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ir78918: 後手只能變小夜一換一等死。太苦了== 05/11 16:32
推 newrookie: 444 而且殺旋還帶超融合 直接融掉虹光 05/11 16:33
推 s655131: 先推出的下場阿 環境本來就應該用環境制衡 根本不需要禁 05/11 16:34
推 cir78918: 貓貓已經沒有競爭力了。強烈建議懷柔解一史拿奇放3!! 05/11 16:36
推 clothg34569: 貓有機會全家過不去一個赤印 B2B出來更是兩眼一黑 05/11 16:39
→ clothg34569: 不過珠光沒砍說不定有機會打 05/11 16:40
推 rydia1226: 強化前就肘不過了,何況現在 05/11 16:46
→ yyes5210: 玩貓打過幾次殺手就不太想玩了,更別說體感有一半對局 05/11 16:53
→ yyes5210: 都殺手 05/11 16:53
推 dgplayer: 貓先手演開KT也是沒得打的那種 都是靠系統外 05/11 17:04
→ dgplayer: 只是就環境一半以上都是KT 打貓還不如去打次元光頭王 反 05/11 17:07
→ dgplayer: 正都是拚硬幣 05/11 17:07
推 oyaji5566: 讓旋律姐幫你調星一下 05/11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