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shiromanta1020/status/2060228450129236044 https://i.imgur.com/WRnMWjw.png 看起來很不滿呢... 是想要甚麼嗎? 歐美fix版本 https://x.com/animetrends/status/2060096536269193684 https://i.imgur.com/hPWKy4b.png 甚麼叫多管閒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57.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045828.A.C1B.html
doramon888: 哈哈哈~ 05/29 17:11
eo8h1: 想吃香蕉了 05/29 17:12
strongbilly: 最初的版本還真沒那麼幼就是了 05/29 17:12
laigeorge89: 靠北 太小了吧 05/29 17:12
npc776: 什麼幼 只不過是小隻馬(ry 05/29 17:12
Wardyal: 好扁 05/29 17:14
lolic: 想吃香蕉 05/29 17:15
zsp9081a: 台版漫畫....... 05/29 17:17
Lisanity: 還會出動畫二期嗎... 05/29 17:21
orca1912: 這位置能站著用巨型香蕉打臉 05/29 17:21
JUSTMYSUN: 想吃蕉ㄌ... 05/29 17:21
Tomberd: 香...香蕉 05/29 17:22
TeamFrotress: 倉鼠吃香蕉 05/29 17:23
asgardgogo: 頂到肺 05/29 17:23
antonio019: 修正版謝囉 好沒感覺 05/29 17:33
jeff235711: 05/29 17:34
jeff235711: 頂你個肺 05/29 17:34
rotusea: 想吃香蕉的表情 05/29 17:39
ChikanDesu: 歐美怕死了 05/29 17:56
ChikanDesu: 歐美版本直接變EMO女是怎樣 05/29 17:57
zycamx: 歐美會怕 05/29 18:06
Mark40304: 那是歐美網路自己改的「修正版」,不會有人真的以為那 05/29 18:15
Mark40304: 是歐美官方版吧 05/29 18:15
Mark40304: 跟把角色塗黑的那種人差不多 05/29 18:15
BSpowerx: 畢竟歐美不修正是會犯法的 05/29 18:26
shintz: 140cm vs 200cm大概就這樣吧 05/29 19:12
MichaelRedd: 倉鼠 05/29 19:13
sssss33333: 修改後比較好,原本的太幼了 05/29 20:11
s540421: 根本比小學生還矮 05/29 20:17
X28338136X: 原始的那個身高只有100公分吧 05/29 22:35
fmp1234: 可以 05/30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