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ym19: 蹭仔 06/02 19:09
→ tn1983: 蹭蹭怎麼了 是不是事實 只是過程不太對 06/02 19:10
推 maybeyeah: 為甚麼要對事實感到不滿 06/02 19:10
→ nineflower: 原團隊這詞本來就雙面刃,至今原團隊出走做成功的作品 06/02 19:12
→ nineflower: 屈指可數 06/02 19:12
推 RoaringWolf: 想到賣提九號 06/02 19:12
→ BAKU1: 原團隊其實是正面宣傳 但惡意背刺還敢用原團隊就只能甲賽 06/02 19:13
推 RoaringWolf: 元團隊,但是被韓檢起訴,哪來的臉來蹭,真的不要臉 06/02 19:15
推 Fino5566: 原團隊 看為什麼變成「原」 06/02 19:17
推 tacotuesday: NC新作和背刺仔團隊 兩個詞感覺都不是很好 06/02 19:17
推 dennisdecade: 經典例子還有B4B 笑死 完全打不過L4D 06/02 19:19
→ spfy: 因為做得好就不會被稱作"原團隊"了吧 就有自己的行頭了 06/02 19:19
→ starsheep013: 他們不是因為做不好變原團隊啊,不過倒是因為變原團 06/02 19:28
→ starsheep013: 隊被告了 06/02 19:28
→ tooyahaya: 覺得沒問題的那為什麼韓國的稿子沒有檔案原團隊,是忘 06/02 19:48
→ tooyahaya: 記寫了嗎^ ^ 06/02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