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lanco: 嫉妒魔女會嫌他的靈魂太臭吧05/29 12:18
推 diabolica: 開局就在戶外 直接GG05/29 12:19
→ D2Diyus: 怎麼感覺看過這問題好多次了 沒從小建立自信就沒辦法啊05/29 12:19
推 usoko: 486是轉移不是轉生 魯迪轉生的話也要看他在哪出生05/29 12:20
推 GX90160SS: 會壞掉05/29 12:20
推 ymsc30102: Re0不是轉生是原機體過去捏05/29 12:20
所以我直接改成轉生啊
推 Fino5566: 到現在還卡在新手村re05/29 12:20
※ 編輯: callhek (42.73.156.107 臺灣), 05/29/2026 12:21:39
推 hanavvv: 486漢草其實不差吧 有在家偷練的 05/29 12:21
推 Argo97096: 魯迪這廢物算了吧 05/29 12:23
推 roger2623900: 轉生前的在RE0沒救 經歷過無職世界的魯迪就能活很 05/29 12:25
→ roger2623900: 好 05/29 12:25
推 Arron9397: 死夠多次就會開始想辦法了吧 反正死了是一天 努力 05/29 12:25
→ Arron9397: 也是一天 05/29 12:25
→ zwxyzxxx: 沒辦法吧? 光是靈魂形狀就會被忌妒魔女嫌棄到不行 05/29 12:27
→ zwxyzxxx: 大概沒辦法拿到魔女的加護或者是全能,所以只有一條命 05/29 12:27
→ zwxyzxxx: 沒有加護估計開局就會被那三個混混給送去再次投胎 05/29 12:28
推 Erurize: 轉移是用醜建模去通關 魯迪有死歸更慘吧 05/29 12:31
→ shinobunodok: 水果攤老闆:滾 沒人敢來買我的水果了 05/29 12:32
→ s2500205: 轉生那世界,沒有加護就過一般人的生活,但還是出不了 05/29 12:33
→ s2500205: 門 05/29 12:33
→ wayneshih: re0是肉身穿越吧 所以34歲直接沒魔法狀態過去 05/29 12:35
推 MiluPeko: 沒有洛琪希魯迪走不出去的 然後如果是無職世界完結版本 05/29 12:36
→ MiluPeko: 的的魯迪就可以過得很好吧 05/29 12:36
→ roger2623900: 成長前的魯迪就真的心態超爛沒話講 05/29 12:41
推 KAGOD: 不會,靈魂太噁心了魔女不要 05/29 12:43
推 HyperLollipo: 結果轉生成便利商店的店員 05/29 12:44
推 sky226778: 以成長完畢的心理去假設也太無趣了吧,486去的時候也只 05/29 12:45
→ sky226778: 個與同儕社交失敗和父母感情有裂痕的高中生欸 05/29 12:45
噓 lxj4u4n: 只打順風局的噁男哪有真本事 05/29 12:46
→ roger2623900: 我還真不敢說魯迪人生順風... 05/29 12:48
推 newcsie68: 第一章就精神崩潰了吧 05/29 12:51
推 roger2623900: 轉移魔術 轉移迷宮 人神龍神等等 遇到超多不可抗力 05/29 12:51
→ roger2623900: +挫折 05/29 12:51
推 RabbitHorse: 魯迪那人生給我三個老婆我都不要 05/29 12:56
→ roger2623900: 老爸死在眼前 救回來的老媽像是阿茲海默末期 真順 05/29 12:59
→ roger2623900: 風啊 05/29 12:59
→ ktoaoeex: 看是哪個時期的魯迪吧 05/29 12:59
→ ktoaoeex: 如果是前世之男轉生過去 那就要看有沒有遇到re0世界的 05/29 13:01
推 FCPo011674: 可能有人的想法是出身好就算順風了吧 05/29 13:02
→ ktoaoeex: 洛琪希 類似這樣腳色 不然無解吧 05/29 13:02
推 sky226778: 魯迪遇到的那些崩潰情感都還可以給人訴說,如果他只有 05/29 13:05
→ sky226778: 死歸,他啥都講不了 05/29 13:05
