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kot0813: 藍卡 06/02 17:51
→ tsukiruru: 反串得不像 06/02 17:51
推 cchahaz: 欸 你這篇文釣的太爛 我覺得不行 如果想不到梗可以不用硬 06/02 17:55
→ cchahaz: 發沒關係 06/02 17:55
→ chopper594: 蛤? 06/02 17:56
→ tv1239: 發一篇文章要花這麼多年也太辛苦了QQ 06/02 17:56
推 urzakim: 這個戰不起來吧 第二色的卡面才有得戰 06/02 18:00
→ error405: 還以為是卡面 06/02 18:04
推 orze04: 以為你要問第二色 06/02 18:09
推 gigiii1134: 所以第二色的卡面是誰 06/02 18:28
推 reccalin: 在討論第二色之前 不是應該要先問哪張最色 06/02 18:32
推 willytp97121: 你認真的?跟fgo玩家說綠卡最強是想要笑死對方嗎 06/02 18:41
→ mayolane: 數值最高的色卡,沒毛病 06/02 18:49
推 PTTjoker: 有什麼好比的, 紅>藍>綠, 綠卡也就強泳提媽婁希莉莉絲, 06/02 19:01
→ PTTjoker: 還是有限定地方才強, 所長狂傻水伊吹是幾乎全方位輾壓. 06/02 19:01
→ PTTjoker: 你會說你台灣出個台積電就比美國強嗎? 06/02 19:01
→ openbestbook: 沒梗真的不用勉強... 06/02 19:16
→ afjpwoejfgpe: 這什麼釣魚廢文= = 06/02 21:35
噓 jjjj12386: 所以哪張卡才是最色的 06/03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