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 夜城果然是個人吃人的地方 沒玩過遊戲 但是看動畫內容大概能看懂 不過我的感覺是 大衛就是那種踏上黑道之路然後就一走不回頭的那種個性 幹他這行是不是依然很難存錢? 可是看他到中後段有錢做全身改造 還有大房子和露西一起住 但是依然免不了注定的命運吧? 到最後他說的是想實現露西的夢想 可是 這是不是反過來說他自己從來也 沒有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只為別人而活的代價 最後就是燃盡自己的一切? 露西拼命的保護大衛 但是最終還是被抓到了 果然夜城的大企業很可怕 至於亞當碎骨 真的好強 蕾貝卡被直接那個 好慘 老婆餅的稱號原來是這樣來的 但是看到亞當碎骨就讓我想到有人拿塑膠老二打死他的影片 和動畫形象完全對不起來啊 曼恩也好 大衛也好 最後都在改造之路上走到末路 感覺夜城世界真可怕啊 曼恩原本也好像有自己的夢 但是他也被自己的執著給弄死了 該怎麼說 有一種沒人能逃的出命運的悲情感 整理來說是好看的作品 等等跑跑看鳴潮的合作劇情 看看怎麼把兩個角色丟到這個異世界的 用他們的角度看星炬學院 也許很感覺很不可思議吧 -- https://imgur.com/pZt5WYD.jpg
https://imgur.com/VFI8hbQ.jpg
https://imgur.com/ZQk5HBb.jpg
https://imgur.com/ZUFko9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228.170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929780.A.302.html
serding: 他後來有錢了啊 但他也回不了頭了 06/08 22:44
mushrimp5466: 夜城永遠是贏家 06/08 22:44
Rain0224: 這幾天看到好多人緊急補檔 XD 06/08 22:46
jinkela1: 所以本家遊戲 碎骨大改強 06/08 22:46
jinkela1: 但2077主角機體怎麼都還是過強 06/08 22:47
andy0481: 在夜城殺了一堆人 接一堆髒活 哪有說不幹就不幹的 06/08 22:48
Yoimiya: 8+9 06/08 22:48
NKN: 是2077主角太強了怎麼改都不會神機錯亂 不是亞當弱 06/08 22:49
andy0481: 不繼續武裝 有錢也是被搶 他們沒準備好休假上月球就出事 06/08 22:49
schula: 夜城傳奇就是翻身爽一時然後啪一聲就沒了 06/08 22:50
haha98: V太強了 06/08 22:50
haha98: 用假屌都可以打贏傳奇人物 06/08 22:50
RabbitHorse: 其實就像開公司吧?你開了能說賺夠了就關嗎 06/08 22:51
Erishcross: 沒玩白看10集 06/08 22:51
melzard: 我無法想像用塑膠老二打贏一個有反重力科技的機械大漢 06/08 22:51
melzard: 但是他就是發生惹 V 真的好強 06/08 22:52
ga839429: 你說的對 但這就是V震天 06/08 22:52
arbo7777: 夜之城有錢也得有命花,如何保住自己與所愛之人的性命, 06/08 22:52
arbo7777: 就是在改造的路上走到底阿。 06/08 22:52
ga839429: 那根假屌也是傳說武 雖然好像沒什麼特殊能力 06/08 22:52
awhat: 怎麼最近一堆人在看邊緣行者 06/08 23:01
shinobunodok: 補了再跑是正確的 06/08 23:05
energy100203: 沒看過絕對要補 看過也要再補 越有印象越有感觸 06/08 23:06
lnceric008: 遊戲主角比亞當和大衛強多了,一樣沒啥好下場 06/08 23:07
Rain0224: 看到推特上還有人為了聯動特地訂了網飛 06/08 23:08
tp6jom32ul3: 一定要補,沒看鳴潮劇情就是銜接動畫之後 06/08 23:08
windowsill: 賽博龐克的核心就是強調人文不敵商業現實主義 06/08 23:09
TeamFrotress: 哲學問題:想幫助別人實現夢想算不算是自己想做的 06/08 23:10
TeamFrotress: 事? 06/08 23:10
scott032: 那是心理學問題 大衛唯一心甘情願去做的就是去月球 06/08 23:11
scott032: 但是他被母親的期望堆積出來的假夢想給壓垮了 06/08 23:12
maybeyeah: 沒改造就是一輩子底層 跟老媽一樣哪天隨便就掛了 大衛 06/08 23:14
maybeyeah: 至少做了一場轟轟烈烈的好夢 06/08 23:14
scott032: 賽博龐克也有自我個體化去抵抗外在誘惑的核心在 06/08 23:15
leo255112: V可以只拿賽博武士刀就爆砍亞當碎骨啊,超級誇張的主 06/08 23:15
leo255112: 角 06/08 23:15
scott032: 像銀翼殺手2042的主角最後就是自己選擇自己承擔 06/08 23:15
scott032: 不是完美的救世主 但他變成了一個完整的人 06/08 23:16
Tiamat6716: 亞當重錘全身義體改造程度96% V可以改到100%還不會神 06/08 23:17
