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61296807259595212 鐵拳8的遊戲總監池田幸平宣布從萬代南夢宮離職 該不會要加入原田吧 https://pbs.twimg.com/media/HJs-EBxbsAAnDMw.png
不過鐵拳團隊這樣沒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06.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299140.A.0F3.html
egg781: 還能更糟(聽說一直被玩家罵) 06/01 15:47
egg781: ? 06/01 15:47
jalsonice: 鐵拳在格鬥界算老幾?老二還老三? 06/01 15:48
KuRaZuHa: 據說賣得比快打 格鬥天王都好 06/01 15:50
junwen: FG圈第二SF之下 不過跟講中文的沒啥關係就是了 06/01 15:59
shinchen: 賣的比快打好是上代的事情了(鐵7對比SFV) 這代沒贏 06/01 16:00
EXTECH: 這一期pass有水手服, 已回坑 06/01 16:19
gp3lucky: 歐美銷量很高,但玩對戰的比例很低,平衡太差 06/01 16:29
FncRookie001: 相較鐵7就是搞砸了 拉完了 06/01 16:39
h75311418: 走光光有可能去原田新工作室吧,不過八代很多老玩家不 06/01 16:45
h75311418: 滿意所以說離開是好是壞很難說耶 06/01 16:45
h75311418: 鐵拳7代是很成功賣很好,八代目前還是都維持第二(再 06/01 16:48
h75311418: 怎麼說3D格鬥裡也是最多人玩)但接下來DOA7跟VR快打新 06/01 16:48
h75311418: 作也要來了應該還是有點競爭壓力在 06/01 16:48
Gouda: 因為其他也是自爆掉了 相較之下只有namco 自己的鐵拳劍魂 06/01 16:57
Gouda: 還活著 06/01 16:57
h75311418: 但新作不是沒機會競爭特別是鐵8評價沒以往好加上有新競 06/01 17:16
h75311418: 品要回來拼了 06/01 17:16
RandyAAA: 劍魂現在也算死了吧,5代大爆炸,6代一樣找了做快打4的 06/01 18:13
RandyAAA: Dimps來做,算是毀譽參半,算有些新風味,但不少角色跟 06/01 18:13
RandyAAA: 以前玩法差很大,畫面也有些差強人意,不過自創角引擎太 06/01 18:13
RandyAAA: 神,但當時成績普通,萬代也一副就沒想要繼續做的感覺, 06/01 18:13
RandyAAA: 都怪35太晚開始玩(X 06/01 18:13
defloration: 以前的快打炫風、格鬥天王主力市場是街機賣基板 06/01 18:17
defloration: 家用版只是熱度過了賣第二手閹割版,鐵拳則是家用版 06/01 18:17
defloration: 就做得很好,所以才有鐵拳賣的比快打、KOF好的說法 06/01 18:17
mushrimp5466: 最近兩版有修平衡得到大多玩家的好評 06/01 18:21
mushrimp5466: 上線人數似乎也回到次高峰 06/01 18:23
RandyAAA: 因為鐵拳一直到6代的AC版都是用當代PS的互換基版啊,所 06/01 23:49
RandyAAA: 以家用版移植起來幾乎都是同樣水準 06/01 23:49
OscarShih: 單純就上一次EVO來看人數已經只比GBVSR跟GGST多一點 06/02 00:48
OscarShih: 真的是快要下去了變成不是老2了 06/02 00:48
OscarShih: 看到原田跳船 跟著跳很合理 06/02 00:49
WGTH: 石油王:買整個萬代南夢宮太慢了 先把鐵拳的人給我挖來 06/02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