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ggestjoy (X'jer)
看板C_Chat
標題Re: [holo] Aki醬喊話營運:為何不出我的figure
時間Sun Jun 7 10:57:26 2026
如果日廠不願意出
那轉向對岸陸廠呢?
近年對岸廠出的感覺上都不差
價格也是比較可以負擔的程度
BeerPanda的就收了幾隻
http://i.imgur.com/GECQe4b.jpg
毛玉的也不錯
http://i.imgur.com/h6WR9L0.jpg
Kiwi toys的之前板上有人推超生火馬上也去訂一隻
原畫是最近Reject超大物新人ラクシャーナ的媽媽
http://i.imgur.com/gHKeOV0.jpg
ASCENDIA也有做馬吉老師的原畫PVC
http://i.imgur.com/cGHmy7H.jpg
這款剛剛被燒到也去訂了
http://i.imgur.com/geL1dB5.jpg
當然日廠的我也有買 像是精靈村的18村人
看到原畫是萊莎的繪師就訂了
http://i.imgur.com/JiDHWhH.jpg
但這價格真的不是可以每個月都買一隻的程度…
回到主題 Cover沒考慮讓對岸廠出幾隻讓大家圓夢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52.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801048.A.24F.html
※ 編輯: suggestjoy (114.32.52.235 臺灣), 06/07/2026 10:59:10
推 ConcealAsh: 問題也一樣啊 日廠會做評估 那陸廠就不會做嗎 06/07 11:06
→ kira925: 還有產能與品質能不能兼顧 06/07 11:08
→ kira925: Figure還很多要靠手塗的地方 沒辦法用分件解決 06/07 11:09
→ spfy: 會遇到的問題中廠一樣存在阿 定稿原型灰模上色都要錢 產線產 06/07 11:24
→ spfy: 能都是滿的 做其他家可能可以賺2成毛利 為什麼要做你的 06/07 11:25
推 syuan0808: 陸廠這種便宜是跟個人的繪師買圖,你咖可能便宜授權ip 06/07 11:25
→ syuan0808: 嗎?我是不覺得,然後又會反映到價格上 06/07 11:25
→ spfy: 預定生產或自費會有一樣的問題 06/07 11:25
推 busters0: 中國人更現實 06/07 11:34
推 teddy12114: 最根本問題就是AKI實在太… 06/07 12:07
推 Scarlett888: 太...泰迪哥 06/07 13:36
→ mlnaml123: 灰模和上色樣品是最好搞定的,原型師加塗裝師大概200萬 06/07 17:13
→ mlnaml123: 日幣就能搞定,還比不上開一個模 06/07 17:13
→ mlnaml123: 要跳過授權和分成其實是可行的,只要你咖願意出全資讓 06/07 17:18
→ mlnaml123: 模型廠當下包,這樣就全部盈虧自負。 06/07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