很強的 可以T0 05/11 15:52
xponed: 作者QA有說 直到她能出全力那話為止的登場人物裡她只輸萊 05/11 16:09
僅次萊傲天也太恐怖了
xponed: 傲天 05/11 16:09
※ 編輯: felixr0123 (42.72.9.210 臺灣), 05/11/2026 16:36:55
ashrum: 問題是那訪談大約是第一章左右吧,只能確定大於帕克 05/11 16:39
AtDe: 拉姆能全力應該是T1 05/11 16:41
aegis43210: 但作品中完全沒敘述有角拉姆有多扯,放在T1合理 05/11 16:42
leon19790602: 有角拉姆實際上已不存在了,但五成左右就挺強了 05/11 16:48
mimei50510: 有角拉姆T1沒問題 作者認證可以單吃秒殺白鯨等級 05/11 16:49
chang1248w: 與萊傲天齊名的三個人也不如萊傲天啊,拉姆和其他三 05/11 16:59
chang1248w: 個差多遠實在沒基準 05/11 16:59
mambarko: 有角拉姆T1頂尖 夏烏拉接近T1 05/11 21:13
zipupup: 有一些機制可以讓拉姆當一下超人,這一章就有了 05/14 15:44
※ 編輯: felixr0123 (42.72.9.210 臺灣), 05/14/2026 18: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