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boy528: 空中發生接觸、或零件脫落應該是兩件事 06/01 17:08
→ homeboy528: 但確實都要導致對戰無法成立,但我是雲玩家,怎樣算 06/01 17:09
→ homeboy528: 無法成立XDDD 06/01 17:09
→ qss05: 在空中撞到被打出去或直接進洞吧,直接進洞我看都會再一次 06/01 17:14
→ qss05: 啊 06/01 17:14
→ grende: 只要空碰就算不能成立要重打 06/01 17:15
推 SinPerson: 只要空碰就會重賽,然後每一場都會錄影,有問題就馬上 06/01 17:16
→ SinPerson: 反應,裁判也會主動被動去確認有比賽有沒有成立 06/01 17:16
→ class21535: 規則就是空碰重打阿 06/01 17:17
推 lucky0417: 為啥空碰就算無法成立 陀螺不是照樣在轉 在打嗎 06/01 18:01
→ lucky0417: 除非撞到落地在盤外才對吧 06/01 18:02
推 motw1999: 就雙方陀螺都在戰鬥盤內落地比賽才算開始呀 06/01 18:19
→ motw1999: 空碰就好比格鬥遊戲 系統還沒喊FIGHT雙方就先互毆一拳了 06/01 18:20
推 SinPerson: 就是不希望正式開始前有意外啊,才這樣訂規則啊,今天 06/01 18:27
→ SinPerson: 總不希望比賽變調出現空中狙擊流吧 06/01 18:27
→ qss05: 其實空碰就算有人違規了吧,正常兩邊往下怎麼會打在一起, 06/01 18:36
→ qss05: 但店家賽,我看有些人手都快放到盤子裏面了、有些明顯慢一 06/01 18:36
→ qss05: 秒,裁判也不管 06/01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