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死神的鬼道 破道之九十 黑棺 http://i.imgur.com/ggGWA6m.jpg 死神最潮的 懶懶大人 看起來非常愛用這個鬼道 一次虐狛村 一次崩玉完全詠唱打一護 再來就血戰篇也有用 能被藍染如此看重 黑棺是不是含金量很高的鬼道?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7.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969601.A.70A.html
TohmaMiyuki: 含水量很高 06/09 09:50
jeffbear79: 潮人用潮鬼道合理 06/09 09:50
vibianus: 含金量不知道但看起來蠻好畫的 06/09 09:50
usoko: 完全詠唱潮度很高 但是本人潮度太低就會抓癢 06/09 09:51
knives: 不是,是因為用的人是我藍染大人 06/09 09:51
jeffbear79: 打一護時因為自己變醜了才需要詠唱補潮度,但當下一護 06/09 09:52
jeffbear79: 更潮所以沒用 06/09 09:52
npc776: 你搞錯了 不是黑棺潮 是用的人很潮 06/09 09:53
ymsc30102: 灌水 06/09 09:53
JoyceCr0z: 黑棺都關不住藍染潮出來的水 06/09 09:59
peterboon: 黑棺是九十九還九十啊? 06/09 10:01
ymsc30102: 90 99是五龍轉滅 06/09 10:03
harryron9: 當初無詠唱把隊長秒了潮到出水 06/09 10:22
feedback: 還說其實失敗了,只有三分之一威力,潮爛 06/09 10:51
LoKingSer: 含金量不知道,但是含水量一定很高 06/09 12:50
braveheart9: 記得沒錯小說中要有靈王喉結才能達到藍染鬼道的程度 06/09 13:37
bearbrik: 坐在椅子上發動真的有夠潮 06/23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