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verb.tw/Yy2bYl44.jpg
配上男漂電台有說 拜託先去看動畫 幾個禮拜前賽博朋克編劇 也有說或許有點感傷 看來是動畫結束後的世界線了 == 不要跟我說最後劇情又要送….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59.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313995.A.0CE.html
ciobe: 都高達97%了那就是殘像了吧, 這樣弗洛洛會不會有興趣來研究 06/01 19:41
ciobe: 一下 06/01 19:41
ejonlj: 松倫已經在笑了 06/01 19:44
dazzle: 動畫結局那樣了如果真還要扯這是動畫後續故事那會很難看吧 06/01 19:44
dazzle: ,所以大衛沒登場但是讓雷貝卡登場我看要怎麼凹 06/01 19:44
ciobe: 很好凹阿~ 他都從心之集域來了, 基本上可以隨便設定 06/01 19:45
zoids0308: 我記得前瞻旁白不是說都是照露西記憶展現出的索諾拉 06/01 19:46
dazzle: 那還要扯是本傳後續不是很沒意義嗎= = 這種設定根本沒差 06/01 19:46
ciobe: 最簡單的就是像妮姬那樣, 就記憶相同的殘像 06/01 19:46
xo1100: 當有合理性的問題都丟給心之集域就對了 06/01 19:47
ciobe: 就時間線是在本傳結束而已吧? 06/01 19:47
zoids0308: 所以實際上真穿越過來的只有露西 蕾貝卡就是想出來的 06/01 19:48
dazzle: 變成可有可無的設定,要用心之集域那類的東西凹 06/01 19:48
zoids0308: 畢竟動畫都演那樣 我覺得這次頂多是讓露西放下吧.. 06/01 19:50
andy0481: 共鳴者跟頻率一直都是很神奇的 06/01 19:50
dazzle: 因為不是用本傳世界的科技 那跟平行世界有差別嗎 06/01 19:50
Huevon: 聯動不就是一種平行世界了? 06/01 19:51
andy0481: 非本傳製作的聯動一定當平行世界啊 只是這劇情可能是動 06/01 19:51
dazzle: 有異世界的東西復活雷貝卡但不復活大衛不是很好笑www 06/01 19:51
andy0481: 畫完結之後的故事 想要完整了解跟體驗的話先看動畫 06/01 19:51
Echobee: 反正是原作有摻進來寫的 到時候再看 06/01 19:52
ciobe: 不復活大衛那就原作不想而已 06/01 19:52
dazzle: 對啊 就是平行世界啊所以扯上本傳時間就很沒意義嘛 06/01 19:53
Echobee: 而且那也不算復活 上面寫到殘象 那麼執念散去自然就會消 06/01 19:53
Echobee: 散 06/01 19:53
ciobe: 扯時間是指他們的記憶到哪吧.. 哪會沒意義 06/01 19:53
ciobe: 抓過來的連動角色是動畫第一集的還是最後一集的肯定有差啦~ 06/01 19:54
jorden0804: 聯動肯定只能當對動畫的補充而已 06/01 19:55
ejonlj: 那個d開頭講的全錯 感謝 當你沒看內鬼 06/01 19:55
zxoe8735: 前瞻裡的大衛剪影已經換上賽博金剛,肯定是結局後的時間 06/01 19:55
zxoe8735: 線了 06/01 19:55
dazzle: 原來有內鬼看完劇情了真假 評價還這麼高那我很期待 06/01 19:57
ejonlj: 有沒有辦法很感動是不知道 但是設定上是有認真處理過的 06/01 19:58
SapphireNoah: 如果能復活選蕾貝卡 不選大衛我不太能接受 06/01 19:58
ejonlj: 反正你就當OAD看吧 06/01 19:59
zxoe8735: 不是你能不能接受的問題,是蠢驢接不接受,況且這八成也 06/01 20:01
zxoe8735: 不是復活,露西一走蕾貝卡大概就沒了 06/01 20:01
andy0481: 不用想太多 等上了直接看吧 現在都是預測 06/01 20:09
shinobunodok: 還要蹲七天 06/01 20:21
FwFate: 根據現在鳴潮的科技能力,要把一個殘像復活出來,大概要 06/01 20:26
FwFate: 弗洛洛加上日靈捏身體才有機會(? 06/01 20:26
andy0481: 完整肉體+完整頻率才行吧 角撿回剛死的汐都要搓N天了 06/01 20:28
HMDS: 為什麼會有XXX, 當然是發刀用的 06/01 20:29
tn1983: 蠢驢編劇有參與製作 你不喜歡可以直接去推特@他 06/01 20:33
tn1983: 能從前瞻PV裡來看 肯定是動畫結局後的時間線 06/01 20:36
OscarShih: 就跟NIKKE那套一樣吧 音頻再造出來的 不是本人 06/01 20:58
OscarShih: 這套可以用在任何合作 很方便 06/01 20:58
NCISAL: 第一個自用角鼠人 或是說薯餅 06/01 21:04
Sirasawa: 前瞻露西就說跟亞當有帳要算就很明顯是動畫後了吧,至 06/02 03:17
Sirasawa: 於老婆看來真的是黏在腳底一起來的(X 06/02 03:17
kobaryo: 就當平行世界不要深究就好了吧== 不然要像隔壁不列顛那樣 06/02 09:22
kobaryo: ,聯動前還有遊戲粉跳臉出來大肆宣揚說這是延續本傳的故 06/02 09:22
kobaryo: 事嗎? 06/02 09:22
cuzuto: 幹嘛凹,可憐 06/02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