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teaparty: 看你那麼多張AI 這張的臉最醜 求你了換一張吧 06/01 17:57
噓 polanco: 到底哪來這麼多醜AI圖 06/01 17:57
→ CYL009: 好歹胸前弄一個煌瓏的標誌吧 06/01 17:59
→ Yoimiya: 學學別人弄得AI圖好嗎 06/01 18:00
→ archerhole: 為什麼要搶折枝的毛筆☹ 06/01 18:01
推 Rhiner18: 好扁 06/01 18:19
推 ocean11: 至少是新圖 不像早上都舊圖在呼嚨 06/01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