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嵐的最終場有錄像帶可以之後補 爸的守夜只有一次,不參加 會被認為不懂事還會被親戚碎嘴 我覺得參加是不是還是比較好? ※ 引述《xsmileman (Incubator)》之銘言 : 這件事大家都站在男方和女方的角度來觀看 : 我覺得可以思考一下女方家人的感受 : 假設今天你的父親去世 準備要守夜 : 而你的妹妹/姐姐 告訴你 她要去看演唱會所以不能參加 你會做何感想 : 會怎麼樣看待這個妹妹/姐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4.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311552.A.276.html ※ 編輯: supergoal (101.10.14.137 臺灣), 06/01/2026 18:59:59
taruru: 前面護航有人說現場體驗跟事後看錄影或回放不能比阿 06/01 19:00
loliconOji: 現場跟回放那當然不能比阿 06/01 19:01
willywasd: 守夜不能看VOD嗎 06/01 19:02
cdojth590216: 狂粉很可怕的 06/01 19:03
plauge: 看守夜VOD裡面自己被親友嘴到臭頭嗎 06/01 19:03
loliconOji: 不如問守夜不能遠端守嗎 06/01 19:03
chrisjohn214: 直接守兩天不就好了,結束 06/01 19:03
supergoal: 好吧,也是有道理喇,那這題怎解,帶爸的遺像去參加嵐 06/01 19:04
supergoal: 的最終場一起嗨嗎? 06/01 19:04
Pochafun: 宅宅難道會不知道 現場跟錄影的差別? 06/01 19:04
pauljet: 問宅男沒用 你要問飯圈女 06/01 19:05
jpnldvh: 要這樣講演場會都沒人去了 06/01 19:06
jpnldvh: 那teams守夜可以嗎 06/01 19:06
t77133562003: 守夜開直播沒人會罵你啊 06/01 19:09
tim111444: 聽起來很搖滾 06/01 19:09
t77133562003: 演唱會開直播會被趕出去耶 06/01 19:10
adasin: 遠端守夜以後可能會有吧 畢竟中國那邊有遠端清明了 06/01 19:13
roger2623900: 回家背老爸的遺體去演唱會嗨的話 我可以理解 06/01 19:19
roger2623900: 老爸:我也要看演唱會 06/01 19:19
lucky0417: 那麼想去可以讓演唱會辦在守靈的地方啊 06/01 19:32
ben100rk: 老爸的葬禮也能錄啊 06/01 19:56
zw39107: 守靈也可以補錄影每天守啊 06/01 20:09
zw39107: 演唱會只有一次,不參加 06/01 20:10
kayliu945: 那可以說一個有機會復出一個沒機會了;; 06/01 21:00
kimokimocom: 跟家裡喬時間把守夜往後延不就好了 06/01 21:28
kimokimocom: 原本大舅就是覺得別人沒時間所以犧牲妹妹的行程 06/01 21:28
kimokimocom: 雙方討論就沒有相交之處啦 06/01 21:29
qd6590: 帶老爸去的問題是老爸會臭掉啦 很麻煩 06/01 22:17
keerily: 為了妹妹一人要看演唱會去要求所有人配合,這理由正常人 06/02 10:00
keerily: 也很難接受吧 06/02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