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啦 40k 不可接觸者 靈能分級 omega 真的周圍一點靈能都不能用嗎? 如果站在神皇旁邊 神皇也不能用嗎? 好奇有沒有完整設定之類的 聽說靈能分級還有 omega- ? -- 1 https://imgur.com/kJMb1wX 2 https://imgur.com/soCh0oC 3 https://imgur.com/gAECjXo 4 https://imgur.com/Wc41VsM 5 https://imgur.com/FGjt8vV 6 https://imgur.com/B6dqWWr 7 https://imgur.com/oTxAN68 8 https://imgur.com/yGu9ody 9 https://imgur.com/zeNxujR 10 https://imgur.com/dxgGWx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0.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285231.A.E75.html
owo0204: 一般生物跟惡魔是正數,不可接觸 是負數 ,不能用靈能是 06/01 11:46
owo0204: 因為被負數中和掉了 06/01 11:46
owo0204: 能量太多負數還是沒辦法抵銷的,你不能指望不可接觸者衝 06/01 11:46
owo0204: 進色孽六環 06/01 11:46
原來是這樣 有沒有具體負多少的相關事件阿?
gofee: 不能用靈能 但是可以用物理 06/01 11:48
mashiroro: 不可接觸者也有強度差異啊 06/01 11:52
有沒有最強的不可接觸者的描述阿? 之前只看過 在他們旁邊連灰騎士都只能用物理 還有惡魔會復活不了 就 我大概有個概念 但不知道不可接觸者的具體強度是怎麼分的 ※ 編輯: comp2468 (61.71.189.112 臺灣), 06/01/2026 11:59:53
zaknafein987: 看雙方強度 06/01 11:55
zaknafein987: 帝皇旁邊的寂靜修女強度是能看到帝皇的真面目 一個 06/01 11:56
zaknafein987: 極度過勞面孔的亞裔大叔 06/01 11:56
是指 那位修女能看到 還是 修女往那一站 大家都能看到
OrangePest: 不同小說對無魂者的沈默能力強度描寫不一 應該是有程 06/01 11:58
OrangePest: 度之分 當然也不排除是因為作者不同導致的 06/01 11:58
喔對 還有刺客 好奇最強的不可接觸者描述是怎麼樣 ※ 編輯: comp2468 (61.71.189.112 臺灣), 06/01/2026 12:05:47
michuo: 最強的不可接觸者是30k的沈默修女指揮官 珍妮提亞·克羅 06/01 12:05
michuo: 她被稱為「帝國的無魂女王」 她強到任何靈能者甚至惡魔都 06/01 12:05
michuo: 無法意識到她的存在 泰拉圍城時她獵殺了無數惡魔 最後被 06/01 12:05
michuo: 恐虐神選卡恩砍死 06/01 12:05
michuo: 但是卡恩也沒意識到她 只是隨手砍中的 06/01 12:06
mashiroro: 那個隱身點到惡魔王子都看不到的狠人XD 06/01 12:08
michuo: https://i.verb.tw/vTdBCDFn.jpg 06/01 12:09
michuo: https://i.verb.tw/wmP1gsde.jpg 06/01 12:09
michuo: 英文機翻 06/01 12:09
剛剛查了一下有看到 圖是reddit上的 居然是被隨手砍死的嗎? ※ 編輯: comp2468 (61.71.189.112 臺灣), 06/01/2026 12:12:28
michuo: https://i.imgur.com/xguqLnZ.png 06/01 12:14
隱形人
zaknafein987: 是修女能看到而已 其他人還是看不到帝皇的真面目 06/01 12:16
zaknafein987: 連原體都沒辦法 06/01 12:16
原來如此
knwuw: 按照設定有些比較弱的不可接觸者好像就是讓你難失法,或覺 06/01 12:22
knwuw: 得有點噁心。高級的不可接觸者會直接影響生存。凱小寶的副 06/01 12:22
knwuw: 官就是比較弱的,他的惡臭好像也是不可接觸者的副作用 06/01 12:22
剛剛查了強的說可以直接抹殺靈魂 也就是旁人直接暴斃?
s7503228: 你自己覺得扔幾個不可接觸者就可以讓納垢色孽那種存在直 06/01 12:30
s7503228: 接失去靈能嗎 不可能嘛 一定有強度差異的 06/01 12:30
我一開始以為丟一大群的話可以 ※ 編輯: comp2468 (61.71.189.112 臺灣), 06/01/2026 12:37:48
Segal: 與其說不使用靈能,倒不如說是只能用負向靈能。 06/01 12:37
Segal: 不能用相信我之術,只能用「我不相信之術」。 06/01 12:37
原來有負向靈能嗎? 第一次知道 ※ 編輯: comp2468 (61.71.189.112 臺灣), 06/01/2026 12:51:55
ivn367170: 有點懷疑不可接觸者感覺上基因層面感覺是被黑石影響突 06/01 13:01
ivn367170: 變出來的 06/01 13:01
w5553819: 尤根不弱了.單體頂多壓不太住完全體的色孽大魔而已 06/01 13:03
michuo: 一般人碰到不可接觸者都會有本能上的厭惡感 只是珍妮提亞 06/01 13:22
michuo: 太強了 導致人們的大腦啟動保護機制 直接拒絕感知她 06/01 13:22
ilohoo: 真的這麼好用的話帝皇就用不可接觸者來蓋網道了,至少不會 06/01 15:19
ilohoo: 被靈能電話打爆 06/01 15:19
kusotoripeko: 猜一下,要是偷接網道沒爆,現場應急肯定包含拿 06/01 20:16
kusotoripeko: 含有不可接觸者的骨灰去糊水泥漿 06/01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