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RCHER2234: 七個雜兵上忍,只能滅波之國吧06/07 10:49
推 nowingboy: 忍刀七人眾應該沒那麼強 說滅國根本是吹過頭了06/07 10:52
火影世界中一堆小國啊
推 tim1112: 就七個上刃而已有啥好怕的。06/07 10:53
算菁英級了吧
終戰時,聯軍一堆上忍還贏不了忍刀眾
→ chung2007: 火影裡面的小國有可能啦,就小村子06/07 10:54
→ tim1112: 忍06/07 10:54
推 o07608: 滅國要看什麼國啊,波之國也是國06/07 10:54
推 rs150vsjr150: 如果七人都是鬼鮫這種水準 那滅國確實說得過去06/07 10:54
鬼鮫自己一個就頂7人了~
→ Adkoster747: 話說這任務到底是什麼需要忍刀七人去追3個木葉下忍06/07 10:54
推 KyHZ56: 想到以前轉到緯來火影就剛好重播到打雷牙的地方06/07 10:55
→ tim1112: 也許只是剛好闖進七人眾開趴的場地才被圍毆06/07 10:55
→ KyHZ56: 一個忍刀七人眾直接被螺旋丸打到牆上06/07 10:55
推 rainnawind: 火影世界觀的小國家超級多06/07 10:56
推 swps40309: 7個打一個還倒一半,笑死06/07 10:56
→ rainnawind: 蠍在公式設定就曾經獨自滅國 這段劇情後來在終極風暴06/07 10:56
→ GordonJordan: 那是因為他們爛 七個鬼鮫等級就很恐怖了06/07 10:57
推 tim1112: 七人不可能都鬼鮫水準。西瓜山河豚鬼被鬼鮫幹掉,都能用06/07 10:57
→ tim1112: 無刀狀態召喚出來了06/07 10:57
→ rainnawind: 還直接被做出來他滅的是哪一國06/07 10:57
→ rainnawind: 被凱爸單刷的七人眾還有一個雷牙 後來雷牙可是被木葉 06/07 10:57
→ rainnawind: 另外一群屁孩下忍就搞死了06/07 10:58
推 rs150vsjr150: 輸給八門遁甲不冤 七人眾還有三個活下來就很強了06/07 10:58
→ rs150vsjr150: 看看阿凱開八門差點踢死六道班06/07 10:58
推 znck: 七崩賢+修拉哈特 八個打一個 也是被打死四個啊06/07 10:59
→ rainnawind: 至今人們還是不知道雷芽菜成這樣是怎麼從凱爸手下逃生06/07 10:59
開死門是有時間的
→ rs150vsjr150: 不過阿凱的八門跟他爸的八門可能不是同一水準就是了 06/07 10:59
→ k44754: 雷牙算是崩潰後用雷自盡的 06/07 11:00
→ GordonJordan: 真比滅國我看鬼鮫一人就能滅國了 06/07 11:00
→ GordonJordan: 殺人蜂跟他打差點翻車06/07 11:00
推 serding: 一定是滅超級小國 不然早就講滅哪一國了 06/07 11:00
→ frozenmoon: 忍刀七人眾真衰小 阿凱爸1個人滅掉快1半 06/07 11:01
大概也不知是對方用的是禁術-八門遁甲
※ 編輯: k44754 (39.12.83.222 臺灣), 06/07/2026 11:04:07
推 rainnawind: 不知道如果是林檎雨由利時代的七忍能不能扛久一點 06/07 11:02
推 system303179: 背雙刀的怎麼動畫變菜刀? 06/07 11:02
推 wai0806: 百機操演也能滅國啊 06/07 11:02
推 z052891: 不管實力如何都比那個兒子傳來的潮 06/07 11:03
→ wai0806: 不過如果全部都用再不斬打法的話 確實能滅那種凝聚力不足 06/07 11:03
→ kducky: 鮫肌看起來蠻神的 怎麼前一個使用者跟廢物一樣 06/07 11:04
→ wai0806: 的國 開場就放霧 一直無聲殺人 多殺幾個很容易就軍心大亂06/07 11:04
推 tim1112: 沒有,後面被穢土出來的七人眾,好幾個打法都很高調 06/07 11:04
→ shuten: 我記得指的還是沒有自己忍者村的破爛小國 06/07 11:05
推 rainnawind: 鮫肌下一個使用者屍澄真更菜06/07 11:05
→ tim1112: 那個看起來很廢的胖子已經是歷代忍刀的佼佼者了,所以也 06/07 11:06
→ tim1112: 有被穢土轉生出來 06/07 11:06
https://i.mopix.cc/CnMsxL.jpg

