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urusai.cc/fvdqz.png
綠色學院史萊哲林的學生在課堂上總是莫名其妙會被石內卜加分 其他學院的學生則是隨便就被扣分 所以總是在上完石老師的課程之後,綠色分數會明顯比較多 最尷尬的是假設這只是魔藥學的分數就算了 這卻是學院杯,這樣亂加減分就會影響最後結果的公平性 可是理論上校長應該要公正,石內卜也不是第一年當老師 理論上其他同仁應該也有反映給校長 可是校長為何看起來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容忍綠色濫用特權為所欲為呢? 有沒有C洽 -- https://i.imgur.com/e8dN5uA.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249.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834081.A.796.html
ClawRage: 因為校長跟那個綠色導師有私密盟約 06/07 20:10
MrSherlock: 鄧不利多才是那個最濫用特權的人吧XX 06/07 20:10
Alex13: 一切都是為了打倒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所佈的局 06/07 20:13
aaronhkg: 紅色才是動不動就加分吧 每次結束前就一直紅色怎樣怎樣 06/07 20:14
aaronhkg: 多10分 06/07 20:14
genesiss: 紅色才是特權,第一集最後明明綠色贏了校長就各種偏心給 06/07 20:22
genesiss: 紅色加分 06/07 20:22
ririkasos: 你看校長要求綠色做的事情 放點水不是正常嗎 06/07 20:28
airbear: ==葛萊分多才是特權學院 06/07 20:32
wayneshih: 你是不是反串啊 06/07 20:46
awhat: 是齁 06/07 21:22
v9300087: 釣魚喔 很會喔 06/07 21:48
LoKingSer: https://i.imgur.com/BCEOX9L.jpeg 06/08 00:40
ex990000: 這是哈利波特最難看的部分 總是看鄧不利多以各種牽強的 06/08 00:44
ex990000: 理由讓葛萊芬多贏 06/08 00:44
ex990000: 可能歐美人感覺不出哪裡怪吧 06/08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