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xsmileman (Incubator)》之銘言: : 這件事大家都站在男方和女方的角度來觀看 : 我覺得可以思考一下女方家人的感受 : 假設今天你的父親去世 準備要守夜 : 而你的妹妹/姐姐 告訴你 她要去看演唱會所以不能參加 你會做何感想 : 會怎麼樣看待這個妹妹/姐姐 這話題本來就有討論女方家人… 現在還可以換個方式來炒的嗎? 要炒的話,我提一個啦。 黃仁勳今天新聞不都教你了: 要去演唱會,把喪禮的費用全出了。 外加送家族旅遊一次,事後修補感情。 每個家人先誠懇碰面,提方案外加道歉, 我不相信她大哥這樣還會靠腰啦。 推老公去送死幹嘛? 有沒有道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37.17.215 (泰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308950.A.D3D.html
twn65w65: 敢這樣做就不是有錢人了還叫她出錢 06/01 18:18
digilife: 要追夢就多拿錢出來啊,哪有既要又要什麼都要的道理?對 06/01 18:20
digilife: 吧XD 06/01 18:20
oyaji5566: 黃董這麼有錢 把阿拉西全都叫來喪禮致意也沒什麼困難 06/01 18:21
ininder30cm: 最有錢的那個說要改其他的會不同意? 06/01 18:22
laigeorge89: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打好人際關係就是那麼單純 06/01 18:23
taruru: 黃董:直接叫阿辣西來告別式開演唱會不就兩全齊美了嗎 06/01 18:23
laigeorge89: 不出錢也不出力,那自然要去處理家族其他人的抱怨 06/01 18:24
willywasd: 你乾脆講請阿拉西到他家開私人演唱會 06/01 18:25
scarbywind: 老公表示:幹 最後我受罪還要掏錢 06/01 18:30
lucky0417: 確實 06/01 18:36
lucky0417: 不出力你不會出錢啊?? 06/01 18:36
mushrimp5466: 確實 你支付所有相關費用封口那當然沒人說話 06/01 18:41
xbearboy: 過程不參與意見特別多又不想背罵命名,只參加喪禮是當 06/01 18:45
xbearboy: 自己一般親友了? 06/01 18:45
shadow0326: 好,老公出錢 06/01 18:49
gundam01: 如果還是老公出錢 那還是老公花錢讓老婆去爽啊 06/01 18:56
herro760920: 讚啦,這個想法非常好。把守靈的靈堂辦在嵐的舞台上 06/01 19:20
herro760920: 就完美了嘛 06/01 19:20
GYLin: 鈔能力不是説説而已 06/01 19:52
MichaelRedd: 雀食,喪葬費用全出真的就沒人會講話了 06/01 21:17
zx1027112233: 沒錢 06/02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