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ptic: ... 05/13 07:00
→ iampig951753: 想訂閱石頭了 有買週邊但從沒訂閱過 05/13 07:06
推 Vul5566: 正義組(?)開 05/13 07:18
推 cool8418: 幻之第五人 05/13 07:19
推 s175: CC圖奇台欸 05/13 07:19
推 Ouroboros: 除了Kronii 之外的三個人都開在圖奇 05/13 07:31
推 s175: 媽媽愛你w 05/13 07:35
推 lime1207: 女王有事嗎 照理說應該是正義組四人吧 05/13 07:55

推 westgatepark: 這台是Kronii約的 05/13 08:41
→ taiautumn: 的 05/13 10:22
推 westgatepark: 剛看到印尼的情況也太嚴重了吧 跟美金是1:17550 印 05/13 10:48
→ westgatepark: 尼人要怎麼活啊……難怪Cover不敢推新的ID 05/13 10:48
推 kira925: 也不是這樣比 要看他們當地的生活水平 05/13 10:52
→ minuteC: 要看薪資水平 因為東西原則上是照日幣水準的 05/13 10:53
→ kira925: 只是ID政府確實各種政策割韭菜 隨便拉高非ID生產的關稅 05/13 10:53
→ kira925: 那才是根本性不敢推新的ID的原因 誰知道要被割多慘 05/13 10:53
推 adolphjong: moona就說過她的收入水準在當地算是不錯了,但一樣的 05/13 11:11
→ adolphjong: 薪水到日本就差不多是餐廳打工的等級 05/13 11:11
推 leeberty: 印尼地形切割,不同地區貧富差距非常大 05/13 11:14
→ blackone979: 每個人對經濟狀況的判斷也不同 不能一概而論 05/13 11:14
→ leeberty: 法定最低月薪雅加達有一萬台幣左右,中爪哇只有四千多 05/13 11:16
→ minuteC: 即使看平均薪資也只有450usd左右 沒辦法期待有什麼消費力 05/13 11:23
→ blackone979: 我的X怎麼突然變成自動翻譯每一條推了 05/13 11:34
推 Vul5566: 你們X翻譯是簡中嗎= = 05/13 11:34
→ minuteC: 你按顯示原文右邊會有一個齒輪可以設定自動翻譯 05/13 11:34
→ minuteC: 不過每種語言要分開設定 只能看到了再改 05/13 11:35
推 Vul5566: 一直弄不成繁中 05/13 11:38
推 westgatepark: 沒調過 我幾乎只看EN 界面本來就設英文 所以沒什麼 05/13 11:40
→ westgatepark: 問題 05/13 11:40
→ waitla: Iofi之前有說夢想是做像船跟星那樣的動畫MV 不過那是她兩 05/13 11:48
推 afunlife: 我是設日文所以自動翻成日文。 05/13 11:48
→ waitla: 三年的薪水 這樣大概可以知道她們薪水在印尼算很不錯了 05/13 11:48
→ afunlife: 開始自動翻譯後,推特的廣告就整個錯亂掉,機器人帳號也 05/13 11:50
→ afunlife: 大量進攻日本推特 05/13 11:50
推 afunlife: 原來今天是Aki百萬訂閱一周年。目前102萬 05/13 12:01
推 digitai1: 這種幣值與當地生活問題不是好久之前就討論過 05/13 12:17
→ digitai1: 或者每次ID啦之類的問題都會再講一次 05/13 12:17


推 winklly: Anya也是brain rot 大師….. 05/13 13:53
推 misano: 很嗨的馬自立 05/13 14:10
推 misano: 不熟這首的馬自立 w 05/13 14:18
推 adolphjong: 第一次看到玩長篇rpg的az 05/13 14:21
推 acacacac: 不是恐怖遊戲 不會一直嘆氣了 05/13 14:24
推 misano: 馬自立w 05/13 14:55
推 ABiao0220: 最近好多玩CT的 05/13 14:56
推 volf1065015: R團之前新年衣裝的cover不知道怎麼突然轉私人了 05/13 15:35
推 westgatepark: 會不會是版權問題? 我是沒聽過 但之前有些歌突然版 05/13 15:37
→ westgatepark: 權被收回了 05/13 15:37
推 Vul5566: 忘記是哪一家 幾乎所有COVER的歌都私人 05/13 15:38