→ GordonJordan: 鮫肌先不說那個歸刃效果可能是鬼鮫開發的 吸查克拉06/07 11:08
→ GordonJordan: 就夠好用了06/07 11:08
→ GordonJordan: 像那個爆刀在刀子黏起爆符不知道三小 06/07 11:08
→ GordonJordan: 除非刀會長起爆符那發給小南就是神兵了 角都也不用 06/07 11:09
→ GordonJordan: 家計 06/07 11:09
→ rainnawind: 那把設定上的確算是會長出來吧 就也適用通靈的 06/07 11:10
推 tim1112: 還有把鈍刀,感覺就是普通的重兵器 06/07 11:11
推 qaz223gy: 滅的是小國吧 火影裡面一大堆小國06/07 11:11
推 wai0806: 七把忍刀就能力差很多啊 刀子黏起爆符 刀子會吸查克拉 刀06/07 11:13
→ wai0806: 子會吃血所以不會生鏽 這幾把刀可以並列喔06/07 11:14
推 starport: 七個上忍也不會太差啦 06/07 11:14
→ GordonJordan: 斬首大刀在火影裡也沒啥好用 也沒光靠劍就特別強的 06/07 11:15
推 bellea70068: 在夕象面前 七個還能活三個 算很強了 06/07 11:15
→ GordonJordan: 火影體術最頂的打法是徒手扁人 06/07 11:15
推 xxxu: 我這把可是貼滿了起爆符的小刀(X) 06/07 11:15
推 CGDGAD: 有沒有可能當時的忍刀七人眾其實就是某國中煞氣A雷龍幫這 06/07 11:17
→ CGDGAD: 種等級? 06/07 11:17
推 gm79227922: 滅國(鼻屎大) 06/07 11:17
推 tim1112: 斬首大刀只要一直砍人吸血耐久性就不會掉,但故事中再不 06/07 11:17
→ tim1112: 斬也沒有被誰打斷過刀。 06/07 11:17
→ grimnir158: 火影裡一堆小國 滅的是小國算合理06/07 11:17
→ Fino5566: 這世界頂尖強者誰手上有刀我問你06/07 11:17
推 kureijiollie: 小國比村還爛 06/07 11:18
→ Fino5566: 苦無足已 真要武器 也是靠自己自產 06/07 11:18
推 rainnawind: 佐助阿 疾風傳之後一直有在用刀 06/07 11:18
推 tim1112: 佐助不是有草薙劍 06/07 11:19
→ grimnir158: 很多小國是花錢雇其他村的忍者當保鑣 本身國內沒忍者 06/07 11:20
→ Fino5566: 然後屢屢被暴打 廢到不行 06/07 11:20
→ Fino5566: 理論上佐助拿苦無學2代來個天手力斬 可取下任何人首級06/07 11:22
推 KyHZ56: 殺人蜂也是用刀的 06/07 11:22
→ GordonJordan: 佐助打架主力還是眼睛跟數值啊 拿不拿刀好像沒啥差 06/07 11:23
→ GordonJordan: 啊對殺人蜂也有用刀 但他後面拿到鮫肌了 06/07 11:24
→ Fino5566: 疾風傳初期拿長長的刀裝潮 中期被各路高手秀滿臉之後都 06/07 11:24
→ Fino5566: 在開須佐苟命06/07 11:24

→ LoserLee: 確實 06/07 11:24
→ GordonJordan: 至於如果殺人蜂改拿斬首大刀會強嗎 還是強啦但那個 06/07 11:26
→ GordonJordan: 刀不斷效果大概用不到 因為會是他打斷別人 06/07 11:26
→ Fino5566: 要他認真打他也是直接變身章魚啊 06/07 11:26
推 nice147852: 滅國已經是很誇張的戰力指標了 06/07 11:27
→ nice147852: 撇除木葉這種主角命格 06/07 11:27
→ nice147852: 其他村除了人柱力沒這個能耐 06/07 11:27
推 gm79227922: 奇拉比要滅一國應該沒問題06/07 11:29
→ Fino5566: 七個不知道能打幾個山椒魚06/07 11:29
→ ymsc30102: 好辛苦ㄛ 06/07 11:35
噓 noreg0393933: 一開始是以再不斬的強度來描寫八門遁甲之陣有多強 06/07 11:43
→ noreg0393933: 。 結果以凱打斑的強度,很明顯那七人連一腳都撐不 06/07 11:43
→ noreg0393933: 住。 06/07 11:43
推 pttfrasier: 八門全開真的太外掛 說影級真的是太低估了 06/07 11:44
推 mk1689: 火影沒這麼老吧 八門是使用者越強就有多強,凱的實力跟他 06/07 11:45
