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一看發現 感覺 正常人好像很少 準確說是正常常識的大人 re0角色分佈大概就是 一堆小孩 一堆油病的大人 也很多是有一些奇怪心結的 然後還有外表看似小孩 實際400多歲 或外表看似大人 精神年齡10歲之類的 比較正常的主要角色好像就奧托 再來就戲份更少的 我也不知道誰吧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5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316274.A.030.html
a210510: 是 正常人很少 硬要說加菲也算是正常人 畢竟他才10幾歲 06/01 20:19
a210510: 還在耍中二的年紀 06/01 20:19
Arron9397: 他就算小孩那邊吧 06/01 20:20
c24253994: 發瘋前的怠惰也是正常人啊 06/01 20:21
gininder: 不說正常人了還有一堆專門搞事的 06/01 20:21
hondobaka: 萊奧天算嗎?雖然有家庭問題,但他似乎不太受到影響 06/01 20:21
ltytw: 佩特拉是正常的吧 06/01 20:23
piliamdamd: 萊茵哪算正常人 連話都不會好好說 06/01 20:23
eric20601: 萊傲天正常的不太正常 06/01 20:23
a210510: 萊奧天不知道是情商有問題 還是因為劍聖的身份不能表露 06/01 20:23
a210510: 情感 06/01 20:23
ltytw: 抱歉沒看完內文。僅限大人 06/01 20:23
a210510: 明明跟486就能好好講話 06/01 20:24
piliamdamd: 菲莉絲算正常了吧 06/01 20:24
shoshosho69: 菲力斯主要就比較偏自私吧 不過文庫化有改比較友善一 06/01 20:25
shoshosho69: 點了 06/01 20:25
a210510: 菲力絲小說裡還是web對486超兇的 06/01 20:26
a210510: 不知道在兇幾點的 06/01 20:26
e49523: 正常人多就不會有那麼多破事了 06/01 20:28
rochiou28: 其實也就拉姆最不正常 06/01 20:28
piliamdamd: 菲莉絲看不起王選時的486很正常吧 連觀眾都看不起了 06/01 20:28
hondobaka: 萊家的問題就他老爸跟劍鬼搞出來的吧,沒走歪真的神奇 06/01 20:29
shoshosho69: 長月之前有補充WEB 水門演講的時候 菲力斯少數跟大罪 06/01 20:29
shoshosho69: 一樣完全沒有感覺的不過文庫好像有把這部分優化一點 06/01 20:29
shoshosho69: 了沒那麼無情 06/01 20:29
CloseFeather: 羅姆爺蠻正常的吧 06/01 20:33
YellowTiger: 486也不是正常人 他早就瘋了 06/01 20:33
YellowTiger: 只要一個契機他就掉進去if線了 06/01 20:33
Arron9397: 有點意思 這種細節 06/01 20:34
Arron9397: 羅姆爺還行吧 但戲份很少? 06/01 20:34
andy1816: 萊傲天因為自己規格外的存在看起來很正常其實自己也因為 06/01 20:39
andy1816: 身份能力多少有些芥蒂 06/01 20:39
leon19790602: Re:從零開始的心靈治療 06/01 20:41
cloud7515: 他一定得正常 他不正常就等於忌妒魔女爬爬造啦 06/01 20:41
daniel50506: 還好吧 是精神正常的少 06/01 20:43
intela03252: 大概是因為這個故事構成必須全員腦袋瓜有問題才演得 06/01 20:43
intela03252: 下去吧,正常人太多會卡住 06/01 20:43
daniel50506: 大家都很有常識啊 06/01 20:43
destiny596: 由里烏斯算正常吧 06/01 20:43
daniel50506: 尤里烏斯就是原本正常 所以給他一個理由不正常 :D 06/01 20:44
shoshosho69: 6154因為太正常所以給他失意了 哭了 然後他情緒變超 06/01 20:44
shoshosho69: 不穩定 06/01 20:44
leon19790602: 菲莉斯在Web不只是看不起王選時的486,在怠惰附身 06/01 20:44
leon19790602: 486那輪他表現的就很像:哈!終於有正當理由殺你了。 06/01 20:44
