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推 F8822: 殘紅戰是真的智障 像是在晒自己遊戲戰鬥和動作模組的短版 06/07 16:54 → F8822: 快來看喔 我們戰鬥可一直AAA 一直刮痧一直爽 06/07 16:55 大概就想演示一下未來的反派抽角給你看。 [哇你看,我們這個反派人不僅正,攻擊還很華麗哦!] [玩家之後一定會期待她入池!] 既然是演示,那當然就不能讓你打太快,不然你還怎麼體會角色魅力? 然後血條就弄得很長。 但血條很長就會有個小問題-- 主角的攻擊模式太單調。 普通攻擊就只有輕攻擊,不像娜娜莉還有重攻擊可以用。 所以就只能一路AAA,然後技能亮了點技能,只有無聊可以形容。 然後最致命的是,這個時間點是我們最想砍死殘紅的時候。 至少我打的時候就是一心想砍死她而已,沒什麼欣賞的心情。 這個在1.2劇情, 製作組有想改善,所以BOSS戰塞了根本不在現場的E.T.D四隊給你當隊友。 讓你不會有刮痧跟無聊的問題。 但缺點就是很出戲,畢竟E.T.D根本就不在現場啊,怎麼戰鬥中可以用他們? 然後我還是堅持只用主角打完了,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6.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825637.A.B68.html
Sabaurila: 1.2出了? 06/07 17:51
哦抱歉,是1.1。
robo3456: 也不只這場 整個遊戲打boss都很刮 06/07 17:52
gaym19: 主角在遊戲中就只是個無情環合人 劇情這麼帥怎麼我用不了 06/07 17:52
我都不知道我有咖哩棒可以用(′・ω・‵)
neitia: 我也想要在大世界放60級爛面板就能一發7萬的咖哩棒啊! 06/07 17:56
Barrel: 其實強制隊伍都很刮 不管是原神還是鳴潮也一樣 06/07 17:56
robo3456: 但鳴潮打突破boss跟周boss不會這麼刮... 06/07 17:57
週本不是都大家線上圍毆嗎? 如果你剛突破鑑定師等級,卻沒有準備升級材料,那之後會變成你是低等去打高等的BOSS。 傷害會比較刮是正常的,因為你50等,BOSS卻會是60等。
Tiyara: 外加殘紅外觀修改前那串珠被罵得要死啊 06/07 17:58
真的是腦袋撞到的審美才會設計那串珠子。 ※ 編輯: er2324 (61.227.26.201 臺灣), 06/07/2026 18:04:25
imsaint: 同意打突破材料還在那刮boss有夠浪費時間 06/07 18:12
shinobunodok: 沒有 原神和鳴潮不太一樣 他們試用有調過是讓你過 06/07 18:15
shinobunodok: 劇情用的 異環就不知道為什麼要真的主角打到冒煙 06/07 18:15
orze04: 1.1吧? 給三個不能環合的隊友,然後血條更長。 06/07 18:16
neitia: 其實還好啦...反正就用安魂曲打 雖然比自己養的差也比用主 06/07 18:19
neitia: 角那爛倍率刮痧的好w 阿剛剛不是能開咖哩棒 怎麼又不能了? 06/07 18:19
linceass: 玩到後期都在刮 06/07 18:21
asdfg0612: 1.1就.. 不用主角 那三隻隨便打也比主角慢慢刮舒服== 06/07 18:27
deathmark: 這時期還沒換模組欸,你確定玩家看到那串紅睪丸會想抽? 06/07 18:29
F8822: 策畫:討厭一個人刮痧? 好的 1.1給你四個人一起刮 06/07 19:02
syuan0808: 主線刮 日常刮 深淵刮 整天就想折磨玩家的手 06/07 19:04
x7479635: ETD戰也是刮痧阿 還要連戰欸 06/07 19:31
tim111444: 咖喱棒是吸收迴廊的力量才放出來的吧 戰鬥中你要去撿 06/07 19:34
tim111444: 豆豆才有能量用 阿能用咖喱棒的迴廊戰實際戰鬥時間沒 06/07 19:34
tim111444: 比後面刮痧短多少就是了 06/07 19:34
skyofme: 跟什麼演示沒關係,每個boss戰都這樣啊,給你配一個基本 06/07 20:12
skyofme: 沒搭配的隊伍然後基本只能瞎按刮痧刮到過 06/07 20:12
skyofme: 然後是戰鬥過場做的很蹩腳 06/07 20:12
skyofme: 1.0戰鬥過場巔峰就是開場那個不知所云的無畫框打戲 06/07 20:13
starsheep013: 因為劇情隊伍就沒什麼搭配,更別說要組滿有效位四 06/07 20:51
starsheep013: 個 06/07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