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乳題 https://i.mopix.cc/5ZqRoE.jpg
六顆星要一隻祭品 結果 攻擊力1900 守備力1800 也太爛了吧! 光一隻惡魔的召喚就屌打了 有沒有天空竜很爛的西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2.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233072.A.30F.html
Fino5566: 這是野生的 跟野狗一樣 歐西里斯的比較強 05/31 21:12
carllace: 因為不是歐西里斯的 05/31 21:12
James2005: 不會啊,只要是法老拿到,一樣會變成逆轉戰局的強卡啊 05/31 21:13
carllace: 冥王養的比較強 05/31 21:13
devan35783: 你會埃及文的話可以唸出沒有印在上面的效果,懂? 05/31 21:14
belucky: 歐西里斯的天空龍也挺廢的 05/31 21:14
error405: 可以穿光 05/31 21:14
belucky: 一對一還打不贏膜良的召喚獸 05/31 21:15
linceass: 慘 連城之內的漆黑豹戰士都打不贏 05/31 21:16
mkcg5825: 至少她不會背骨 05/31 21:25
xkiller1900: 他會煉地溝油嗎? 05/31 21:36
lyt5566: 還是很穩啦 05/31 21:59
juicelover: 還有祭品才能召喚 05/31 22:27
BSpowerx: 這隻還真的有在遊戲的牌組,豆哥介紹過 05/31 22:36
supersusu: 這張沒有在遊戲的牌組裡,是在動畫原創的路人牌組裡 05/31 23:07
jupto: 歐西里斯養的那隻也沒寫埃及文啊 06/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