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Y1999: 我分不出哪個是妖女 06/09 10:53
→ error405: who 06/09 10:54
→ class21535: 看到小雪劇照 殺了我吧 06/09 10:54
→ killme323: 小雪那三小啦...... 06/09 10:55
→ iam0718: 宇文拓感覺不夠霸氣 等正片看看 06/09 10:55
推 antonio019: 宇文拓好醜 而且你的陰陽妖瞳呢 06/09 10:56
推 fjuke: 小雪怎麼崩成這樣 修圖也不修好看一點 06/09 10:56
推 dazzle: 草 宇文拓怎變成這樣wwwwww 06/09 10:57
→ harryron9: 第一張宣傳圖不好看 但劇照看久了就 還 行嗎? 06/09 10:58
推 antonio019: 劇照也很怪 小雪是村姑怎會穿那樣 06/09 10:58
→ Y1999: 我很努力在海報上找優點,只找到免費個字 06/09 10:58
推 dazzle: 雖然宇文拓被造謠反派但造型還是很正經的欸 06/09 10:58
推 gaym19: 小雪只是個破村的村姑 怎麼有錢穿這樣 06/09 10:58
→ harryron9: 那張雪皮大衣是真的 哪來的(x 06/09 10:59
推 marx93521: 宇文太師???? 06/09 10:59
→ Y1999: 太師實質男主阿 06/09 10:59
推 asdf6630: 它不是有拍過一次電視劇了嗎 06/09 10:59
→ gaym19: 啊宇文拓招牌的陰陽妖瞳跑哪去了 06/09 11:00
推 dazzle: 變成從外表看起來就一副反派角色了wwwww 06/09 11:00
→ gaym19: 而且人家很正經的有一種不怒自威的霸氣 06/09 11:00
→ marx93521: 沒陰陽妖瞳又雜魚臉的宇文太師== 06/09 11:00
推 goodday5566: 怎麼這麼像用AI做出來的東西 06/09 11:01
→ gaym19: 現在變成穿黑色華服跟郡主調情的反派 06/09 11:01
→ blackone979: 40集叫短劇? 06/09 11:01
推 lifehunter: 宇文太師弄得一副公公樣... 06/09 11:01
→ gaym19: 郡主的個性怎麼可能幫宇文拓磨墨 06/09 11:01
→ gaym19: 然後那隻鯨魚也太他媽小了吧 06/09 11:02
→ marx93521: 陳靖仇就算了,宇文拓一點威嚴都沒有 06/09 11:02
→ iam0718: 他們很多短劇一集只有3-5分 但很多集 06/09 11:03
→ uranuss: 我也在想小雪不是村姑嗎,為什麼穿成那樣 06/09 11:05
推 takuchan: 小雪差太多了吧 06/09 11:08
→ Y1999: 短劇單級時長,正規的可以到40分,短劇從10~20都有 06/09 11:09
推 jackl0: 最好看的是寧珂郡主 06/09 11:12
推 poz93: 還不如現成劇本 用成AI短劇 06/09 11:13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8gSorHgfPXC6ypeoKUi3MCiB1i7Motmk
有同人做了動畫版幾集
→ kuninaka: 服裝太OVER 06/09 11:15
→ kuninaka: 不如用AI 06/09 11:16
噓 a210510: 之前電視劇不是演過了? 06/09 11:16
→ alinwang: 你怎不去罵超人演過好幾次了?在那陰陽怪氣. 06/09 11:19
推 jeff235711: ?? 06/09 11:20
※ 編輯: alinwang (219.85.33.27 臺灣), 06/09/2026 11:26:00
→ zxlt3722: 炒幾十年冷飯 06/09 11:28
推 foolwind: 只能賣老人情懷了 06/09 11:29
推 boss0322: 天之痕到底被改編多少次阿 06/09 11:37
推 Xpwa563704ju: 小雪那什麼衣服... 06/09 11:50
→ Xpwa563704ju: 最後共鳴的場景劇照誰搞得,難看得要死 06/09 11:51
→ Xpwa563704ju: 光影調成這樣連眉毛都看不到 06/09 11:52
推 horse2819: 這小雪?? 06/09 11:57
推 zxcv820421: 葉鑫鑫超正 06/09 12:06
推 thatblue: 選角不錯 宇文拓不夠G8 06/09 12:07
→ aerysky: 這宇文拓什麼鬼 06/09 12:12
推 zzooazsx: 看了第一集,好廉價的感覺… 06/09 12:16
→ ganbatte: 個人覺得男角表現比女角堪慮, 氣場感覺都好弱 06/09 12:31
噓 Coslate: 粉底液大戰 06/09 12:42
→ letyouselfgo: 于小雪已經是不同人了吧 06/09 12:48
→ DEAKUNE: 怎麼感覺只是cosplay而不是劇照 06/09 13:25
→ rronbang: 小雪怎麽有村姑跟有錢人造型? 06/09 13:25
→ DEAKUNE: 現在連仙劍1都有人用ai做出比電視劇更還原的風格了 06/09 13:26
→ kamisanma: 這宇文拓應該拖出去斬了 06/09 14:10
→ SCLPAL: 玉兒可以啦 06/09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