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n65w65: 敢這樣做就不是有錢人了還叫她出錢 06/01 18:18
→ digilife: 要追夢就多拿錢出來啊,哪有既要又要什麼都要的道理?對 06/01 18:20
→ digilife: 吧XD 06/01 18:20
推 oyaji5566: 黃董這麼有錢 把阿拉西全都叫來喪禮致意也沒什麼困難 06/01 18:21
→ ininder30cm: 最有錢的那個說要改其他的會不同意? 06/01 18:22
推 laigeorge89: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打好人際關係就是那麼單純 06/01 18:23
→ taruru: 黃董:直接叫阿辣西來告別式開演唱會不就兩全齊美了嗎 06/01 18:23
→ laigeorge89: 不出錢也不出力,那自然要去處理家族其他人的抱怨 06/01 18:24
推 willywasd: 你乾脆講請阿拉西到他家開私人演唱會 06/01 18:25
推 scarbywind: 老公表示:幹 最後我受罪還要掏錢 06/01 18:30
推 lucky0417: 確實 06/01 18:36
→ lucky0417: 不出力你不會出錢啊?? 06/01 18:36
推 mushrimp5466: 確實 你支付所有相關費用封口那當然沒人說話 06/01 18:41
推 xbearboy: 過程不參與意見特別多又不想背罵命名,只參加喪禮是當 06/01 18:45
→ xbearboy: 自己一般親友了? 06/01 18:45
推 shadow0326: 好,老公出錢 06/01 18:49
→ gundam01: 如果還是老公出錢 那還是老公花錢讓老婆去爽啊 06/01 18:56
推 herro760920: 讚啦,這個想法非常好。把守靈的靈堂辦在嵐的舞台上 06/01 19:20
→ herro760920: 就完美了嘛 06/01 19:20
推 GYLin: 鈔能力不是説説而已 06/01 19:52
推 MichaelRedd: 雀食,喪葬費用全出真的就沒人會講話了 06/01 21:17
推 zx1027112233: 沒錢 06/02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