推 volf1065015: 那個板上之前提大量轉私人的是ali project 愛のしる 05/13 15:54
→ volf1065015: し跟他們算是無關的吧... 05/13 15:54
推 misano: Towa工作完 等等開台 05/13 16:58

推 misano: 61開 05/13 17:00
推 mitbeaver: VV要幾次最終回 05/13 17:03
推 s175: 61表情w 05/13 17:03
推 lazioliz: 苦瓜臉 05/13 17:03
→ s175: 你明天還要跟夏哥唱歌欸w 05/13 17:04
→ misano: 61 還沒開始先吃個東西回san值 05/13 17:05
推 jack0204: 兔子竟然上兔媽的short! 05/13 17:08
→ misano: Towa團練SCARZCUP 05/13 17:08
推 s175: 叫太快了吧w 05/13 17:09
→ Vul5566: 母親節就這樣 05/13 17:09
推 digitai1: RRRRRR 05/13 17:09
推 lazioliz: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05/13 17:14
推 misano: 61ww 05/13 17:14
推 s175: 突然rap 05/13 17:18
推 beldy1202: 怎麼RAP起來了 05/13 17:18
推 wacau: 壯膽 05/13 17:18
推 KuroDragon: 61唱這首w 05/13 17:18
推 Vul5566: 對HOLOMAN來說 恐怖遊戲就是歌回 05/13 17:19
推 s175: 61幾乎都喝奶茶w 05/13 17:21
推 lazioliz: 孔你擠娃 05/13 17:26
推 s175: 61比較可怕w 05/13 17:28
→ lazioliz: RRRRRRR 05/13 17:28
推 mitbeaver: 被61嚇到 05/13 17:30
推 sotali306: 鷹嘯 05/13 17:30
推 takll555: 電話捏 05/13 17:31
推 lazioliz: 黑心企業 05/13 17:31
推 sotali306: 叫到咳XDDD 05/13 17:32
→ takll555: www 05/13 17:32
推 s175: 叫到咳嗽了 05/13 17:32
推 wacau: 轉一圈叫一下www 05/13 17:32

推 s175: 486你確定……小心馬鈴薯 05/13 17:36
推 j268848: 沒事只是overcook 05/13 17:37
推 s175: 找貓w 05/13 17:39
推 sotali306: 真的用生命在玩遊戲 05/13 17:39
推 misano: 61ww 05/13 17:58
推 misano: WOW 05/13 18:00
→ misano: AZKi開 05/13 18:00
推 Yuririn: AZ開 05/13 18:00
推 Luciferspear: Bleach XDD 05/13 18:02
推 misano: RPG新手AZKi 05/13 18:05

推 X0110X: 王道長篇RPG第一次? 還有UT呢 05/13 18:06

推 afunlife: 兔子又開死神? 05/13 18:06
→ afunlife: 我還以為她已經玩過了 05/13 18:06
推 Luciferspear: 今天竟然沒有repo嗎 05/13 18:07
推 misano: 好狐說今天沒有要開 但其他人會不會開不好說 w 05/13 18:07
→ misano: *沒有要開REPO 但好狐會開別的台 05/13 18:08
推 X0110X: 帥青蛙 真主角 05/13 18:09
推 smallmonkey0: 兔子都知道劇情吧 開來吐槽的嗎 05/13 18:09
推 sotali306: RPG很大的坑 05/13 18:11
推 lazioliz: 快夾斷啊61 05/13 18:13
→ blackone979: 兔子那封面我乍看以為是SU 05/13 18:14
推 acacacac: 阿枝諾 要被改名了 05/13 18:14
推 mitbeaver: AZno 05/13 18:14
→ waitla: 兔子今天要面對初戀了 ( 05/13 18:17
推 stinger5009: 看AZKi會喜歡王道一點的公主還是青梅璐卡 05/13 18:20
推 acacacac: 先偷吃便當再說 05/13 18:21
推 nbcr: AZKi有罪 05/13 18:21
推 X0110X: 能無罪的羊超厲害w 05/13 18:22
→ X0110X: 那邊根本是滿滿的有罪陷阱 05/13 18:22

