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oramon888: 可愛~ 06/01 11:39
推 felixden: 終於涉足軍火商了嗎 06/01 11:41
推 anumber: 軍方( 06/01 11:42
推 kanzerbee: 眾所週知 羽衣光線是一種軍事武器 06/01 11:42
→ leeberty: 你是想說海軍裡很多垃圾嗎 06/01 11:47
推 mc3308321: 可愛是一種武器 06/01 11:47
推 victoryman: 自動抓圖吧 06/01 11:51
推 smik: 你不知道羽衣媽媽除了不會打電動外什麼都會嗎? 06/01 11:51
推 realblueken: 還有不會畫LINE貼圖吧 06/01 11:53
→ Israfil: 什麼時候可以把商業範圍擴大到line貼圖 06/01 11:53
推 Dirgo: 你知道為什麼羽衣媽媽不肯認真畫貼圖了 06/01 11:56
推 hongsiangfu: w 06/01 11:59
→ smik: Line貼圖會啦,但他不想畫! 06/01 12:02
推 tmwolf: 面子能力的真正持有者 06/01 12:02
推 WashiJoe: 不要小看面子果實能力者阿 06/01 12:06
推 ryoma1: 51媽媽對軍火也有涉略 06/01 12:06
推 ben2227486: 求求你們不要再造謠羽衣沒出過stamp 了 明明就有 st 06/01 12:07
→ ben2227486: amp (實體印章) 06/01 12:07
→ gn01622545: 最上級雨衣艦,羽衣艦 06/01 12:09
推 P2: 三大社 齁虹羽衣 06/01 12:09
推 SSIKLO: 羽衣光線(低功率軍隊用量產型) 06/01 12:09
推 kamisanma: 這艘一定會射光線 06/01 12:23
噓 mushrimp5466: 補AI圖不如不補== 06/01 12:37
推 awenracious: 光束武器終於實裝了嗎 06/01 12:52
推 OldYuanshen: 「時雨」羽衣當然能參與海軍事務了 06/01 13:03
推 hanavvv: 身穿水手服 那自然管海軍了吧 06/01 13:17
推 dofine: 之後會有時雨號跟羽衣號嗎? 06/01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