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是一代就入坑了 當初是因為Tank代言的關係知道激戰的 但當時我還小 真的不是很懂這遊戲怎麼玩 只練到8等 然後就一直被蠍子秒殺 所幸就放棄了 至今我還是不知道一代在幹嘛XDD 後來GW2也是直接買典藏版(那隻夏爾好帥啊) 對於當時官方做的幾件事還記憶猶新 1.遊戲檔案可以直接複製外帶到任何電腦使用 2.Living World 3.做任何事都能升級的機制 4.技能配合 例如有人放火牆 射箭穿過火牆會變火箭 5.WvWvW 至今都還是覺得這遊戲太屌了 GW3還是會加入 總得來說我算是GW系列的死忠雲粉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38.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774660.A.ECD.html
kf21517: 1代單機很好玩 2代pvp很有趣 路邊即時世界任務也新鮮06/07 03:57
kf21517: 但全英文看得真痛苦06/07 03:57
SatanLoveGod: 拜託GW3再來個典藏版06/07 04:01
monsterxd777: 我GW2打WvWvW到一半被一個中國人密語打招呼超好笑06/07 04:04
monsterxd777: ,他說看我ID不像是歐美人就直接用中文跟我講話06/07 04:04
GW2裡面不同種族的怪會互打也很好笑 可以去蹭經驗XDDD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38.255 臺灣), 06/07/2026 04:12:50
Bencrie: 2代無印玩起來體驗不錯。我都當單機在打。大概到第一個 06/07 04:13
Bencrie: 資料片開始卡等然後就慢慢退了 06/07 04:13
no07: 二代玩到10人副本大家都是200ping但我還是比別人延遲多一秒 06/07 06:40
no07: 聽到指令永遠跟畫面對不上害大家一直滅團就退坑了qq 06/07 06:40
satousei: 一代PVE真的好玩,可是20級後PVP只記得IWAY超強沒意思 06/07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