Tiamat6716: 機錯亂 06/08 23:17
Tiamat6716: 看到亞當裸露的大腦了嗎 V連大腦都被relic覆寫了 06/08 23:18
bladesinger: 幹黑的哪有那麼簡單說不幹就不幹 06/08 23:19
bladesinger: 現實都還有金盆洗手這句成語 06/08 23:19
acacacac: 2077初玩的時候很抗拒義體改造 玩到最後變成全身都要改 06/08 23:20
acacacac: 造 這是一種癮 06/08 23:20
msaext: V還有強尼陪他講幹話,大衛的苦只能心裡吞 06/08 23:22
acacacac: 改版前的V是可以兩秒開一次沙德斯威坦 殺人還可以延長時 06/08 23:22
acacacac: 間這個就是V的強度 06/08 23:22
msaext: https://i.meee.com.tw/kpjiOFY.gif 06/08 23:22
ga839429: V全身改滿都不會神機錯亂 跟外星人沒兩樣 06/08 23:26
scott032: 大衛其實有機會回頭 他看到去月球旅遊廣告的時候有發現 06/08 23:26
scott032: 其實他不用爬這麼高 扛這麼重的責任 06/08 23:26
willytp97121: Cyberpunk的主基調 06/08 23:32
z900215ro: 網飛啥都沒幹躺著賺 06/08 23:34
Sirasawa: 包一個月幾百塊比起抽卡真的算不上什麼實際就是 06/08 23:48
Kust: 幾百元看完真的不虧 CDPR當初決定做這部真的是幫2077補了一 06/08 23:55
Kust: 大口血 06/08 23:55
zzooazsx: 蕾貝卡是不是說死的有意義,可是我看完動畫就很突然扁 06/08 23:58
zzooazsx: 了… 06/08 23:58
yman: 吃到露西,不虧。他們那裡就是又破爛又狗屎、你不拼一把一樣 06/09 00:06
yman: 永遠社底,也一樣不知道哪就被瘋子宰掉 06/09 00:06
shintz: 大衛就陷入要賺更多的錢就得更多改造的死循環,他的本意也 06/09 00:28
shintz: 只是想讓團隊過得更好。 06/09 00:29
webermist: 夜城底層人的命運就是一根火柴 要嘛一輩子在角落沒沒 06/09 00:33
webermist: 無聞 要嘛燃盡自己閃爍一瞬間 06/09 00:33
mitsurino: 夜城永遠是贏家 06/09 00:48
kasumi999: 大衛跟她媽媽一樣啊,都只會為了重視的人燃燒自己的一 06/09 00:50
kasumi999: 切,但是沒有自己真正的夢想 06/09 00:50
shawncarter: V就天生神力主角命 06/09 02:00
super10000: 存是能存,就是能花的時間不長 06/09 05:15
poke001: V傲天不是說假的 亞當輸的也不算冤 06/09 06:22
poke001: 不過V傲天的強是真的用生命換的 基本大部分結局不是死或 06/09 06:25
poke001: 半年後死 就是身體要給別人 能活得結局基本上身體能力就 06/09 06:25
poke001: 是回歸凡人 可能還更慘一點 06/09 06:26
sky12island: 與其說v太強不如說是當時遊戲就把亞當做太弱了 06/09 07:59
newtypeL9: 看這部印象很深的一點是,很早就有人跟大衛說,他這樣 06/09 08:40
newtypeL9: 搞下去(只要不是天選之人)早晚會完蛋,然後到了後期觀 06/09 08:40
newtypeL9: 眾跟劇中人都覺得大衛死定了,他也真的死掉了,沒有辦 06/09 08:40
newtypeL9: 法反轉,跟現實一樣殘酷 06/09 08:40
z101924512: 不改就會被其他仇家吞掉,也接不了大案子,每個人都只 06/09 08:43
z101924512: 能在作死或橫死的路上狂奔無法回頭無法抵抗體制,所以 06/09 08:43
z101924512: 大家才說夜城永遠是贏家 06/09 08:43
s84760143: 夜城就算企業夠也很難爽多久,精神壓力超大的。大概只 06/09 09:03
s84760143: 有最頂層的人能想到未來,其餘都是當下能活著就好了 06/09 09:03
npc776: V也是一根火柴阿 夜城永遠是最終贏家 你可以搞倒荒板 但也 06/09 09:28
npc776: 只會有下一個荒板來接班而已 06/09 09:28
kkevin13579: 遊戲強度跟劇情強度本來就要分開看 06/09 09:58
coollee: 就算是荒版頂層也是各種內鬥 政治家也能被心控 06/09 10:16
coollee: 還是那句 只有夜城會贏 06/09 10:16
coollee: 想在裡面出人頭地變成英雄 最終都會成為調酒 06/09 10:17
zx1027112233: 大衛打漩渦幫就差點翻車了,幹這行就是無限軍備競 06/09 10:58
zx1027112233: 賽 06/09 10:58
joe51408: 因為拿塑膠老二那個是遊戲真正的天選之人 Chosen one 06/09 22:58
joe51408: 大衛是特別的 但不是最特別的那個 亞當高他一級以上 06/09 23:00
joe51408: 拿假屌爆打亞當的那個則是 對 獨一無二 就是他了 06/09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