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Limination: 打了那麼久也沒打到前1% 怎麼覺得讀書可以 06/01 19:29
推 shigurew: 一直工作也沒辦法成為馬斯克,這種垃圾話真的很討厭 06/01 19:29
推 billy791122: 因為現實努力又不會升級 06/01 19:30
→ jeff235711: 06/01 19:30
推 AndyMAX: 不就代表你沒FPS天份 06/01 19:33
推 u950027: 前提是不玩遊戲真的會跑去讀書 06/01 19:35
推 jerry0505: 遊戲玩不好 書也讀不好 一輩子就這樣了 06/01 19:35
推 stevenyat: 排名前20%以內以為自己是專家了 06/01 19:36
→ stevenyat: 到了世界大賽才發現就算最弱的雜魚都在0.2%以內 06/01 19:36
推 kenkenken31: 打遊戲我妥妥底層,什麼都銅鐵等級 06/01 19:55
推 naya7415963: 確實 06/01 20:02
→ KudanAkito: 讀書考試有上限啊 又不是同分要叫出來PK 06/01 21:28
→ KudanAkito: 就算輸了第一名你還是第二名 06/01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