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chobee: 那不是更好了嗎 05/30 21:30
推 Scarlett888: 不能懷孕是好事嗎 05/30 21:31
推 pauljet: 你是問男漂女漂啊? 05/30 21:32
推 archerhole: 世界觀是萬物都由頻率構成 真不行也能用頻率搓出來 05/30 21:32
→ pauljet: 男漂好像有岸寶生卜靈 女漂咱不敢亂講 亂講就是男凝 05/30 21:33
推 Scarlett888: 牢魚都能手搓小卡 沒道理阿漂不行 05/30 21:34
→ pauljet: 女漂的臀寬生小孩應該很輕鬆啦 05/30 21:35
推 ssd860505da: ㄐㄐ女漂 扶她讚讚 05/30 21:40
推 ms0102173: 都有辛吉勒姆這種的了,頻率,很神奇吧 05/30 21:42
推 lcw33242976: 我試過了 可以 05/30 21:46
推 Rhiner18: 男漂女漂可以自產自銷 05/30 22:00
推 willytp97121: 阿漂生育能力正常的話這幾千年應該全世界早就到處 05/30 22:15
→ willytp97121: 都是阿漂血脈了吧 05/30 22:15
推 pauljet: nonono 全球人口爆炸到全球少子化其實只有50年的時間 05/30 22:23
推 kusotoripeko: 我問一下愛彌絲知不知道 05/31 00:19
推 sai007788: 到時候去到瑝瓏首都才發現皇帝是阿漂後代就不妙了 05/31 00:52
推 ScPn: 日靈能生小孩嗎 05/31 01:57
推 rronbang: 頻率設定有點不懂,心臟還是致命傷嗎? 05/31 08:14
推 chris9527: 不知道,有嘗試價值 05/31 10:48
→ vythxsheep: 恭迎太上祖宗漂泊者 05/31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