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q5566 (肯Q)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異環工地也太多8+9了吧
時間Thu May 21 18:27:20 2026
路過一個工地
馬的整棟樓都是8+9幫派
還每一層都有 清到手軟
好險最後撿到5萬方斯
異環8+9都聚集在工地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48.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9359243.A.2BF.html
推 ryoma1: 勞工兄弟~免驚免怨嘆~♪ 05/21 18:28
推 DAEVA: 做工的人 要喝阿比配伯朗 05/21 18:32
→ Ceferino: 8+9:柯林斯家族一代目又來撬保險箱了 05/21 18:38
→ TyrYawiaj: 我記得五萬好像還有少?你是不是沒撿到夾層的跟樓上的 05/21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