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opix.cc/RWuks1.jpg
目前角色長這樣 每次打周本素材都超久 打突破等級的素材也是 求推薦一隊大世界可以爽玩的 娜娜莉1+1 安魂曲0+1 老闆娘0+1 達芙1命 另外求推薦深淵的兩隊該怎麼配 雖然第一期有打滿但基本上瞎按蝦配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65.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805488.A.C15.html
er2324: ESC->鑑別等級旁邊的驚嘆號->調整鑑別等級->降級06/07 12:12
有看到降級 但素材不會變少嗎
gaym19: 老哥你有目前最快樂的創生隊跟安魂曲+法蒂欸06/07 12:13
我沒啥研究配隊 現在用的組合我今天才去B站抄的
ciobe: 周本不是可以跟玩家一起打嗎?06/07 12:13
沒啥朋友 我都直接自己打 下禮拜試試看多人
rabbithouse: 你現在組的就一隊了06/07 12:13
好 感謝 這我剛抄的
rabbithouse: 然後安魂曲 達芙 早霧 哈尼婭二隊06/07 12:13
早霧今天才抽到 哈尼亞也還沒練 感覺二隊遙遙無期
AZSX9630: 第一期你都能瞎雞巴打滿了,這期更簡單吧06/07 12:15
這期還沒碰 不知道難度
gaym19: 主角+九原+NNL+老闆娘目前最快樂的隊伍06/07 12:16
那確實
AirForce00: 首先,我們先來檢查一下你的弧盤、空幕、驅動06/07 12:16
我都智能配裝 其他的盡量練
gaym19: 老闆娘開E後切主角開E切九原拿創生花後切NNL E+Q打輸出06/07 12:16
我睡醒試試 感謝
AirForce00: 前幾天看到一個簡直門外漢等級的裝備,除了弧盤全部06/07 12:17
AirForce00: +0那種,看到頭痛06/07 12:17
我記得我都有強化 應該吧==
gaym19: NNL輸出打完再切老闆娘開大 中間空檔穿插九原EQ跟主角Q 06/07 12:17
有點複雜 我練看看
AirForce00: 能不能提供一下你這個隊伍角色的面板?比較好發現問06/07 12:20
AirForce00: 題 06/07 12:20
睡醒開機再貼 剛關機 小尷尬 感謝你
Owada: 你這隊就很夠用了06/07 12:21
好 感謝 ※ 編輯: EmiIia0923 (27.52.65.82 臺灣), 06/07/2026 12:23:41
s940255880: 二隊就是哈妮亞安魂曲早霧,第四人隨便帶就好 06/07 12:23
JoseCalderon: 周本是隨機配對不用朋友 進去瞎78按就打完了 06/07 12:23
s940255880: 深淵也能帶薄荷用安魂曲專武單通,這武器完美契合薄 06/07 12:24
s940255880: 荷 06/07 12:24
dryadj85481: 這期不是安魂曲跟小吱一上一下無腦打嗎…… 06/07 12:47
xsx759153: 這期我用安魂曲跟小吱打不滿星耶 雖然都只有六十等 06/07 13:05
chita0258: 深淵安魂曲早霧兩個人一路 安魂曲複製黑書能力刷素材 06/07 13:18
owlman: 都70等了隨便打都行? 06/07 13:41
TyrYawiaj: 你這box根本無敵 深淵打不過應該就是你弧盤跟空幕完全 06/07 13:44
TyrYawiaj: 沒搞而已 06/07 13:44
Avvenire: 你BOX該有的都有了還… 06/07 14:00
r60214: 你這隊就是目前最頂的創生國家隊 06/07 14:06
Tiyara: 跟著問,全隊技能要點多高啊? 06/07 14:29
yisky: 1.主角 老闆娘 娜娜莉 九原 06/07 14:57
yisky: 2.安魂曲 小吱 早霧 法蒂亞 06/07 14:57
yisky: 我手殘黨這次無腦過深淵,小咕當甩炮輸出完就下去 06/07 14:57
yisky: 第2隊安魂曲技能點好點滿 要記得早霧的環合要低於安魂曲 06/07 14:58
peterisme17: 早霧技能是不是完全不用練? 06/07 15:10
Rosenlife: 周本跟別人匹配一起打超級快,這才是匹配的目的吧 06/07 15:42
Rosenlife: 不然原神的週本自己打就很快了,真的沒什麼必要跟別人 06/07 15:43
Rosenlife: 一起打 06/07 15:43
Ceferino: 在拓荒期匹配打一打別想太多,裝備本來就七零八落數值 06/07 16:35
Ceferino: 上不去 06/07 16:35
ap9xxx: 拓荒期角色養不全太痛苦了 06/07 17:21
chenwei70108: 你這一隊大世界怎麼可能不能爽玩?你練度是不是有 06/07 17:51
chenwei70108: 問題? 06/07 17:51
chenwei70108: 你命座甚至都比我高 06/07 17:51
wbtt: 借串問創生隊沒有娜娜莉可以上誰 06/07 19:49
AZSX9630: 沒娜娜莉就薄荷囉,如果滿覺醒挺強的 06/07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