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源B站、不喜勿點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yGD6bEki?p=1#timestam 有速度後居然有這麼高的傷害判定… 是百分比傷害嗎?撞一下這麼一大格 https://i.imgur.com/66aSze0.jpeg 好傢伙…48秒撞死68等的音霸魔王 誰還在那邊跟你玩白癡音遊,撞就完事了 而且保時捷918撞不爆還越撞越勇 音霸魔王:我這是對蛙彈琴了…… https://i.imgur.com/B8BRdlc.jpeg 沒有人跟我說1.1上半會上兩隻角色啊(X -- Sent from my IBN 5100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203.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292844.A.A7F.html
doramon888: 呵~ 06/01 13:47
igfyv16: 照這樣來說警車也可以吧 還有裝警車的大運 06/01 13:50
anpinjou: 啥鬼 開車撞怪有傷害啊? 06/01 13:52
yisky: 修車費不划算吧xd 06/01 13:53
igfyv16: 去路上借2.3台跑車停門口 撞壞了就換車( 06/01 13:53
gaym19: 概念神警車大運:我以為是減速帶 06/01 13:55
syuan0808: 金錢鏢的概念 用錢輸出 06/01 13:56
Avvenire: 裝警車的大運好像改掉了,昨天試不出來 06/01 13:57
h0103661: 原本就有傷害,可以把娜娜莉撞死 06/01 13:57
Avvenire: 速度要起來,我也常常撞路邊8+9 06/01 13:57
reader2714: 我後來發現不要管機制硬幹就好 06/01 13:57
aboutak47: 打混混活動我都直接撞的 06/01 13:58
tamynumber1: 你這樣要怎麼享受安魂曲陪打的樂趣 06/01 13:59
AirForce00: @anpinjou 有,今天我還看到用918撞塞潤尼緹的影片w 06/01 14:00
Avvenire: 撞塞潤XDD根本甲方戰車 06/01 14:00
knight60615: 裝警車有成功率 而且要倒車進去 你再試試 06/01 14:03
AirForce00: https://b23.tv/keVB1FQ 06/01 14:05
AirForce00: B站影片w 06/01 14:05
Avvenire: 直接用警車沒辦法撞出傷害,加速不夠 06/01 14:06
gaym19: 開車撞怪有傷害啊 你偶爾開太快遇到滋事8+9可以直接撞光 06/01 14:07
gaym19: 我這是維護海特洛治安 甚麼違規駕駛 06/01 14:07
tim111444: 撞大運了 然後918車體受損是照百分比算的 所以到0之前 06/01 14:31
tim111444: 不用修 06/01 14:31
HarukaJ: https://i.imgur.com/WW2UFyK.jpeg 06/01 17:52
owlman: 通行正義要氣到彈出來了 06/01 19:21
AdomiZA: 沒有專屬副本場地的Boss:這裡怎麼會有車? 06/01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