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kuninaka: 只是拉皮而已嗎 06/06 12:12
→ kuninaka: 三代麻煩的是換裝很容易被識破 06/06 12:14
→ kuninaka: 所有NPC在你換裝之後都會累計懷疑計量表 06/06 12:14
推 Basket0205: 不知道多久會90% off 06/06 12:16
→ kuninaka: 前三代更需要的是操作改善就是了XD 06/06 12:17
→ kuninaka: blood money倒是不用 06/06 12:17
推 widec: 痣痛改成店舖了 痣痛不痛了 06/06 12:25
推 qoo60606: HITMAN REBORN 06/06 12:26
→ dieorrun: 這遊戲還是看高手各種奇葩通關方式最有趣了 06/06 12:27
→ pgame3: 欸就三部曲跟新三部曲的關係到底是什麼,我整個搞混 06/06 13:00
→ pgame3: 重製? 06/06 13:00
推 kuninaka: 新的三部曲只是把一款遊戲拆三份 06/06 13:04
→ kuninaka: 最後都整合成一款了 06/06 13:05
→ BOARAY: 舊三部曲劇情有新的還狗血嗎 06/06 13:25
→ s32244153: 這個三部曲最早的一二三代 新的三部曲是半重製半重開 06/06 13:50
→ s32244153: 機 現在已經整合成hitman暗殺世界 06/06 13:50
推 betweenus020: 新三部曲準確上來講也不算重啟 至少劇情時間線上是 06/06 13:53
→ betweenus020: 赦免的好幾年後 但新三部曲的問題是劇情太平淡了 06/06 13:53
→ betweenus020: 老版hitman之前看人家玩很難 就算是偽裝也很容易被A 06/06 13:54
→ betweenus020: I識破XD 06/06 13:54
推 kuninaka: blood money之後比較人性化 06/06 14:00
→ kuninaka: 後面改成分區識破和特殊NPC才能識破 06/06 14:01
→ kuninaka: 然後都有容忍空間 06/06 14:01
→ kuninaka: 可操作性提高很多 06/06 14:01
推 Tomberd: 這個就早期幾代的拉皮,只是怎麼把痔痛給拉沒了 06/06 15:14
→ Layase: 有內建VR嗎 06/06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