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holyhelm: 怕碰還拿出來打幹嘛 供起來啊... 06/01 09:36
推 UniversalGod: 爽!!死好 06/01 09:37
推 guogu: 懂了 要找那種不強但是容易打傷別人的陀螺 06/01 09:38
→ Pochafun: 感覺很爽 PVP遊戲都嘛會有非主流扁主流的玩法 若能造成 06/01 09:40
→ Pochafun: 對手錢包損傷 豈不是更爽了 06/01 09:40
推 Muilie: 懂了,我也要拿二、三線300元陀螺去打有錢大爺的萬元陀螺 06/01 09:41
推 fenix220: 所以高貴主流打輸便宜貨出來靠夭? 06/01 09:42
推 uohZemllac: 打陀螺還心疼零件是什麼怪洨心態…… 06/01 09:42

推 keerily: 怕被碰那還是別出來玩了 06/01 09:43
推 HJC6666: 怕碰撞還跟人打三小陀螺= = 06/01 09:43
推 karta018: 有多餘的錢那還在好痛什麼,打壞了再跟黃牛買啊 06/01 09:44
推 motw1999: 是不會多買一顆收藏用? 反正不是很有錢買黃牛貨? 06/01 09:45
推 Willdododo: 笑死 窮鬼在那邊哭夭,還有多餘的錢勒 06/01 09:47
→ Willdododo: 整個打腫臉充胖子 06/01 09:47
推 vgundam77: 愛買溢價貨那就供著吧w 06/01 09:49
推 SinPerson: 我都是拿二三線的在我們玩,用來參加比賽的就有活動再 06/01 09:49
→ SinPerson: 拿出去,不然一堆陀螺擱在那邊也很無聊 06/01 09:49
推 bbo40453: 這種人一定小時候也沒人要跟他玩XD 06/01 09:49
→ SinPerson: *外面,說真的會在意就準備其他陀螺,幹嘛拿出去玩又很 06/01 09:50
→ SinPerson: 在意被耗損 06/01 09:50
推 lovez04wj06: 好好笑,當不起盤子還硬要當盤子 06/01 09:53
→ lovez04wj06: 幹嘛不掛在牆上當裝飾就好 06/01 09:53
推 Muilie: 這就是c300,加油加300的陀螺版嗎 06/01 09:54
推 brian040818: 20年前幾百塊一顆 根本不用在那內耗 06/01 09:54
推 AdmiralAdudu: 愛買黃牛貨就乖乖被檢討好嗎 06/01 09:56
推 piyo0604: 沒玩戰鬥陀螺 是有什麼比較不會打傷別人陀螺的打法嗎 06/01 09:56
推 zmcef: 怕碰傷還是擺著看就好,不要玩 06/01 09:56
→ motw1999: 右下角是買日本漫畫才送的紅蒼龍爆刃吧 這麼稀有的限定 06/01 09:57
→ piyo0604: 不然陀螺甩下去不是肯定會碰撞受傷嗎 06/01 09:57
→ motw1999: 版陀螺也拿下場打然後說怕空碰... 06/01 09:57
→ kululualex: 邏輯混亂,「沒原價貨誰要買溢價貨」?供三小?小學生 06/01 09:57
→ kululualex: 是嗎? 06/01 09:57
推 cuzuto: ??? 06/01 10:00
推 Hazelburn: 懂了 拿山寨品去碰別人一線品 06/01 10:01
→ Hazelburn: 用想的就覺得超爽的 不戳這種人要戳誰 06/01 10:02
→ super009: 這就一種複雜心態啊 又想拿出來實戰現 又怕會碰壞 06/01 10:03
推 busman214: 比之前不就知道對方拿啥陀螺了嗎 看不懂他在哀啥@@ 06/01 10:06
推 ewqxz: 陀螺原來不是消耗品喔? 06/01 10:07
推 ren740719: 嗯?所以你陀螺是能打還不能打? 06/01 10:08
