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動漫中只要有「始祖」兩個字的都不是普通貨色 不是後代無法超越 不然就是太強只能弱化後人類才能操控 那麼有沒有什麼作品的「始祖」反而是最爛的? 龍神丸? -- 全面55波 贏的就是我 你猜得沒錯 602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3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293589.A.74F.html
heinse: 始祖鳥 06/01 14:00
LouisLEE: 始祖鳥 06/01 14:00
bamama56: 我覺得我打得過我祖先 06/01 14:00
karta018: 我為人人 06/01 14:00
w6766fhj94: 始祖鳥 06/01 14:00
ts1993: 始祖人 06/01 14:00
tamynumber1: 鋼彈 06/01 14:01
Muilie: 主魔 06/01 14:01
aaronhkg: 大雄創造的宇宙 06/01 14:02
xyoras: 始祖大鳥,種族值不到600還綁定負面特性 06/01 14:02
kaj1983: 工作細胞 06/01 14:02
c610457: 始祖大鳥 超爛特性 06/01 14:02
ARCHER2234: 我覺得你打不贏你的祖先,抱歉 06/01 14:04
AirForce00: 鋼彈 06/01 14:05
devan35783: 暴走兄弟,賽車肯定是越後面越強 06/01 14:07
leeberty: 科技都這樣吧,閃亮蠍子號兩台、阿斯拉一號(小時候那台) 06/01 14:08
gofee: 真紅眼黑龍 06/01 14:09
ARCHER2234: 不是這樣歐,始祖和前面型號不一樣歐 06/01 14:09
gofee: 強的都是之後衍伸卡 比如紅爹 06/01 14:10
bladesinger: 鋼彈阿 你真以為RX-78-2可以打贏Xi嗎 06/01 14:13
bladesinger: 強如阿姆羅,開ReGZ也是打不贏開沙薩比的夏亞的 06/01 14:13
PSP1234: Fate最早的一個復仇者 06/01 14:14
AIRWAY1021: Macross 的機子吧,越後面越炫泡 06/01 14:16
bladesinger: 機人一般都很少古老的機體比較強吧 不然新機體怎麼賣 06/01 14:17
bladesinger: 膠? 06/01 14:17
goseienn: jojo第一部人氣是不是墊底啊? 06/01 14:25
pili955030: 第八部的人氣可能比第一部差? 06/01 14:26
n555123: 機人要看科技樹,大部分鋼彈作品應該都是越新的越強 06/01 14:32
n555123: 機人番越老越強的好像只有逆A那種外星科技路線的 06/01 14:32
OldYuanshen: 我英的OFA 06/01 14:33
gijoee: 可是rx-78-2可以超巨大化欸 06/01 14:33
to405011: 仰角芙莉蓮 06/01 14:34
greenzero: 逆A是根據逆X仿出來的,而逆X又不知道是哪來的超級外星 06/01 14:38
greenzero: 文明做的,所以逆A嚴格上算是領先地球幾百年的機體勒。 06/01 14:38
seal998: 不要忘記魔神凱撒是從十藏爺爺家地下室挖出來的,托爾吉 06/01 14:38
seal998: 斯也是太兇猛只有大舅子可以駕馭的種馬 06/01 14:38
seal998: 羅修更是陷入「機人越新越強」的迷思才被反螺旋逼到差點 06/01 14:41
seal998: 帶著全人類在地球上空滅絕 06/01 14:41
tf010714: 初代鋼彈 06/01 14:50
haoboo: 逆X那個外星文明也有可能是遠古時就離開太陽系的人類文明 06/01 14:53
NKN: MS的舊薩克 06/01 14:53
ZEALOTGO: 賽亞人啊 06/01 14:53
druu: 貴古派的心靈寄托 06/01 14:54
selfet: 拳願 吳黑 06/01 15:20
jack0123nj: 樓上說打得過祖先的再想想 06/01 17:19
jack0123nj: 我們的祖先都是體能爆幹強的怪物 06/01 17:20
jack0123nj: 反而現代人吃到文明紅利 體能不是生存必要都衰退了 06/01 17:21
jack0123nj: 不要小看可以用石頭弓箭獵殺猛獁的祖先 06/01 17:21
sean0212: 賽亞人一定是越晚越強 06/01 18:55
scotttomlee: 一般且非超級係的機器人 06/01 20:44
WUBAME: 不要想這麼多的話 講個薩克1 06/01 21:21
NAGORIYUKI: 廢文 06/04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