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撇除掉各種情感因素 情勒 怪力亂神的 只用理性的角度來看 葬禮就是辦給活人的 讓活著的親人得到心理慰藉 所以不參加守喪去參加最後的告別演唱會 不是不孝 也不是會遭天遣 就是你會得罪所有在意這件事的人 像他的老公 像他的親人 這就是取捨的問題 至少對我來說 我不覺得有哪個娛樂會願意讓我承擔這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34.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295585.A.2FF.html
roger2623900: 活人的社交就也挺重要的 除非她要離婚06/01 14:34
doremon1293: 那就換老公啊06/01 14:35
KAGOD: 支持她老公把她換掉06/01 14:36
jpnldvh: 對某些人來說就不只是娛樂吧06/01 14:36
普世觀念認為這就是娛樂。
arexne: 現在是她老公想換掉他06/01 14:37
crisis7287: 如果他老公把她換掉 女的老家也沒法回了......06/01 14:37
※ 編輯: ilikeroc (101.12.234.139 臺灣), 06/01/2026 14:37:52
ilikeroc: 所以理性來說這就是個負擔很大的決定06/01 14:38
keyman616: 老實說連自己的爸爸喪禮都不去,她老公心理怎麼想?06/01 14:40
keyman616: 如果是她老公死了會不會也是這樣?06/01 14:41
starwillow: 又沒說喪禮不去只是不去守夜而已,沒看的不要亂討論06/01 14:42
starwillow: 好不好06/01 14:42
linsection: 建議離婚比較好,不然以後老公出事還是演唱會優先06/01 14:42
timopen2: 沒問題他老公就不會發文了 建議離婚06/01 14:43
gm3252: 我死了是不太會在乎我太太要幹嘛,自己過得好就好了難道06/01 14:45
gm3252: 我還能爬起來罵人?06/01 14:45
就說了 葬禮跟死者無關 是關乎其他活人的想法
akira072917: 那如果她父親的心愿是女兒能好好送他一程呢?06/01 14:45
uoyevoltnaw: 男的提離婚可能被分一半財產,我看他是不會因為這種06/01 14:46
uoyevoltnaw: 事情離啦06/01 14:46
doremon1293: 死人還能想 先擔心被抓起來加班06/01 14:46
zw39107: 如果他父親的心願是你們這些垃圾親戚不要為難女兒呢06/01 14:47
bnn: 喪禮就是種活人的娛樂啊 還不是很舒服的那種06/01 14:48
bnn: 藉由娛樂活動改變心情以及使用忙碌來調整心情的 用什麼都可以06/01 14:48
tedandjolin: 我覺得你可以去 但你不能說別人因為這樣討厭你叫情勒06/01 14:49
※ 編輯: ilikeroc (101.12.234.139 臺灣), 06/01/2026 15: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