噓 Hellery: 噁男狂粉一天到晚發作耶噁不噁? 05/29 13:07
推 FCPo011674: 不過我覺得挺有趣的是re0在動畫播出的初期,486也被嘴 05/29 13:11
→ FCPo011674: 的跟條狗一樣 05/29 13:11
→ shikop: 心態就沒辦法了吧 精神層面不夠瘋 05/29 13:11
→ joy82926: 那是因為初期還不知道486接下來要面對什麼所以看起來就 05/29 13:12
→ joy82926: 是個很吵的人而已XD 05/29 13:12
推 FCPo011674: 我是覺得光看前面幾話,486還能繼續推進劇情就該肯定 05/29 13:15
→ FCPo011674: 了;我會覺得就是會有一部分觀眾沒辦法接受有缺陷的男 05/29 13:15
→ FCPo011674: 主 05/29 13:15
→ teddy12114: 轉生看他是不是把無職同等級的天賦也帶過去吧 如果是 05/29 13:16
→ teddy12114: 的話基本上是個萊傲天2.0 05/29 13:16
推 sscck5: 無職是包裝過的爽文啊 你看起來他很逆風 實際上他都會剛好 05/29 13:19
→ sscck5: 遇到可以幫他解決問題的巧合或人事物 05/29 13:19
→ sscck5: 魯迪的性格很真實 所以有很多噁心跟懦弱的部分 05/29 13:21
→ sscck5: 除非你剛好跟他很像 能帶入他 05/29 13:21
→ sscck5: 不然應該很難喜歡這個主角 05/29 13:21
推 FCPo011674: 其實這是虛構故事的常態吧,不過無職的確是開了很多保 05/29 13:23
→ FCPo011674: 護傘給男主 05/29 13:23
→ Arron9397: 倒也不是 實際上確實有無法解決的問題 05/29 13:25
→ Arron9397: 而且基本上也沒有那個主角會遇到真的無法解決的問題 05/29 13:25
→ poz93: 他一開始發現努力沒用 會死歸 就會直接擺爛吧 05/29 13:25
推 FCPo011674: 正常的小說在直接擺爛後是會接上一個事件來解除主角心 05/29 13:32
→ FCPo011674: 病或是暫時放下心病的 05/29 13:32
推 roger2623900: 這樣除了悲劇外都能算包裝過的爽文了吧 05/29 13:34
噓 gaojinsay: 看有沒有投胎 畢竟他所謂的真本事就是投胎 05/29 13:35
推 ssm3512: 死掉要從娘胎開始嗎 05/29 13:37
→ keerily: 沒包裝過的作品,大概沒什麼人看的下去吧 05/29 13:49
→ ThreekRoger: 魯迪是剛出生耶 你要小嬰兒做什麼事 05/29 14:18
推 JimmyBlue: 魯迪被龍神戳一次就PTSD了....你要他跟486一樣早就崩潰 05/29 14:25
→ JimmyBlue: 他個性其實偏軟弱 05/29 14:25
推 Arron9397: 也不是偏軟弱 就是很軟弱 不過486應該算有精神病的 05/29 14:29
→ Arron9397: 他們可能都算離群值 05/29 14:30
推 s2500205: 是說一篇故事不給主角遇上巧合或人事物解決困境,要怎 05/29 14:41
→ s2500205: 麼推動劇情? 05/29 14:41
推 PSP1234: 假如是本篇完後 人格成長後的魯迪的話 就是爽爽過吧 05/29 15:58
→ Akaza: 他這種魯蛇早就崩潰了吧 05/29 16:09
推 sexycute: 486轉生前只是叛逆,魯迪是把人生放棄了 05/29 16:52
→ sexycute: 剛轉去買蘋果那裡就找地方躲了吧 05/29 16:52
→ sanro: 如果文都這麼久了,還不就是看作者。 05/29 17:06
→ sanro: 整天幻想自己討厭的熱門作主角吃鱉,要不要這麼可憐啊? 05/29 17:06
→ satheni: 不是,你這個轉生到底是轉了什麼東西?難道是萊傲天的肋 05/29 17:34
→ satheni: 骨嗎? 05/29 17:34
推 Nighty7222: 艾爾莎砍完刀上都是油一臉嫌棄 05/29 19:50
噓 NAGORIYUKI: 關你屁事 06/01 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