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看到steam上原來有賣 叫Krush Kill ‘N Destroy 2: Krossfire 看不出來風暴在哪雲湧在哪 遊戲分成三個陣營 AI機器人"序列9" 叫做"進化人"但其實是原始人 還有"倖存者" 我對這遊戲最大的印象是進化人的關卡一開始會給你AI隊友跟著你一起打 在那邊RTS普遍沒有AI夥伴的年代這可真是大開眼界 後來紅色警戒三為了要推共玩搞得AI就又太過火了 你甚至還沒反應過來AI就自己把遊戲玩完了 我覺得風起雲湧的這個AI隊友控制在一個洽到好處的強度很不錯 但其實風起雲湧我也只玩過試玩版 等到特價在來買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0.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844192.A.AAC.html
sarevork: 那是變種人吧 一代就是核戰後剁再僻護所的人類和留在地 06/07 22:59
sarevork: 上的變種人開打 二代多了機器人 06/07 22:59
catmeat777: KKND2現在還持續有粉絲在更新,想玩可以去找看看 06/07 23:02
catmeat777: 二代劇情就人類妨礙到機器人種田,所以決定殺光光人 06/07 23:05
catmeat777: 類 06/07 23:05
iam0718: kknd耶 好懷念阿 06/07 23:21
BigGun5566: 記得kknd的坦克可以衝步兵陣直接把一片步兵壓死,這 06/07 23:45
BigGun5566: 點滿不錯的 06/07 23:45
OgamiIchiro: 可以自己組合單位超好玩的 06/08 03:36
zxcz1471: KKND其實高解析度+特色單位 在即時戰略同類型遊戲 06/08 10:04
zxcz1471: 應該也算的上排名的 可惜銷量應該是並沒讓廠商願意 06/08 10:04
zxcz1471: 續代發展 06/08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