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kuninaka: 怕就別玩06/07 21:29
推 super1937: 不會,因為一堆人抄底06/07 21:29
推 dwiee:06/07 21:29
→ attacksoil: 本宅布局寧可少賺 所以這次反而無感06/07 21:29
→ kuninaka: 漲這麼久了,跌一下就哭,槓桿是開多少= =06/07 21:29
→ dwiee: 看你槓桿多大吧06/07 21:29
→ joy82926: 他玩的比你玩的可怕06/07 21:29

推 zouelephant: 有什麼好怕?正是加碼的時候06/07 21:30
→ zouelephant: 大家應該都是從一萬多點開始買吧06/07 21:30
推 allen20937: 原本很貴的東西現在特價要賣你有啥好怕的?06/07 21:30
推 dalyadam: 明天加倉 簡單06/07 21:31
→ taruru: 有啥好擔心了,2w多漲到4w5.跌破4w也還好阿06/07 21:31
四萬點才開始學的人怎麼辦
→ tp6jom32ul3: 不過都漲多久了,會虧的應該都是晚入場的06/07 21:31
→ laugh8562: 沒信貸沒開槓桿沒玩期貨的人到底要怕啥06/07 21:31
推 rubric: 明天應該會賠超過100,真是緊張。06/07 21:31
→ taruru: 你說4w多進場的?那就要怪自己06/07 21:31
→ Alcatraz666: 不賣出就不算虧損06/07 21:31
→ Alcatraz666: 咱們講求的就是一張不賣奇蹟自來06/07 21:31
噓 callhek: allin06/07 21:31
※ 編輯: KyrieIrving1 (111.82.138.156 臺灣), 06/07/2026 21:32:21
推 holyseraph: 如果你是去年四月就進場,有啥好擔心的? 06/07 21:32
→ holyseraph: 除非你是今年六月才追高進場又搞四貸同堂 06/07 21:33
噓 onepieceptt: 不是借錢炒股是要擔心個屁,從去年到現在都漲多少了 06/07 21:33
→ onepieceptt: ,不要說你沒賺到錢 06/07 21:33
推 shanjie: 擔心跟不擔心又不會影響明天走勢,策略有準備好就好,怎 06/07 21:35
→ shanjie: 麼發展就怎麼應對就行 06/07 21:35
→ rubric: 只要不是近期進場,應該都有賺吧 06/07 21:35
噓 CactusFlower: 借錢炒股是投機不是投資 投機被割也只是剛好而已 06/07 21:35
→ gox1117: 小漲幾萬大跌幾千就在唉喔== 06/07 21:35
推 Annulene: 擔心跌的不夠而已 (x 06/07 21:35
推 SakeruMT: 除非借錢,這越跌你要越買啊 06/07 21:36
推 kuninaka: 沒開槓桿到底要怕什麼 06/07 21:37
推 lcw33242976: 沒開槓桿怕屁= = 06/07 21:37
→ lcw33242976: 現在股市恢復越來越快了 06/07 21:37
→ lcw33242976: 五月中不是才跌破4萬 06/07 21:37
推 holyseraph: 搞四貸同堂的咖被斷頭,反而會讓股市更健康 06/07 21:38
推 ciobe: 怕啥~ 回到萬八我也沒差剩下都是多賺的XD 06/07 21:38
推 ILoveOppai: 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06/07 21:38
推 protess: 別人恐懼我貪婪 06/07 21:40
推 Haruna1998: 除非明天急著用錢的不然根本沒差 06/07 21:40
→ elvis222: 用閒錢投資的沒差吧 跌了再買阿 06/07 21:40
噓 z900215ro: 撿鑽石啊 06/07 21:40
推 tim111444: 明天加倉阿 降價促銷你不開心ㄇ 06/07 21:40
推 dannyminami: 你借錢喔 不然怕啥 06/07 21:41
推 jeff666: 你不要賠一點點就受不了好不好 06/07 21:41
推 gox1117: 四萬敢買三萬就不敢買了?那當初怎麼敢四萬進場? 06/07 21:41
