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postimg.cc/BvYZCXDK/9e84b9014a90f6035e2ed6477f12b31bb051ed1e.jpg
https://i.postimg.cc/1XpZbtgF/8643d688d43f87945c64022e941b0ef41bd53a19.jpg
https://i.postimg.cc/529Mkffg/7f65f6246b600c33f6e294c85c4c510fd9f9a119.jpg
https://i.postimg.cc/wxh8q1vr/bcd5fd1f4134970aeded5a2fd3cad1c8a7865d1e.jpg
https://i.postimg.cc/nrxWj1z5/ffc2b74543a98226e8586127cc82b9014a90eb1f.jpg
https://i.postimg.cc/TYCs1gXW/ceb24aed2e738bd48abbf831e78b87d6277ff91a.jpg
https://i.postimg.cc/VkhHBw63/522509f79052982214a973c391ca7bcb0a46d41a.jpg
https://i.postimg.cc/XJSHmg9Q/18d1912397dda144399326b2f4b7d0a20cf4861a.jpg
https://i.postimg.cc/G3zKxRSt/173d5bb5c9ea15ce495e5509f0003af33a87b200.jpg
https://i.postimg.cc/3Nbg5KPk/a6179313b07eca80ebb58ce7d72397dda1448300.jpg
https://i.postimg.cc/yYtFL8hB/18f231adcbef7609d0bb2c9f68dda3cc7cd99e00.jpg
https://i.postimg.cc/YSfY2NJy/2e2f2df5e0fe99257cbcdc5072a85edf8db17100.jpg
全部40集都已上了,小雪演員妝髮不同就差很大幾認不出是同一人,胡歌版的好像沒拍出 三個人的時光這場景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33.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973530.A.709.html
Y1999: 我分不出哪個是妖女 06/09 10:53
error405: who 06/09 10:54
class21535: 看到小雪劇照 殺了我吧 06/09 10:54
killme323: 小雪那三小啦...... 06/09 10:55
iam0718: 宇文拓感覺不夠霸氣 等正片看看 06/09 10:55
antonio019: 宇文拓好醜 而且你的陰陽妖瞳呢 06/09 10:56
fjuke: 小雪怎麼崩成這樣 修圖也不修好看一點 06/09 10:56
dazzle: 草 宇文拓怎變成這樣wwwwww 06/09 10:57
harryron9: 第一張宣傳圖不好看 但劇照看久了就 還 行嗎? 06/09 10:58
antonio019: 劇照也很怪 小雪是村姑怎會穿那樣 06/09 10:58
Y1999: 我很努力在海報上找優點,只找到免費個字 06/09 10:58
dazzle: 雖然宇文拓被造謠反派但造型還是很正經的欸 06/09 10:58
gaym19: 小雪只是個破村的村姑 怎麼有錢穿這樣 06/09 10:58
harryron9: 那張雪皮大衣是真的 哪來的(x 06/09 10:59
marx93521: 宇文太師???? 06/09 10:59
Y1999: 太師實質男主阿 06/09 10:59
asdf6630: 它不是有拍過一次電視劇了嗎 06/09 10:59
gaym19: 啊宇文拓招牌的陰陽妖瞳跑哪去了 06/09 11:00
dazzle: 變成從外表看起來就一副反派角色了wwwww 06/09 11:00
gaym19: 而且人家很正經的有一種不怒自威的霸氣 06/09 11:00
marx93521: 沒陰陽妖瞳又雜魚臉的宇文太師== 06/09 11:00
goodday5566: 怎麼這麼像用AI做出來的東西 06/09 11:01
gaym19: 現在變成穿黑色華服跟郡主調情的反派 06/09 11:01
blackone979: 40集叫短劇? 06/09 11:01
lifehunter: 宇文太師弄得一副公公樣... 06/09 11:01
gaym19: 郡主的個性怎麼可能幫宇文拓磨墨 06/09 11:01
gaym19: 然後那隻鯨魚也太他媽小了吧 06/09 11:02
marx93521: 陳靖仇就算了,宇文拓一點威嚴都沒有 06/09 11:02
iam0718: 他們很多短劇一集只有3-5分 但很多集 06/09 11:03
uranuss: 我也在想小雪不是村姑嗎,為什麼穿成那樣 06/09 11:05
takuchan: 小雪差太多了吧 06/09 11:08
Y1999: 短劇單級時長,正規的可以到40分,短劇從10~20都有 06/09 11:09
jackl0: 最好看的是寧珂郡主 06/09 11:12
poz93: 還不如現成劇本 用成AI短劇 06/09 11:13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8gSorHgfPXC6ypeoKUi3MCiB1i7Motmk 有同人做了動畫版幾集
kuninaka: 服裝太OVER 06/09 11:15
kuninaka: 不如用AI 06/09 11:16
a210510: 之前電視劇不是演過了? 06/09 11:16
alinwang: 你怎不去罵超人演過好幾次了?在那陰陽怪氣. 06/09 11:19
jeff235711: ?? 06/09 11:20
※ 編輯: alinwang (219.85.33.27 臺灣), 06/09/2026 11:26:00
zxlt3722: 炒幾十年冷飯 06/09 11:28
foolwind: 只能賣老人情懷了 06/09 11:29
boss0322: 天之痕到底被改編多少次阿 06/09 11:37
Xpwa563704ju: 小雪那什麼衣服... 06/09 11:50
Xpwa563704ju: 最後共鳴的場景劇照誰搞得,難看得要死 06/09 11:51
Xpwa563704ju: 光影調成這樣連眉毛都看不到 06/09 11:52
horse2819: 這小雪?? 06/09 11:57
zxcv820421: 葉鑫鑫超正 06/09 12:06
thatblue: 選角不錯 宇文拓不夠G8 06/09 12:07
aerysky: 這宇文拓什麼鬼 06/09 12:12
zzooazsx: 看了第一集,好廉價的感覺… 06/09 12:16
ganbatte: 個人覺得男角表現比女角堪慮, 氣場感覺都好弱 06/09 12:31
Coslate: 粉底液大戰 06/09 12:42
letyouselfgo: 于小雪已經是不同人了吧 06/09 12:48
DEAKUNE: 怎麼感覺只是cosplay而不是劇照 06/09 13:25
rronbang: 小雪怎麽有村姑跟有錢人造型? 06/09 13:25
DEAKUNE: 現在連仙劍1都有人用ai做出比電視劇更還原的風格了 06/09 13:26
kamisanma: 這宇文拓應該拖出去斬了 06/09 14:10
SCLPAL: 玉兒可以啦 06/09 16:36