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eee.com.tw/spQbeGe.jpg
重點就是預告有手把自定義跟新寵物 更新到了1.09版終於手把自定義要上線了 兩個月大更新了9次 不說還真以為是網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99.223.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040593.A.414.html
pan46: 自定義終於啊 05/29 15:46
Tencc: 手把自定義是甚麼意思 不是原本就有嗎05/29 15:48
pan46: PS5沒有啊 不然定義你要的按鍵05/29 15:48
pan46: 不能*05/29 15:48
iam0718: 這玩意倒是真的太慢推出 被罵最慘的玩意之一耶 XD 05/29 15:49
Tencc: 喔喔 那可能是STEAM INPUT可以直接改? 05/29 15:49
Steam設計可以在外面改底層按鍵邏輯強制改鍵 但是遊戲內是不能改手把按鍵的
iam0718: 今年到目前為止個人GOTY就他了05/29 15:49
※ 編輯: peterboon (118.99.223.66 臺灣), 05/29/2026 15:50:35
pan46: 是說昨天打完安圖XX之槍 後面還有這麼搞的BOSS嗎 05/29 15:50
sv00206: 終於能玩了嗎 05/29 15:50
pan46: 選困難我還遇到爬起來就給秒了 吃了好多復活藥 05/29 15:51
h0103661: 困難模式迴避的時間好像有改,不然原本難度很好閃 05/29 15:52
maxsho: 有自定義一樣沒什麼用, 最大的問題是一些動作操作太繁瑣 05/29 15:52
MadAdipose: 黑暗之王大概是這遊戲最數值的BOSS了 05/29 15:52
pan46: 困難吃藥還有動作 不過我覺得開了比較好玩 05/29 15:54
Tencc: 所以這款副廠手把我後面4個背鍵全都有設按鈕組合 05/29 15:54
iam0718: max講的 看不少人說過他做的招式太多才這樣 05/29 15:57
pan46: 光那個風之屏障我就覺得很逆天了...不過還好有子彈時間 05/29 15:58
ash9911911: 只覺得這遊戲每隻boss是不是一定都要標配瞬移 配上狗 05/29 16:06
ash9911911: 屎爛鎖定簡直妙不可言 05/29 16:06
jo7915106: 當網遊更新嗎,為什麼一開始不做? 05/29 16:37
hlb5828: 要怎麼讓所有寶箱和山洞出現在地圖上?有什麼特別的任務 05/29 16:42
hlb5828: 嗎 05/29 16:42
gn00851667: 每更新一次mod整合都哀嚎一次 05/29 16:49
superLM: 神神神 05/29 16:49
BOARAY: 因為他前一作黑沙還健在 做兩個mmo衝三小 05/29 16:52
BOARAY: 後面才變成單機這樣 雖然前作黑沙老實說也跟單機沒兩樣就 05/29 16:52
BOARAY: 是 05/29 16:52
afjpwoejfgpe: 終於 05/29 17:03
syuan0808: 這遊戲的戰鬥就是調簡單難度對自己好一點 05/29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