→ wayneshih: 台股 簡單啦 06/07 21:42
推 hjbe5932: 今年年初從到現在台股大盤漲了1萬6 該知足了 06/07 21:42
→ s1d87: 別人恐懼 06/07 21:43
推 kobed: 擔心跌太少 06/07 21:43
→ CCNK: 鑽石撿起來 06/07 21:44
噓 akway: 擔心啥 哪次沒有漲回來? 06/07 21:44
推 a20351: 我知道你還有錢 06/07 21:44
→ ga839429: 問就是加倉 問就是抄底 問就是貪婪 06/07 21:44
推 salvador1988: 擔心跌得不夠便宜 擔心要明天進場還是要再等多跌 06/07 21:45
→ bean90638: 我知道你還有錢,加倉到撐起股市 06/07 21:46
推 jorden0804: 你就算是五月初才進場也不怕好嗎 06/07 21:47
推 ymsc30102: 等著彎腰撿鑽石 06/07 21:47
推 kuninaka: 拉長到五十年,哪次沒有漲回來 06/07 21:48
→ testlab: 問就是ALL IN 06/07 21:48
→ webberfun: 怕三小 跌更多 買更多 06/07 21:49
→ ga839429: 明天跌多少(x) 明天買多少(o) 06/07 21:49
→ dieorrun: 這年頭哪需要拉那麼久 半年一年就漲回來創高了 06/07 21:49
→ dieorrun: 不要槓到斷頭根本簡單 06/07 21:50
→ ThreekRoger: 雖然大跌會失望 但反正我沒借錢 繼續放著 06/07 21:50
推 holyseraph: 只要你不是搞四貸同堂或是槓桿開太高, 06/07 21:51
→ holyseraph: 你就算是六月初才進場也不用怕好嗎, 06/07 21:51
→ holyseraph: 台股肯定不用多久就漲回去了 06/07 21:51
推 scott032: 都知道會跌了 當然是買 06/07 21:54

→ scott032: 之前美伊大戰有檢的到現在都賺死了 何況早就停戰了 06/07 21:55
→ s26154808: 兩萬五漲到四萬五 不覺得很誇張嗎 會怕就別玩== 06/07 21:56
推 yomo2: 你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 06/07 21:56
推 shigurew: 跌回2w5再說吧 06/07 21:56
推 maybeyeah: 跌少少 06/07 21:57
推 nineflower: 跌停也還有4萬點,怕什麼?有可能連續跌兩天嗎? 06/07 21:58
推 nekomo: 等看周2345會不會回彈吧 沒開槓就現股應該是還好 06/07 21:58
推 DivaNight: 13倍槓桿的我要死掉了 06/07 21:58
推 lavendin82: 跟人玩什麼股票= = 06/07 21:58
推 suiseioshi: 沒開槓桿的有捨好怕的 大跌都是進場好時機 06/07 21:59
→ dieorrun: 再說啦 就沒啥事情是能多會跌 06/07 21:59
推 CaterpillarK: 別人恐懼你貪婪啊 06/07 22:05
推 chiki428: 九折優惠送分題 信貸槓桿開下去 下個月辭呈甩老闆臉上 06/07 22:09
推 astinky: 彎腰撿鑽石啊,AI時代硬結構不用怕 06/07 22:09
推 dickec35: 擔心有什麼用,還不是要上班 06/07 22:10
推 Diver123: 才跌一點還好吧 06/07 22:12
噓 Lisanity: 你不是還有錢嗎 就算沒錢你明天還是要早起練球 有差嗎 06/07 22:12
推 stanley86300: 滿手現金等抄底 06/07 22:14
推 hankiwi: 捏好久終於可以再加碼了 06/07 22:15
推 demon159000: 買個股的會怎樣嗎?不是期貨選擇權融資不用擔心吧 06/07 22:15
推 GAOTT: 怕 06/07 22:17
推 Ikaruwill: 沒開扛桿沒追高有啥好怕的 06/07 22:17
推 roc074: 台灣股市根本不用怕……到時候真出事了一定馬上基金投入 06/07 22:18
推 tso1408579: 彎腰撿鑽石 06/07 22:20
