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ny5sL8g.jpeg 第一名不意外 小小甜心共一石 鏡華獨佔9.8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96.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279633.A.84D.html
fairymomo: 打工美冬這期有刀 勿嘴(06/01 10:10
※ 編輯: Winux (114.38.96.179 臺灣), 06/01/2026 10:10:07
neddchiu: 後來鏡華單飛了 06/01 10:11
pearnidca: 出羊駝當角色 十年前的cy還是太超前了 06/01 10:11
ahw12000: 我們家宮子好可愛喔 06/01 10:12
wcp59478: 美東跟怜外觀有87%像 然後偏蘿的全被鏡華壓著打XD 06/01 10:12
Steyee: 狗狗可愛捏 居然那麼久沒新衣服了 06/01 10:12
a43164910: 笑死 都是我還在玩那時候的角色 06/01 10:12
kerorok66: 蘿莉佔比真高 06/01 10:13
globalspirit: 一堆ㄌㄌ 06/01 10:13
andy1816: 退坑很久了美咲泳裝居然還沒實裝啊 06/01 10:14
a12073311: 羊駝可愛 06/01 10:16
a43164910: 印象中那時候方針說會減少出新角色 以舊角換裝為主== 06/01 10:16
pearnidca: 美咲不是差分而已嗎 怎麼都說要實裝 這樣莫妮卡也要一 06/01 10:18
pearnidca: 份 06/01 10:18
denny8437: 那些最後一期的角色我竟然都還有印象 06/01 10:23
denny8437: 想不到隔這麼多年都沒新規換裝 06/01 10:23
dos01: 美冬跟凜的配色長太像了 06/01 10:27
dos01: 然後原來駝從我退坑之後都沒新腳色阿.... 06/01 10:27
meicon5566: 第二名不是還有公主型態 優衣的好碰友 06/01 10:30
MIKE47: 公主型態的是レイ 不是ミフユ 06/01 10:36
knight60615: 因為美咲原本一代有吧 印象中 06/01 10:37
zzooazsx: 清一色都是小的,事實證明越大越好賣 06/01 10:37
qaz19wsx96: 是小的都給可可蘿媽媽鏡華媽媽了,果然蘿莉還是要 06/01 10:38
qaz19wsx96: 有媽媽屬性 06/01 10:38
S2357828: 輸給男人 06/01 10:39
linceass: 蘿莉居多 06/01 10:39
ayuhb: 想起之前公會有個打死不練羊駝,就算競技場站位問題也鐵了 06/01 10:39
ayuhb: 心不練 06/01 10:39
felixden: https://i.mopix.cc/ksI5PU.jpg 06/01 10:48
felixden: 妹妹也衝了 UE在幹嘛 06/01 10:48
felixden: 羊駝不意外啊 06/01 10:49
sh960702: 狗犬有這麼不人氣喔 意外 06/01 10:51
efffect: 還以為宮子人氣很高 居然被冷遇嗎 06/01 10:58
andy3580: 公連到現在反而蘿莉沒市場? 06/01 11:00
dos01: 不是沒蘿莉市場 是被靜華跟可蘿吃光光而已 06/01 11:05
Getbackers: 莉瑪……是誰?公連有這個角色嗎? 06/01 11:07
felixden: 樓上說的沒錯,我記得有一陣子鏡華獨佔了2-3次的人氣投 06/01 11:07
felixden: 票第一,連佩可和咲戀都打不過 06/01 11:07
graywater: 酪梨還要加個銀蓮花吧,可蘿媽媽變大了 06/01 11:10
Hyouri: 普蕾西亞 06/01 11:14
Hyouri: 不是沒市場應該是屬性差別 06/01 11:15
GyroZeppeli: 其他蘿莉沒什麼魅力啊 鏡華比較可愛 06/01 11:18
kiranumen: 美美人氣那麼低喔?我記得當初她那套萬聖裝很受歡迎耶 06/01 11:30
OldYuanshen: 羊駝真的太超越時代了 06/01 11:33
Erurize: 瑪麗現在 競技場還是看了到 勿嘴 06/01 11:40
lcw33242976: 退坑好久了 但鏡華還是太強了 06/01 11:59
lcw33242976: 人氣一整個爆棚 06/01 11:59
pot1238: 怜不是一代主角團怎麼淪落至此 06/01 12:01
pearnidca: 蘿莉現在還有龍女僕在搶換裝了 06/01 12:13
kk12345: 哪時候換真琴出新衣裝… 06/01 13:37
kimokimocom: 這也太傷感情XD 06/01 13:43
kimokimocom: 莉瑪我記得最近活動還是主線有出來串場一下 06/01 13:56
Hybridchaos: 太殘忍了 06/01 18:16
fmp1234: 沒有比較 沒有傷害 06/03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