leon19790602: 不過後來出文庫後就都修改了 06/01 20:44
Articunon: 一堆觀眾都說王選時的486難看到棄坑,菲莉斯當時就在 06/01 20:45
Articunon: 現場當然會瞧不起486 06/01 20:45
daniel50506: 編輯: 欸欸我們要賣貓娘(?)啦 改一下個性 06/01 20:45
shoshosho69: 感覺當時長月可能想要配合強欲IF讓菲力斯比較崩壞理 06/01 20:45
shoshosho69: 由加入 不然純粹文庫還這樣 會給別人反感不太好 06/01 20:45
destiny596: 那個就沒辦法了,哭啊被劇情搞心態啊 06/01 20:46
leon19790602: 長月早期訪談有說過,貓男是他考慮的最終Boss人選之 06/01 20:50
leon19790602: 一。只是後來應該放棄了 06/01 20:50
shoshosho69: 後來找到更適合當boss的(X 06/01 20:51
shoshosho69: 這樣感覺會找初期的人來當演很久的boss耶 怕 06/01 20:52
destiny596: 我倒覺得最後可能的boss之一是萊茵,老覺得他會因為 06/01 20:54
destiny596: 嫉妒跟486槓上 06/01 20:54
destiny596: 不過大概也打不贏就是了 06/01 20:54
shoshosho69: 萊因幾乎是所有if線昴的boss了 這樣不突出不好 06/01 20:54
leon19790602: https://i.urusai.cc/jY5MY.jpg 06/01 20:55
shoshosho69: 知道了 一定有戰神奧托 06/01 20:56
hondobaka: 還沒看到最新,但萊傲天不是和486對立了? 06/01 20:58
Arron9397: 由里烏斯原本也挺壓抑的吧 不過應該勉強可以分在正常 06/01 20:59
Arron9397: 的那邊 06/01 20:59
Fino5566: 正常人活在路邊 不會在鏡頭前 06/01 20:59
Arron9397: 萊茵的立場應該是 有人要做壞事 就是站在他的對立面 06/01 20:59
Arron9397: 感覺跟阿姆羅有點像嗎 06/01 20:59
leon19790602: 由里烏斯算比較在壓抑本性那一類的,不過這季後半就 06/01 21:03
leon19790602: 會有更多著墨就是了 06/01 21:03
spawnsnight: RE0這種世界當正常人下一秒就被大罪司教掃到颱風尾躺 06/01 21:07
spawnsnight: 在路邊了 06/01 21:07
henry1234562: 不是說萊茵一直都能對486拔龍劍嗎 06/01 21:08
piliamdamd: 動畫可以去看 萊茵第一次遇到486就在壓龍劍了 06/01 21:20
ltytw: 萊:我那邊的龍劍要出鞘啦 06/01 21:23
limbra: 正常人會卡在蘋果攤 不會參與後面的劇情 06/01 21:26
mc3308321: 這個世界觀可能正遭受世界基礎被入侵或是崩塌的危險, 06/01 21:34
mc3308321: 不然即使艾姬多納不正常,其他隊友也不會跟著瘋,而莎 06/01 21:34
mc3308321: 提拉應該就不會去吸收魔女因子 06/01 21:34
archer389: 後面帝國篇也是一堆怪人486活得超沒尊嚴,好像誰都能 06/01 21:36
archer389: 搞他一樣地 06/01 21:36
popq7894: 在異世界動畫尋求正常人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而且正常 06/01 21:50
popq7894: 不就=普通=無聊 這樣誰會想看 06/01 21:50
Arron9397: 不正常的人太多的話 就沒有真的不正常的人了 06/01 21:56
joyo21114s: 菲利斯不是被說超機車的嗎...算正常人嗎 06/01 22:09
ex990000: 萊茵像隨時帶著面具一樣 06/02 00:13
leo125160909: 人命不值錢的世界 06/02 08:11
usoko: 不要拿現實的價值觀去衡量異世界的人好嗎 06/02 08:43
Arron9397: 單純衡量沒啥問題吧 我都還沒開始批判呢 而且確實也是 06/02 09:03
Arron9397: 有正常人 又不是全都不正常 06/02 09:03
ecknair: 庫珥修很正常吧 然後就被搞了 06/02 10:28
supergoal: 阿爾也很正常 06/02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