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0102173 (路旁的100元)
看板C_Chat
標題[Vtub] 不覺得有時候喊姓比較有感覺嗎
時間Sat Jun 6 13:04:19 2026
像是經典的PM
咪口都喊屋薩達,那時候彷彿屋薩達是只有咪口能喊的那感覺就覺得好甜
最近金策喊配口拉就沒那味了
還有彼方跟嗯娜公主
公主都喊天音ちゃ,其特殊性質不言而喻,難怪有些人會吃天姬這對
也有比較特殊的像是船長都喊安潔卡多麗娜
明明你虹都在喊安潔的
船長只喊卡多麗娜就好像認識了好久
明明某次老遊戲連動才第一次在直播上聊天的,認識時間沒那麼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201.32.12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722261.A.ED2.html
→ Ttei: 就專屬稱呼的感覺 06/06 13:07
→ shoiguang: 是佩口啦桑 06/06 13:07
推 money1992922: 變成一般同事都會叫的沒什麼特別了 06/06 13:09
推 easton123: 看環境 重點是跟別人不一樣 06/06 13:09
推 jack30338: 怎麼跟漫畫反過來 約會說名字害羞已經是固定橋段了吧 06/06 13:22
推 Ttei: 整個班級大家都喊一樣的是要害羞個小 06/06 14:01
→ BOARAY: 當兵這樣叫只知道蓋蓋的 06/06 14:10
推 logstar11: 河原木さん 06/06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