推 tw15: 能一天跌2萬5嗎 我看是不能吧== 06/07 22:21
→ sunrise2003: 沒有 一堆人4萬點空手等著進場 06/07 22:21
→ sunrise2003: 洗掉一些槓桿開太大的也是好事 06/07 22:22
推 sky093851248: 沒開槓桿 明天看夠不夠低 夠的話會撿一點 06/07 22:23
→ taruru: 台股有鎖死機制不可能一天回2w5的 06/07 22:23
推 allanbrook: 擔心有意義嗎 06/07 22:23
推 tp6jom32ul3: 等2-3天再買,感覺不會只跌一天 06/07 22:24
推 salvador1988: 空軍可以擔心一下 擔心看有沒有機會減損 06/07 22:24
推 Fate1095: 空軍又要集結了嗎 06/07 22:25
推 YOAOY: 他人恐懼,我貪婪,抄底抄起來 06/07 22:26
→ pikaaco: 沒差吧 最近才買得比較抖 之前買的少說都+200~300%起跳了 06/07 22:26
推 shinchung: 原來是這種感覺... 06/07 22:27
噓 kano2525: 這ID不就空手仔屁話仔廢問王 06/07 22:29
→ OEC100: 能上槓了,4月底降槓桿少賺15%這波我要拿回來 06/07 22:30
推 Hybridchaos: 我知道你還有錢 06/07 22:30
→ et310: 都漲多久了,4萬才追就怪自己只會等啊 06/07 22:33
噓 shortimex: 我只看到滿地的鑽石 06/07 22:37
→ hidewin200: 屁屁怕 短線仔就乖乖被割 06/07 22:41
推 loliconrd: 跌回兩萬我都賺超爽,怕屁 06/07 22:41
推 DSGG978: 這次槓桿all in進去會幸福喔 06/07 22:43
→ howtotell: 沒有回20000點都不算暴跌 06/07 22:44
噓 PandaCat5566: 看不懂在洽版或其他版po這種文幹嘛 想認真討論幹嘛 06/07 22:49
→ PandaCat5566: 不去股版 06/07 22:49
推 ruby080808: 不會,我只會開心買==之前價格都太高了 06/07 22:50
→ munichuihsin: g 06/07 22:51
推 shinobunodok: 跌了就是給你進場的時間 別廢話 06/07 23:02
推 kimicino: 撿鑽石 06/07 23:03
推 ataky: 不要太緊張 再來一個禮拜可以慢慢緊張 06/07 23:04
推 panda816: 不是開槓桿就不用怕了 06/07 23:14
推 deepelves: 暴跌688,空頭大屠殺,這,只是剛開始,我們明天見! 06/07 23:15
推 rubric: 我好擔心 06/07 23:23
推 zizc06719: 等人跳了再來擔心 06/07 23:42
噓 NAGORIYUKI: 怕三小 06/07 23:48

推 a22122212: 那不是加碼好時機嗎 06/07 23:54
→ missyoutoday: 成本不同有什麼好擔心的? 06/08 00:18
噓 LoKingSer: 不會 06/08 00:19
推 mimiku: 跟著羅傑下就對了,反著下 06/08 00:42
推 j1992624: 主委加碼 06/08 00:58
→ chi731022: 一堆人空手就是等一段 06/08 01:01
推 caryamdtom: 擔心也沒用,但慢慢買的就是這時候加碼 06/08 01:04
→ sakeru: 我只嘔我沒錢加碼了 06/08 01:12
推 wsxwsx77889: 不用怕 台股是要衝上十萬的 06/08 01:33
推 AtDe: 不會,ETF 會幫你抄底 06/08 01:40
推 apps9661509: 就算連續幾天跌停一路跌回2萬5都還是賺根本沒在怕 06/08 05:23
噓 kaltu: 漲這麼多跌一點就在唉唉叫的真的是體驗了一次為什麼大老闆 06/08 05:34
→ kaltu: 獲利沒預期的多會叫虧損了 06/08 05:34
→ kaltu: 即使跌回兩萬五還是賺,賺少了好像虧欠了似的 06/08 05:36
→ KiSeigi: 不用擔心,而且應該不止跌一天 06/08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