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kuninaka: 有商業行為就要繳稅 05/29 19:55
→ ThreekRoger: 玩具需要檢驗吧,不只有關稅 05/29 19:55
→ hoe1101: 被查到就得繳啊不然呢 05/29 19:55
→ kevinlee2001: 這是可以拍照的嗎@@ 05/29 19:55
推 fman: 不是有商業行為要繳稅,過關當時沒有交易行為啊,主要還是攜 05/29 19:56
→ fman: 帶超過自用部分,會被認定是進口行為,那自然就要補稅 05/29 19:56
推 kuninaka: 對樓上講的正確,原本是想這樣說,但是懶的打 05/29 19:57
→ kuninaka: 是進口行為 05/29 19:57
推 class21535: 全亞洲的陀螺都在台灣了吧 05/29 19:57
→ gundam01: 因為帶太多了 海關的人也不覺得是你要自用的 05/29 20:00
→ jorden0804: 補稅價格要怎麼認定啊 05/29 20:00
推 roger840410: 自用也要繳稅啊 05/29 20:00
→ ThreekRoger: 自用只要200元申請免驗 05/29 20:01
推 polarbearrrr: 又是尊貴的中華系黃牛大人嗎 小零錢負擔的起啦 05/29 20:01
推 CKWexe: 自用不需拆盒證明嗎? 05/29 20:05
推 realblueken: 太誇張的應該會跟你要進口許可書 05/29 20:06
→ ThreekRoger: 自用大多數情況只看數量 05/29 20:07
推 LIONDOGs: 好像數量太多海關會認定你是要賣的,會抽營業稅 05/29 20:07
→ gundam01: 這看起來有幾十顆數量 05/29 20:07
→ lifehunter: 跟海關打一場 贏了就不用交稅 05/29 20:12
→ kuninaka: 帶一顆戰鬥陀螺,海關應該懶的裡你吧 05/29 20:12
→ ThreekRoger: 一顆的懶的管吧,不然每個人手一個手機怎麼管 05/29 20:21
推 ymsc30102: 之前尊敬的 大人po文解釋時不是也有說自己都有報稅 05/29 20:24
→ kululualex: 商業行為就要繳稅啊 05/29 20:28
推 hongzero: 被認為是進口就要補 05/29 20:28
→ Shichimiya: 數量超過自用範圍 玩具要送檢驗 05/29 20:41
推 aa9012: 牛逼 05/29 20:55
推 LANJAY: 前陣子去海關辦事也看到差不多的 05/29 20:59
→ LANJAY: g 05/29 20:59

推 chu630: 這數量逃不掉 05/29 21:22
推 SinPerson: 大概是檢舉案件太多,戰鬥陀螺列為重點查核項目了 05/29 21:59
→ fmp1234: 政府感謝你 05/30 11:29
推 GyroZeppeli: 乖乖繳稅吧 這數量說自用笑死人 05/30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