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f21517: 1代單機很好玩 2代pvp很有趣 路邊即時世界任務也新鮮06/07 03:57
→ kf21517: 但全英文看得真痛苦06/07 03:57
→ SatanLoveGod: 拜託GW3再來個典藏版06/07 04:01
推 monsterxd777: 我GW2打WvWvW到一半被一個中國人密語打招呼超好笑06/07 04:04
→ monsterxd777: ,他說看我ID不像是歐美人就直接用中文跟我講話06/07 04:04
GW2裡面不同種族的怪會互打也很好笑 可以去蹭經驗XDDD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38.255 臺灣), 06/07/2026 04:12:50
推 Bencrie: 2代無印玩起來體驗不錯。我都當單機在打。大概到第一個 06/07 04:13
→ Bencrie: 資料片開始卡等然後就慢慢退了 06/07 04:13
推 no07: 二代玩到10人副本大家都是200ping但我還是比別人延遲多一秒 06/07 06:40
→ no07: 聽到指令永遠跟畫面對不上害大家一直滅團就退坑了qq 06/07 06:40
推 satousei: 一代PVE真的好玩,可是20級後PVP只記得IWAY超強沒意思 06/07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