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許哥... 嗯 今天好像不干原版許哥的事 上路的許午哥問題比較大 總之就是被讓二追三 無緣本季MSI 先下去放假了 孩子們 許哥現在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98.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836802.A.FDD.html
qwer338859: 市區 06/07 20:54
joe123456963: 想把西五開除吧 06/07 20:54
ginx03: 許哥不是區 許五哥是區 06/07 20:54
BigDnigga: Feiwoo 06/07 20:55
Argo97096: 都市區 06/07 20:56
koy784512: Siwoo是王牌 害DK輸掉的王牌 06/07 20:56
jeff235711: 06/07 20:57
taruru: 4個許哥有一個在雷 06/07 20:57
jeff235711: 我認真覺得兔子那把不能算無辜 06/07 20:57
forest204c: 王牌就是要打最關鍵的Play 我就問Siwoo是不是幹了 06/07 20:57
jeff235711: 傷害超高結果會戰收不到頭 06/07 20:57
jim12441: 已經在扁C5了 06/07 20:57
rogernl: 許哥倒了 06/07 21:00
PekoKiara: 市區 06/07 21:00
a40558473: 許武哥是區 06/07 21:00
parax: 許武哥想贏就贏想輸就輸 06/07 21:04
violegrace: 王牌哥太噁心了 06/07 21:05
thhh920607: 許哥市區 06/07 21:08
ice76824: POM C5 06/07 21:09
HydraGG: 王牌太扯 06/07 21:14
jeff666: 許哥C成那樣還贏不了 不是許哥的錯 06/07 21:16
gox1117: 嚴厲支持麥哥開扁 06/07 21:19
protess: 王牌西武 06/07 21:22
Shichimiya: 啊哈 許哥 06/07 21:24
gofee: 馬的 麥哥要破戒了 06/07 21:25
trhrh: 麥哥:你 的確是王牌 許秀:! 小心點啊....C5 06/07 21:31
wcp59478: 後2把C5根本不是人 06/07 21:34
Winux: 支持麥哥開扁 06/07 21:36
GA2006165027: 最後一場許哥也很戳,犽寧傷害才9.5k還比對面jg波 06/07 21:47
GA2006165027: 比低,後面團隊經濟贏6.7千也只有他輸BDD經濟 06/07 21:47
dora314: C5後期到底在玩三小 完全神人 06/07 21:58
Y1999: 王牌就是一人決定比賽勝負,誰贏你別問 06/07 22:02
qd6590: 真的幹你娘王牌 06/07 22:15
leo41301: 第4把某人不要被抓到送掉比賽 也不會到G5許秀要硬選牙凝 06/08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