→ WLR: 公主會限圖厲害了 05/13 18:23
推 mitbeaver: VV真的好弱 05/13 18:24
→ WLR: 會限台的縮圖* 05/13 18:24

推 misano: 騙人的狐 (x 05/13 18:30
→ misano: 阿火回好狐: 神 05/13 18:30
推 adolphjong: 果然狐言亂語 05/13 18:34
推 ben2227486: 兔子那封面又開死神 真的讓我以為是su XD 05/13 18:34

推 eternaldark: 原來是兔不是su喔 想說今天su比較早開(? 05/13 18:38
推 Luciferspear: 神狐奇計 05/13 18:39
推 misano: 61...w 05/13 18:40
→ remina: AZ RPG 0知識看來遊樂園可以玩一兩小時XD 05/13 18:41
推 X0110X: 強迫症AZ沒有不探完的道理 穩 05/13 18:42
推 ben2227486: AZ這款應該能玩3個月 05/13 18:43
推 acacacac: 太糾結細節可能會玩很慢 05/13 18:44
推 lazioliz: 漏出 05/13 18:44
推 znck: RIOT MUSIC去年出道三位新人 今天一起3D發表啊 05/13 18:44
推 hsy1007: 地震? 05/13 18:44
推 eternaldark: AZ應該不會跑全13結局吧(? 05/13 18:44
推 summer7913: 地震 05/13 18:44
推 X0110X: 北部無感 05/13 18:44
推 math88: 藍染迷妹要上了嗎 05/13 18:46
推 AuGKyoN: 兔子初戀不是志貴嗎 05/13 18:46

推 stinger5009: AZKi還沒注意這遊戲是即時戰鬥不能站著等 05/13 18:48
推 Cassious: AZ是第一次實況RPG? 05/13 18:48
推 misano: 不是日番古嗎 05/13 18:49
推 X0110X: 無限便當 好吃! 05/13 18:49
推 eternaldark: 之前有玩UT過啊 05/13 18:49
→ remina: AZ一開始有設定,戰鬥選單時是等待 05/13 18:49
推 math88: 原本是日番谷,但後來被藍染總裁霸佔了 05/13 18:50
推 afunlife: 死神不知道為什麼都喜歡讓一些好像很帥的角色戰績很爛 05/13 18:50
推 lazioliz: 正統日式rpg沒有吧 病嬌那個不算的話 05/13 18:51
推 asdwrockasdw: 我記得初戀是七夜至貴 05/13 18:53
推 acacacac: 關鍵道具 人偶 05/13 18:54
推 afunlife: 想跟TMT打A配的,c5glybu5 05/13 18:55
→ afunlife: 來不及,滿了 05/13 18:55
推 brioche: 狐狸又REPO,真.中毒 05/13 18:55
推 misano: 61w 05/13 18:56
推 math88: 死神戰績好看的都是城府很深的人吧,涅浦原京樂都是 05/13 18:56
推 leo60104: 死神就是要從容不迫 05/13 18:57
→ leo60104: 誰先急了就輸了 05/13 18:57
推 seraph01: 日番谷是到初中吧 05/13 18:57
推 kicoomi: 死神竟然是兔子 我也看錯以為是Su 05/13 18:57
推 brioche: 死神腦袋太直的都沒什麼好戰績,除了主角以外 05/13 18:57
→ kicoomi: 還想說兔子怎麼可能連兩天沒開台 05/13 18:58
推 X0110X: 先出場的就是抬轎敵人用的 沒有例外( 05/13 18:58
噓 yangjam: 喵哈囉 05/14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