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前面被這招噁心過,把商店素材搬空後,不追求名次就開始噁心對手, 也在跳台放地雷,擺車子當路霸 https://i.imgur.com/mqfU2DQ.jpeg 突然覺得這遊戲好好玩 如果不追求第一,黑暗賽車界是不是蠻好玩的 還有甚麼其他噁心別人的玩法嗎? 分享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56.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799240.A.59C.html
anpinjou: 拿了一次第一名後感覺能逃還是要想辦法拉開 這個有沒有 06/07 10:28
anpinjou: 辦法速刷啊 感覺一場好久 06/07 10:28
fortrees: 不放過任何一個支援砲擊 你不吃就是別人吃走 06/07 10:31
yisky: 第一名也要搶砲擊, 06/07 10:32
yisky: 然後要注意路過的車,有時候回頭撿比較快 06/07 10:32
efkfkp: 真的黑暗賽車不就是發射飛彈把對手炸死嗎? 06/07 10:33
yisky: 回頭撿,對手也很難追擊你,所以別傻傻往前 06/07 10:34
banbanzon: 車子被炸掉 用跑的過終點線拿第一 都不知道在玩什麼 06/07 10:35
xsx759153: 我都嘗試坐別人副駕 幫清路障跟打對手 可惜不是每個路 06/07 10:39
Owada: 多打幾把之後 記住對講機的位置就會好打不少 06/07 10:39
xsx759153: 人都給坐 要是遊戲內能溝通就好了 06/07 10:39
banbanzon: 在移動端 開車就一坨了 再加入戰鬥 真的是在一坨大便 06/07 10:41
banbanzon: 上 再拉一坨屎疊上去 06/07 10:41
AirForce00: @anpinjou 你只要有辦法靠塞納維持第一,一場大概3分 06/07 10:44
AirForce00: 40秒結束 06/07 10:44
x7479635: 真的不知道在玩啥 進去大概有一半以上的人在掛機 06/07 10:50
chenwei70108: 狙擊第三名第四名,把人打下車以後, 06/07 10:55
chenwei70108: 在用火箭炮把對方前面的車都打爆 06/07 10:55
Avvenire: 認真想跑第一就是維持第三,最後拼終點前反超 06/07 10:55
Avvenire: 不然你會被呼叫支援炸到沒車開 06/07 10:55
chenwei70108: 快樂建立在摧毀別人的遊戲體驗上 06/07 10:55
yisky: 車子打爆會重生,別浪費太多時間打別人車 06/07 10:57
shinobunodok: 我都是每天掛網一兩場 有時遇到大家都擺爛 那我就 06/07 10:57
shinobunodok: 去開車幫大家趕緊解脫 06/07 10:57
LemonUrsus: 最快的方法就是讓人快速跑第一不要干擾 大家快速領獎 06/07 11:03
LemonUrsus: 勵 不是嗎?不然很花時間 06/07 11:03
LemonUrsus: 跑第一反而比較辛苦 幹嘛炸 才2000付出不等於正比 掛 06/07 11:06
LemonUrsus: 網比較實際 感謝那些拿第一的 躺平領基礎收入 看動畫 06/07 11:06
LemonUrsus: 即時花心思得了第一就會覺得好累 付出不等於正比 06/07 11:07
f536392: 現在進去就是撿大砲 蹲在緩速帶炮人 幹些損人不利己的事 06/07 11:17
f536392: 不要想著跑第一這種無聊的事讓笑容轉移到自己臉上 06/07 11:18
IrisAyame: 這種聯機玩法就三類 1.認真打 2.亂場 3.掛機拿獎勵 06/07 11:20
IrisAyame: 類原神系聯機玩法少不是沒理由的,hotta還是忘不了幻塔 06/07 11:22
Owada: 不過我玩這麼多把還真是沒看到什麼掛機的人 06/07 11:22
Owada: 每把至少都有一半以上的人在認真打 06/07 11:22
IrisAyame: 掛機通常也不會盯著螢幕看,短縮一兩分沒意義 06/07 11:23
hoshitani: 打完一場就要重開選單再進一次 到底是什麼白癡設計 06/07 11:23
IrisAyame: 6個掛3個算挺那個的吧 XDDDD 1-2個是常態 06/07 11:24
IrisAyame: 這種玩法的趣味建立在全員亂鬥,有人掛就少了一分位 06/07 11:25
IrisAyame: 通常掛機派是拿完獎勵就走人,不過這款還有點甲幣就.... 06/07 11:25
IrisAyame: 問就是hotta草台戲班 06/07 11:26
IrisAyame: 不過這種縫進去的限時小遊戲,UI本來就不會太到位 06/07 11:26
shinobunodok: 這個回到大地圖就算了 那個店長精選幹嘛一直自動移 06/07 11:37
shinobunodok: 到最新的關 是在搞喔 06/07 11:37
linceass: 這遊戲不耐玩啊 06/07 11:48
wbtt: 用車堵終點線前記得把輪胎打爆 比較撞不開 06/07 11:50
andy0481: 跑一圈就算了 要跑兩圈還要扛著一直被炸 還有五六名在 06/07 12:51
andy0481: 那邊逆跑追著你扁 結果辛苦跑完2000 耍白痴的800 爛死 06/07 12:51
TyrYawiaj: 同43樓 想用最新的焚訣 安魂曲10秒一場店長特供 結果10 06/07 13:39
TyrYawiaj: 秒完一直拉到最下面的關卡超白癡 06/07 13:39
sv00206: 一路800掛著 偶爾噁心人一下 想不到認真跑的人很多 那就 06/07 13:44
sv00206: 偶爾噁心一下排排車堵路 06/07 13:44
dongchann: 所以這賽車好玩嗎? 抽安魂曲太非已經3天沒上了 非洲人 06/07 13:48
dongchann: 真的玩什麼都慘 06/07 13:48
vivianqq30: 噁心人挺好玩的啊 而且現在掛機不少 進場時就觀察一下 06/07 13:52
vivianqq30: 有3、4人掛機就隨便跑 獎勵隨便拿 只有1、2人掛機就 06/07 13:52
vivianqq30: 可以考慮要掛機還是去噁心人 06/07 13:52
Tiyara: 昨天才看到這個,只有第一名在跑,其他掛機就算了還噁心人 06/07 14:14
Tiyara: 第一名就掛在終點前,要不你自己跑,要不你自己退 06/07 14:14
ap9xxx: 這模式超不耐玩 瘋過頭 06/07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