推 lovez04wj06: 對方也很同理心的建議要不要換一個比較不傷心的陀螺 06/01 10:09
→ lovez04wj06: 然後還以為別人在嗆他 06/01 10:09
→ a25785885: 怪人真多 毛一堆就回家玩自己啦 耍什麼白爛 06/01 10:10
推 white841230: 這遊戲陀螺種類還是有點剪刀石頭布,所以就只是單純 06/01 10:10
→ white841230: 他被非主流的抓到打爆,然後發文哭而已 06/01 10:10
推 laugh8562: 看了真可憐 06/01 10:10
推 syuan0808: 會痛就供在神明桌上 跟人打三小陀螺== 06/01 10:12
→ q123212: 以後也買三顆 一顆玩一顆推廣一顆供 06/01 10:19
推 dodonko: 玩不起還敢砸錢阿 臉都不要了 06/01 10:23
推 D2Diyus: 什麼天才 怕撞就不要拿出來打啦 06/01 10:23
→ nekomai: 笑死 就耗材還怕消耗 06/01 10:39
噓 wynne556699: 有夠糖 笑死 06/01 10:40
→ zurxgulx: 看到這理由不是很吸引人去玩嗎 太棒了吧 06/01 10:41
推 meredith001: 這就跟我pvp都玩壞裝噁心對手一樣 06/01 10:41
推 Tomberd: 怕痛就別拿出來啊,供起來不行嗎 06/01 10:45
→ Tomberd: 毛這麼多代表賺的不夠投的不夠 06/01 10:46
推 jacky40383: 愛當盤子到邏輯錯亂 06/01 10:51
推 e04su3no: 蝦米是空碰 06/01 10:56
→ spring60551: 買的是陀螺還是盤子這麼怕被撞 06/01 10:56
推 Verlander35: 輸不起還碰不起喔 笑死 06/01 10:58
推 SinPerson: 發射時還沒落到盤面,兩顆陀螺在空中直接碰撞 06/01 11:03
推 a43164910: 拿主流被非主流撞爆哭哭喔== 06/01 11:15
推 kuinochi: 太哲學了 戰鬥的意義是什麼 06/01 11:38
→ BILLYBOY: 古早時代玩的決鬥遊戲都是贏者全拿 你們這些扮家家酒的 06/01 11:45
→ BILLYBOY: (大誤 06/01 11:45
→ qwert438: 還沒落下去就被撞飛 和打網球瞄準膝蓋打差不多 比賽忘記 06/01 11:53
→ qwert438: 幾次就判違規敗了 06/01 11:53
推 RoaringWolf: 買溢價主流還被非主流打爆,那不就又爛又盤嗎 06/01 11:57
推 Faicha: 想拿主流虐菜?逼你換便宜貨下來55開 06/01 12:15
→ dong531: 有病吧?戰鬥陀螺不就是要撞,不然一人丟一區等誰先停好 06/01 12:19
→ dong531: 了 06/01 12:19
→ dongchann: 所以陀螺風氣到底是怎麼起來的 06/01 12:39
推 ibukitsuki: 打陀螺誰還怕陀螺受傷的? 06/01 12:40
推 Just80270: 不是都當耗材嗎? 06/01 12:44
推 ymsc30102: 真的有錢就不怕碰啦 買溢價品充胖子嗆人笑死 06/01 12:47
推 p99898: 買不起,碰不起,輸不起,也太可悲了吧 06/01 13:19
推 zxc60804: 拿爛陀螺打壞你的高價陀螺 舒服 06/01 13:31
→ shawncarter: 玩陀螺怕碰撞 那就不要出來玩不就好了 06/01 15:03
推 MichaelRedd: 說個笑話,玩戰鬥陀螺怕陀螺被碰撞XDDD 06/01 16:36
推 Fino5566: 比四驅車也有說跑賽道傷輪胎傷馬達的憨包 06/01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