三代火影掛掉時都69歲了
→ mk1689: 爸差這麼多能比喔06/07 11:45
→ GeogeBye: 每天要玩什麼才會想到要開八個門(X 06/07 11:49
推 death123456: 木葉上忍能打的也幾個 除了阿凱跟卡卡西其他都沒有 06/07 11:51
問就是三代火影的鍋,大家都懂~~
→ death123456: 明顯強於忍刀吧 木葉外掛太多不能當標準 06/07 11:51
噓 noreg0393933: 所以那七人跟斑的實力差距比較小喔? 06/07 11:52
班是被阿凱爸踢膩,在那雲啥= =
→ death123456: 我記得死門是超越影級的實力 阿凱那個大概只有一代 06/07 11:52
→ death123456: 火影扛得住吧 06/07 11:52
超越影級應該是要上忍用
阿凱老爸開了頂多影級吧
推 www115ui8: 鬼鮫一個人就能滅國 同等級的還有鬼燈滿月 06/07 11:55
噓 noreg0393933: 能滅國的就其中一個,旁邊六個是氣氛組 06/07 11:56
→ GordonJordan: 阿凱死門打的是六道斑 常態的柱間扛不扛得住也難講 06/07 12:00
噓 noreg0393933: 凱都快一腳踢出結局了。凱爸大概也是一腳踢死四個 06/07 12:09
→ noreg0393933: ,另外三個落荒而逃。 06/07 12:09
噓 noreg0393933: 而且凱爸是只會體術才在下忍,不是戰鬥實力不到上 06/07 12:11
→ noreg0393933: 忍 06/07 12:11
推 rainnawind: ? 怎麼有人氣到一直噓y 06/07 12:11
推 LeonKuo: 滅國實在是也很籠統 火之國 波之國都是國 06/07 12:11
推 S2357828: 七個疊在一起的話應該是一次踢死吧06/07 12:12
→ qoo60606: 對手是八門 輸的不冤 06/07 12:13
推 scotttomlee: 小國可能連武力都沒有,只能靠村裡壯丁當戰力 06/07 12:34
推 qwert438: 火影世界觀裡面比體術扁人還可悲的就是用武器 那些武器 06/07 12:38
→ qwert438: 用的好的拿掉武器也一樣爆幹強06/07 12:38
推 yao7174: 說不定七個活三個是因為時間不夠把七個都打死 那這樣七人 06/07 12:44
→ yao7174: 眾還算是強吧 06/07 12:44
→ lewdster: 有稱號的又不一定強==守護忍12士也都廢物阿 當初三忍也06/07 12:46
→ lewdster: 廢打不贏山椒魚 06/07 12:46
推 cor1os: 鬼蛟在村應該還沒這麼強,他也是離村後在曉慢慢變影級的 06/07 12:49
推 Fate1095: 評價為不如鬼鮫一個人06/07 13:02
推 ss555136: 我比較好奇是怎麼訓練開八門之後的招數,一開始就死了06/07 13:12
→ ss555136: 不是嗎... 06/07 13:12
八門照順序,死門是最後
阿凱爸到底是從哪知道這種禁術......
https://i.mopix.cc/dxU09i.jpg

推 corum68972: 鬼鮫為了多領幾份津貼才湊七人的 06/07 13:17
→ SATORUGOJO: 可能戳了死門發現可以開 馬上堵起來~06/07 13:19
※ 編輯: k44754 (39.12.83.222 臺灣), 06/07/2026 13:27:29
推 jupto: 其實劇情裡確實說到可滅國的還有一個人就是蠍的百機 06/07 13:43
→ jupto: 也就是說七刀=百機 06/07 13:44
→ arcanite: 拔掉鬼鮫說不定就滅不了國 06/07 13:52
推 psp80715: 雷刀牙聽起來帥,但用的招式就只是雷遁的基本招而已 06/07 14:04
推 bearwang1016: 滅國的基準差很多耶 目前曉裡面幾乎滅過最大的叫培 06/07 14:28
→ bearwang1016: 因,沒有鳴人回來開仙人外掛 火之國早就滅國了(畢 06/07 14:28
→ bearwang1016: 竟五大國沒了旗下忍者村跟滅國沒兩樣) 06/07 14:28
推 tom0000p: 拿六道級的來比真是超過份的XDD 06/07 14:35
→ carllace: 凱爸基礎能力不足所以開死門也沒到六道班的等級 06/07 14:41
推 linfon00: 硬湊出來的七人眾 06/07 14:50
→ linfon00: 感覺跟江南七怪差不多 06/07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