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hmaMiyuki: 含水量很高 06/09 09:50
推 jeffbear79: 潮人用潮鬼道合理 06/09 09:50
→ vibianus: 含金量不知道但看起來蠻好畫的 06/09 09:50
推 usoko: 完全詠唱潮度很高 但是本人潮度太低就會抓癢 06/09 09:51
→ knives: 不是,是因為用的人是我藍染大人 06/09 09:51
→ jeffbear79: 打一護時因為自己變醜了才需要詠唱補潮度,但當下一護 06/09 09:52
→ jeffbear79: 更潮所以沒用 06/09 09:52
推 npc776: 你搞錯了 不是黑棺潮 是用的人很潮 06/09 09:53
推 ymsc30102: 灌水 06/09 09:53
推 JoyceCr0z: 黑棺都關不住藍染潮出來的水 06/09 09:59
推 peterboon: 黑棺是九十九還九十啊? 06/09 10:01
推 ymsc30102: 90 99是五龍轉滅 06/09 10:03
推 harryron9: 當初無詠唱把隊長秒了潮到出水 06/09 10:22
推 feedback: 還說其實失敗了,只有三分之一威力,潮爛 06/09 10:51
推 LoKingSer: 含金量不知道,但是含水量一定很高 06/09 12:50
推 braveheart9: 記得沒錯小說中要有靈王喉結才能達到藍染鬼道的程度 06/09 13:37
推 bearbrik: 坐在椅子上發動真的有夠潮 06/23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