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e1101: 不缺錢惹06/02 18:33
推 horrorghost: 先把全世界所有的魔法學校都寫出來好嘛06/02 18:34
→ yuizero: 都有錢了為什麼還要繼續被罵06/02 18:34
推 ymsc30102: 羅琳:錢花不完了你知不知道06/02 18:35
推 ar0sdtmi: 她已經超多錢了耶06/02 18:35
→ none049: 老鄧入學時代的插班生的故事也算是一種前傳了吧?06/02 18:35
老鄧部分補完感覺也不錯 而且好像會比本傳好看
推 hoe1101: 不寫,但影視界還是需要你的原作,那幹嘛寫06/02 18:36
→ protess: 還是第一次看到叫作者寫指定作品的06/02 18:36
→ hoe1101: 睏霸等翻拍數錢就好了,偶爾上x砲轟新女權06/02 18:37
這部分本肥支持羅琳!!!!!!
推 gaym19: 看高錐客拿著寶劍到處不講武德嗎06/02 18:37
想多看雷文克勞的 本傳的存在感有夠低><
連赫夫帕夫好歹有個西追
※ 編輯: nesibe (42.79.88.15 臺灣), 06/02/2026 18:37:52
推 kducky: 因為被除名惹cc06/02 18:39
→ kducky: 而且定位是童書 羅琳本身也有持續寫作 但用不同筆名06/02 18:40
※ 編輯: nesibe (42.79.88.15 臺灣), 06/02/2026 18:40:30
推 horrorghost: 說真的,寫出來史萊哲林保護巫師學生可能會讓很多蛇 06/02 18:40
→ horrorghost: 黑精神錯亂吧 06/02 18:40
推 QoGIVoQ: 看看火影忍者 越搞Bug越多 06/02 18:41
→ wzmildf: 她的世界觀本身已經很多很難自圓其說的設定了,你要她繼 06/02 18:42
→ wzmildf: 續寫會越來越難瞎掰 06/02 18:42
→ X18999: 哈利波特本質是童書,所以很多含糊不清的設定可以被無視 06/02 18:46
→ dragon99423: 怪獸都還沒寫完了 還沒吧? 06/02 18:47
推 RockZelda: 記得版權都在羅琳身上,其他人倒是沒有改編權 06/02 18:49
→ willytp97121: 這種太古老的前傳反而不好發揮吧 很多學識都還不成 06/02 18:51
推 LOVEMS: 遊戲不算前傳嗎? 06/02 18:51
→ willytp97121: 系統 06/02 18:51
推 Avariel: 我記得怪獸只有電影版 小說那版是科普魔法生物吧 06/02 18:53
→ Avariel: 不是寫電影主角的劇情 06/02 18:53
→ Avariel: 如果是在日本 可能就開始出漫畫版 別的作者寫的外傳 06/02 18:54
→ Avariel: 但羅琳又不是日本人 當然沒那麼做 版權握在自己手上不好 06/02 18:54
→ Avariel: 嗎 06/02 18:54
推 sunshinecan: 作品特色之一是跟麻瓜讀者們的連結 怪獸產地1920年 06/02 18:57
→ sunshinecan: 代已經很早 再往前到中世紀就純奇幻補設定了 不過應 06/02 18:57
→ sunshinecan: 該還是不少人會想看 比較實際的原因應該是JK不缺錢w 06/02 18:57
推 wiork: 一直出爛掉的作品已經夠多了 06/02 19:03
→ BOARAY: 比較想看鄧不利多跟葛林帶滑的愛恨情仇欸 希望華納在把船 06/02 19:03
→ BOARAY: 長找回來跟那個劇情卡拜託積累 06/02 19:04
推 hankiwi: 華納不是已經宣布怪獸系列腰斬了嗎? 06/02 19:05
→ s81048112: 怪獸都沒拍完了 06/02 19:07
→ Fino5566: 都賣幾億冊了 還要好賺三小 06/02 19:08
→ EfiwymsiAros: 怪獸產地: 06/02 19:09
推 happyfantesy: 怪獸就前傳啊 06/02 19:09
→ BOARAY: 腰斬了喔 謝謝你華納 06/02 19:10
推 Pep5iC05893: 怪獸不是說要拍五部還六部電影嗎 06/02 19:15
推 Avariel: 第三部上映完之後 電影公司就沒計畫要繼續出了 第三部當 06/02 19:16
→ Avariel: 完結了 06/02 19:17
→ Avariel: 怪獸系列真的當涼了 而且我一開始還以為主要講紐特跟魔法 06/02 19:17
→ Avariel: 生物的事情 結果怎麼變成鄧不利多跟葛林戴華德的愛恨情仇 06/02 19:18
→ Avariel: 感覺這愛恨情仇跟電影標題很不搭邊 06/02 19:18
推 Howardyu: 不缺錢不想寫了吧 06/02 19:19
推 ayuhb: 羅琳懂什麼哈利波特 06/02 19:25
→ wcp59478: 前傳其實很難寫 觀眾知道劇情會怎收束 06/02 19:30
推 pgame3: 可能她最近幾年比較愛寫偵探吧,她的偵探小說不也改成影 06/02 19:47
→ pgame3: 集了 06/02 19:47
→ lerry555777: 羅琳哪懂哈利波特 06/02 19:48
推 keirto: 她現在忙著吵架跟拿鈔票擦眼淚吧? 06/02 20:23
推 naya7415963: 怪獸產地系列電影被腰斬後面的故事都看不到了... 06/02 20:27
→ d4162: 看到第六集就覺得又臭又長 第七集死的……結尾也不怎麼樣 06/02 21:25
推 hanainori: 她又不懂哈利波特 06/02 21:32
推 yezero: 怪獸真的很可惜,第一集超讚。可是第二集之後就變成鄉土 06/02 22:43
→ yezero: 劇了。 06/02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