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baurila: 1.2出了? 06/07 17:51
哦抱歉,是1.1。
→ robo3456: 也不只這場 整個遊戲打boss都很刮 06/07 17:52
推 gaym19: 主角在遊戲中就只是個無情環合人 劇情這麼帥怎麼我用不了 06/07 17:52
我都不知道我有咖哩棒可以用(′・ω・‵)
推 neitia: 我也想要在大世界放60級爛面板就能一發7萬的咖哩棒啊! 06/07 17:56
→ Barrel: 其實強制隊伍都很刮 不管是原神還是鳴潮也一樣 06/07 17:56
→ robo3456: 但鳴潮打突破boss跟周boss不會這麼刮... 06/07 17:57
週本不是都大家線上圍毆嗎?
如果你剛突破鑑定師等級,卻沒有準備升級材料,那之後會變成你是低等去打高等的BOSS。
傷害會比較刮是正常的,因為你50等,BOSS卻會是60等。
推 Tiyara: 外加殘紅外觀修改前那串珠被罵得要死啊 06/07 17:58
真的是腦袋撞到的審美才會設計那串珠子。
※ 編輯: er2324 (61.227.26.201 臺灣), 06/07/2026 18:04:25
推 imsaint: 同意打突破材料還在那刮boss有夠浪費時間 06/07 18:12
推 shinobunodok: 沒有 原神和鳴潮不太一樣 他們試用有調過是讓你過 06/07 18:15
→ shinobunodok: 劇情用的 異環就不知道為什麼要真的主角打到冒煙 06/07 18:15
推 orze04: 1.1吧? 給三個不能環合的隊友,然後血條更長。 06/07 18:16
推 neitia: 其實還好啦...反正就用安魂曲打 雖然比自己養的差也比用主 06/07 18:19
→ neitia: 角那爛倍率刮痧的好w 阿剛剛不是能開咖哩棒 怎麼又不能了? 06/07 18:19
→ linceass: 玩到後期都在刮 06/07 18:21
→ asdfg0612: 1.1就.. 不用主角 那三隻隨便打也比主角慢慢刮舒服== 06/07 18:27
→ deathmark: 這時期還沒換模組欸,你確定玩家看到那串紅睪丸會想抽? 06/07 18:29
推 F8822: 策畫:討厭一個人刮痧? 好的 1.1給你四個人一起刮 06/07 19:02
推 syuan0808: 主線刮 日常刮 深淵刮 整天就想折磨玩家的手 06/07 19:04
→ x7479635: ETD戰也是刮痧阿 還要連戰欸 06/07 19:31
推 tim111444: 咖喱棒是吸收迴廊的力量才放出來的吧 戰鬥中你要去撿 06/07 19:34
→ tim111444: 豆豆才有能量用 阿能用咖喱棒的迴廊戰實際戰鬥時間沒 06/07 19:34
→ tim111444: 比後面刮痧短多少就是了 06/07 19:34
→ skyofme: 跟什麼演示沒關係,每個boss戰都這樣啊,給你配一個基本 06/07 20:12
→ skyofme: 沒搭配的隊伍然後基本只能瞎按刮痧刮到過 06/07 20:12
→ skyofme: 然後是戰鬥過場做的很蹩腳 06/07 20:12
→ skyofme: 1.0戰鬥過場巔峰就是開場那個不知所云的無畫框打戲 06/07 20:13
推 starsheep013: 因為劇情隊伍就沒什麼搭配,更別說要組滿有效位四 06/07 20:51
→ starsheep013: 個 06/07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