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雖然前幾天就打死這個阿婆了 但是我是抓她的劍模式去打得 長槍模式超靠北的突進能力和連打 翻滾一次還閃不掉追擊的戳戳 想問要怎麼正面破解阿婆的長槍模式攻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s://imgur.com/pZt5WYD.jpg
https://imgur.com/VFI8hbQ.jpg
https://imgur.com/ZQk5HBb.jpg
https://imgur.com/ZUFko9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234.57.68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972628.A.FF8.html
symetyr: 有點久之前打的了 但是打法應該也就是那樣 藍光招架 紅 06/09 10:49
symetyr: 光連續墊步 氣就拿來補血 06/09 10:49
melzard: 阿婆的長槍追擊迴避率不好誒翻滾還是很容易吃招 06/09 10:51
melzard: 所以是短按繞背閃不是翻滾嗎 06/09 10:51
symetyr: 我剛剛去看了boss的動作影片 你應該是在長槍模式的二連 06/09 10:57
symetyr: 迴旋斬部分遇到困難吧 06/09 10:57
melzard: 我記得是紅光一次之後追打的戳戳 還有你說的二連迴旋 06/09 10:58
symetyr: 長槍模式下稍微拉開一點距離 靠向後墊步躲 翻滾硬直太長 06/09 10:59
symetyr: 我整款都沒什麼在翻滾的 06/09 10:59
symetyr: 你應該有發現他長槍模式出手快得不可思議 用距離跟他立 06/09 11:01
symetyr: 回 反正我方出手基本上都能吸過去打到 06/09 11:01
melzard: 好喔 謝謝 06/09 11:11
symetyr: 恩 再看了一次動作影片 boss的突刺系攻擊都是藍光 應該 06/09 11:12
symetyr: 都是可招架的才是 06/09 11:12
melzard: 翻滾之後硬直就無法格擋了 06/09 11:15
symetyr: 總之先試試看短按墊步吧 不然對長槍架勢有個攻擊動作中 06/09 11:34
symetyr: 自動招架 也許會有幫助? 06/09 11:34
melzard: 好 06/09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