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超負荷 英雄聯盟直播主 前台V殺手 超負荷這幾天都不開台 大家都在等他開台談論這次事件 不知道超負荷到底會不會挺阿狗 雖然阿狗一直蹭超負荷 但超負荷感覺也對阿狗蠻不客氣的 每次工商都往死裡打 這次風向又偏阿狗 阿盛應該會挺阿狗吧 還是開台後又要在那邊 不好意思喔 我沒有讀書阿狗是誰我不認識喔 我連阿狗兩個字怎麼寫都不知道喔 如果想談論台V 隔壁有個整天在大談的 可以去找他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3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915216.A.8A7.html
Sunpayus: 不好意思我沒有讀書我什麼都不曉得喔 06/08 18:40
carwho: 不好意思喔 我們這邊不討論其他實況主喔 (太監音 06/08 18:41
gofee: CVmax手不要比會先撥 06/08 18:47
dog377436: 瓦特皮革 06/08 18:48
j55888819: 超負荷最痛恨台V了 死在他手下的Vtuber 不計其數 06/08 18:49
karta1363946: 阿狗 是誰阿 06/08 18:49
hoe1101: 最大可能是週六上台北活動累累,不開 06/08 18:53
newrookie: 先先戲謔 然後打哈哈說麥歐北共啦 表演型人格 06/08 18:54
ms0552764: 超負荷做什麼都可以啦 06/08 18:55
jinkela1: 懷念超負荷戲虐一個什麼前滾翻的台v團隊 06/08 19:10
zxcv820421: 撇嘴耳包後空翻 06/08 19:13
gakkiandyui: 豬刀狐 06/08 19:14
bmaple730: 超負荷挺toyz 06/08 19:22
zxc88585: 會先打哈哈一個小時,然後觀眾開始抖幹片他會不小心笑 06/08 19:31
zxc88585: 出來後開始大談 06/08 19:31
mimiku: 開一休一都做不到了 剛北上完一定休到爽 06/08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