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ramon888: 呵~ 06/01 13:47
→ igfyv16: 照這樣來說警車也可以吧 還有裝警車的大運 06/01 13:50
→ anpinjou: 啥鬼 開車撞怪有傷害啊? 06/01 13:52
推 yisky: 修車費不划算吧xd 06/01 13:53
→ igfyv16: 去路上借2.3台跑車停門口 撞壞了就換車( 06/01 13:53
推 gaym19: 概念神警車大運:我以為是減速帶 06/01 13:55
推 syuan0808: 金錢鏢的概念 用錢輸出 06/01 13:56
→ Avvenire: 裝警車的大運好像改掉了,昨天試不出來 06/01 13:57
→ h0103661: 原本就有傷害,可以把娜娜莉撞死 06/01 13:57
→ Avvenire: 速度要起來,我也常常撞路邊8+9 06/01 13:57
推 reader2714: 我後來發現不要管機制硬幹就好 06/01 13:57
推 aboutak47: 打混混活動我都直接撞的 06/01 13:58
推 tamynumber1: 你這樣要怎麼享受安魂曲陪打的樂趣 06/01 13:59
推 AirForce00: @anpinjou 有,今天我還看到用918撞塞潤尼緹的影片w 06/01 14:00
→ Avvenire: 撞塞潤XDD根本甲方戰車 06/01 14:00
→ knight60615: 裝警車有成功率 而且要倒車進去 你再試試 06/01 14:03
→ AirForce00: B站影片w 06/01 14:05
→ Avvenire: 直接用警車沒辦法撞出傷害,加速不夠 06/01 14:06
→ gaym19: 開車撞怪有傷害啊 你偶爾開太快遇到滋事8+9可以直接撞光 06/01 14:07
→ gaym19: 我這是維護海特洛治安 甚麼違規駕駛 06/01 14:07
推 tim111444: 撞大運了 然後918車體受損是照百分比算的 所以到0之前 06/01 14:31
→ tim111444: 不用修 06/01 14:31
推 owlman: 通行正義要氣到彈出來了 06/01 19:21
推 AdomiZA: 沒有專屬副本場地的Boss:這裡怎麼會有車? 06/01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